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珠泫事件會對團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5-14 18:09:13

1樓:

姐姐已經道歉了

不要再抓著不放了

而且今天還第二道歉了

是針對粉絲的道歉信

紅毛能出圈多半是姐的功勞

我猜會有人這麼回答

這姐為什麼還不糊啊?!

那些顏值高+實力強+人品好的愛豆她香嗎?!!!

我希望其他四個成員單飛(哪怕不解散)順利

這姐,糊吧

你不是很高冷生人勿近嗎

您自己獨自美麗吧

2樓:

3樓:王小凱

會有打擊希望姐以後可以走噁女人設,哈哈哈哈哈其實我第一天看姐的時候就覺得她肯定是乙個不好惹的女人,正好藉此換個人設,走rep時期泰勒黑化那種,想想就很cool,而且合約都快到期了,希望直接solo吧大家,澀琪和溫蒂蠻適合的,姐的話換個人設走吧因為舊人設被這次事件打擊了,也不至於徹底flop,我覺得姐可以走渣男寶的那個風格,惡女人設,感覺可以吸一部分的粉絲

大家覺得怎麼樣,我這個想法?

4樓:玉公尺田園泡

大概率從此就涼了。sm之前謎之策劃,就因為把紅毛弄得很尷尬了,這件事又是那種很難翻篇的負面事件。

去掉裴姐,四人回歸是行不通的。巧的是sm前兩個團都有乙個人退團。但並不像這件事,涉及到太大的負面影響。

少時血厚,走了西還有泰允。函式走了雪莉,但還有秀晶和宋茜。我覺得紅毛裡沒有人,人氣高到能力挽狂瀾。

更何況,退團本就傷筋動骨,更大的問題是裴姐帶來的巨大負面影響。

紅毛現在的血並不厚,給人還有繁榮的感覺,一方面是過去打下的成績,另一方面得益於她們是sm目前的當家女團。

紅毛翻身這件事並不樂觀。抒情曲接連念經三部曲,把路人趕的差不多了,可能還順手趕了一波粉。如果沒有之前的夏日單救了一波,估計現在紅毛成績已經很難看了。

這件事可以說是雪上加霜吧,本來小分隊還是不錯的,可惜因為這件事,一夜回到解放前。

5樓:蟹蟹蟹棒

混韓圈,但不是團粉

朋友是團粉,我是94line的路人粉,所以對這件事也比較了解

最近看了乙個路透,這姐給我一種小家子氣的感覺,隊友都對著粉絲大大方方的笑,只有她縮在一邊,黑著臉,柔柔弱弱的樣子

划水的場次比另一家(具體不說了)要多的多,台上的舞蹈動作永遠都是軟踏踏的,跟出道的時候相比,差的不是一星半點

粉絲也總愛拿顏值說事,出這事之前我沒看過路透(比路人還路人),朋友之前用過她的精修圖,確實好看,但是生圖就很垮,形容不出來,有乙個回答大家可以去看看(搜尋裴珠泫,那個贊同數最高的)

如以上聊天記錄所說,概念更完了,以後可能都不會回歸了,而且合同快到期了

如何看待裴珠泫霸凌事件?

聽說南韓的人對這次事情反應很大,要求她退團呢,可見這位姐的觀眾緣真的不行 無論有沒有霸凌 也不能說看起來那麼溫和的人做不出這種事,粉絲和愛豆總歸是有膜的,你看見的永遠是公司想讓你看到的,很多粉絲發的她對工作人員之前有多好,對伴舞有多好,對隊友有多好,都是人家想讓你們看見的 半個時尚圈出來捶最後粉絲用...

怎麼看裴珠泫耍大牌事件?

匿名陰謀論一波 結合昨天 前天?的新聞,最近幾個星期像不像有人在搞SM或者警告了SM的高層。不信?看一下對比 防彈事件之前 防彈事件之後 防彈事件之後 未出道新人團練習生 前輩 能賺錢的大前輩 公司立刻澄清 公司不回應 不發表正式立場 練習生不回應 本人立刻道歉 藝人不回應 看看這個對比,防彈事件之...

裴珠泫為什麼鐵壁?

男愛豆鐵壁是尊重女生,圈粉利器,不知道能博得多少飯圈女孩的好感 女愛豆鐵壁就是不尊重人,不尊重前輩,給臉不要臉 同為女生,有些人的雙標不要太嚴重。 因為裴姐是姬啊,自然而然對男的不敢興趣,真不是我yy,她可能永遠不會承認,甚至以後找男人結婚,也改變不了irene into girl的事實。 據私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