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一部港劇是啥?

時間 2021-05-29 22:20:26

1樓:小強

創世紀。雖然這部劇後期各種原因,有很多的不盡如人意,但是每個時期,每一集,都有亮點,都有打動我的地方。劇情跌宕起伏,演員入情入境,始終回味,始終心痛。

第一次看,最愛葉榮添。第二遍重溫,喜歡的是文彪和自力,第三遍第四遍……,喜歡的依舊是文彪和自力。

2樓:

2001倚天屠龍記

從2023年翡翠台首播看第一次開始,到2023年

上述平台看了一次,優酷看了2-3次,以前都還沒高畫質,超清這種選項,更別提現在的高畫質經典啥啥啥了。

恩,從家裡有電腦後,自己有手機後。

(最初那時手機螢幕小,諾基亞用UC瀏覽器看的)

這部劇,已經在我成長的各個時期留下印記,即使如今我也不記得大概每一集具體說啥。

從哥小時候認為千禧年「新劇」,但如今被人吐槽我看「老劇」,我都會還是像小時候那樣反駁,嗯,不得不承認,這部曾經的「新劇」,也能說「老劇」,因為已經10幾20年了。

連書本上寫的所期待北京奧運都已經是12年前

提起它,我都有太多看這劇,不同時期的娛樂需求變化的記憶。

(從羨慕期待別人家孩子有電腦到發現通街孩子離不開手機)

你最喜歡的一部泰國電影是啥?

其實很多泰國電影都很好看,要選一部最喜歡的出來可能有點困難。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之前看過的,當時感觸很深的電影,現在只能依稀記起一些片段了,所以就來說一說前兩年看過的,現在印象還比較深的電影吧。這部電影就是小水和小九主演的,在19年上映的電影 友情之上 電影主線大概說了個這樣的故事 有兩個認識多年的...

說一部你最喜歡的韓劇

董等等 申源浩導演必出精品,目前有兩個系列 1.請回答系列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94 請回答1997 2.機智系列 機智的醫生生活 機智的監獄生活 箬塵 星你啊。以前一直覺得韓劇就是無腦愛情劇啊,所以一直沒看,現在才知道那時怎麼有這麼多人上頭了。首先,迷你劇短小精悍,無注水不拖沓,值得表揚。其...

推薦一部你最喜歡的電影?

問東籬歸否 我比較喜歡 超脫 情書 日本電影 我愛你 南韓電影 我是山姆 一條狗的使命 他是龍 逃出亞卡拉 Minefish 韓寒導演的 後會無期 看了很多遍,喜劇文藝片,裡面有很多發人省醒的台詞,比如 小孩子才分對錯,成年人只看利弊 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到後來,你發現只得到了乙個明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