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同志亦凡人 第五季》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哈哈哈

這部同志劇真的值得一看,我入坑很晚,在這之前不論是看電影還是看美劇英劇都看過一些同志片或者支線,但是看了這部我可能中了毒,之前很喜歡Gallaghervich,enmmmm現在反正是追不進去了(沒有踩的意思,只是我個人主觀感受)。同志亦凡人很現實,好吧!我是個膚淺的人,我就是喜歡Brian Kinney 跟Justin Taylor他倆演的真的很有張力,我甚至一度覺得很真實,Brian Kinney上帝賜給gay們的禮物,我的天他真的太漂亮了(不是現在國內娛樂圈流行的那種漂亮)so charming,gorgeous!

同志亦凡人我心中同志劇top1

2樓:小羊

上大學時候看過一遍同志亦凡人,已經記不清那時是都更新完了嗎,好像沒有第五季,那時沒什麼感觸,還覺得一般不咋好看,十年過去了,十一超長假期,重新看了一遍,結局帥大叔還是自己乙個人,心疼帥大叔,但是莫名的找到了自己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以及樣子吧,我自己經歷了害怕自己乙個人,不怕自己乙個人,不畏懼死亡,現在在可以獨處,拒絕一切親密關係這一階段,無畏變老,其實是對自己對世界沒有任何希望了,理解帥大叔,可能我們看起來很怪很冷血但是其實只是身體自身開啟的保護機能罷了。從帥大叔身上總能看見自己的影子,其實一點也不開心。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路西法 第五季》

一讀書仔 哇幸虧看到知乎得知還有後八集,不然我得看的一頭霧水 難道這就結束了?第七集是最喜歡的 哈哈一改之前無聊的探案,竟然還有些小恐怖,結尾的坑也埋得很好 雖然並沒啥用 Elxat 這次放出來的前半部分,整體看來還是有觀賞性的,更加融入了凡人生活,劇情緊湊程度,光看前半部分還是不錯的,拖沓較少,穿...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我們這一天 第五季》

彳亍 現在看到第三季了,前兩季看的時候真的是看一集哭一次,我覺得是我看過的最溫暖的劇了,jack簡直是完美的男人,好丈夫,好爸爸,真希望我也能找到這樣乙個人,每個人都很會談心交流,不忍心看到jack去世的那一集,有點難過,太突然了,看了它這個冬天也不冷了。 Liin 看到Jack Rebacca,T...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九號秘事 第五季》第四集?

一坨蒜蓉 聽到二冊的這一集角色名字叫Neville?姓Griffin?這一集剛好故事是圍繞魔術展開的,我真的一下就想到哈利波特和魔法誒!九號秘事看了五季,劇情什麼的都很奶思,但這次是第一次突然被shock到。看大家都沒有提到這個,我悄悄猜一下二冊和胖胖的心理哈哈哈,沒猜對就算啦。 張大野 不請自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