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聽了能讓人哭的歌曲?

時間 2021-05-14 17:49:30

1樓:伏特加不說話

我最近特別喜歡的是姜雲公升的《反抗》,還有陳近南,懶惰,AK,X-TINA,斯威特,小強,螺絲刀等等在第九期舞台的歌曲。

就每一首歌都可以打動我,私心的想推薦一下這個寶藏節目,還有這些寶藏歌手。

2樓:Ariana

1.小幸運(田馥甄)

2.那個男人(楊宗緯)

3.一樣的月光(徐佳瑩)

4. 修煉愛情(徐佳瑩)

5.永不失聯的愛(周興哲)

6.雲與海(阿yue yue)

7.一滴淚的時間(趙紫驊)

3樓:遠岸不是岸

毛不易的〈一葷一素〉我很愛聽

不與世爭吵吵鬧鬧是人間沉寂亦是人間

我們要允許別人想擁有乙個安靜的青春

不留遺憾只有美好

4樓:鍾欣潼

《高山低谷》阿細, cover:林奕匡

「你快樂過生活,我拼命去生存」。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聽過,這首歌在去年的時候很火,也是我剛好失戀了就接觸到的一首歌,現在分享給你,只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失戀所以想哭哈哈哈哈哈

5樓:大橙子

歲月神偷。一首我從初中就哼唱的但直到高中才被很多人知道的直到現在大學身邊已經很少人聽的歌。每次聽起來都會想起過去的這許多許多年。

感慨時光不復,感慨成為大人以後的世界好複雜。害,也可能是我有點矯情

6樓:皮皮

李健《父親寫的散文詩》,歌手現場版。

作為乙個普通的80後,父親一直都是家裡沉默寡言的頂梁柱,很少表揚鼓勵我,只有在我取的成績的時候嘿嘿笑。2023年自己成了父親以後,深切感受到父愛的深沉,2017直播聽了這首歌,瞬間感覺寫的就是自己,當場就哭了。

7樓:萌小娃

不知道何時鬢角已染霜不知道何時顏容已滄桑,忽然懷念從前那些逞強,和懵懂無知的年少輕狂。一瞬間發現人生太短暫,一瞬間發現路不再漫長,還沒騰出雙手擁抱自己,時光竟已走得這麼匆忙……怎麼剛剛學會懂事就老了,怎麼剛剛學會包容就老了?怎麼剛剛懂得路該往哪走,怎麼還沒走到就老了?

怎麼剛剛開始成熟就老了怎麼剛剛開始明白就老了?怎麼剛剛懂得時間不經用,怎麼轉眼之間就老了……

你可以聽聽看,秋褲大叔的(一晃就老了)

8樓:夜辻freaky

懶惰 《Mom Pray For Me》

我聽第一遍的時候正好帶著耳機在做其他事,當時聽著聽著直接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不自覺地就進了情緒。如果你喜歡說唱的話,這首歌不會讓你失望。

9樓:酔柒Viola

很早前只有一首歌我聽哭過,就是南韓組合KISS的歌:因為是女人(Because I'm a Girl),特別是看過這歌MV,聽一次哭一次

阿桑的葉子

林志炫的沒離開過

有沒有讓人聽了就感到安靜自由的歌曲

大個女 個人特別喜歡eason,他的兩首歌都特別好聽,阿怪 任我行 建議去聽聽,都是林夕作詞,寓意很好,可能剛開始聽覺得有點隱晦難懂 引人深思 Aurora Borealis by John H.Clarke 我最喜歡的結他曲,第一次聽的時候被驚豔到了,希望你能聽出自由! Bandari 小時候樂感...

有沒有80後聽了熱淚盈眶的歌曲?

非我非非我 聽哭了!獻給80後的歌 80往事 李然 曾經何時,80後的人還在談論 初老的症狀 可眨眼幾年過去,他們又開始面臨中年危機。人到中年的80後,依舊走在前進奮鬥的路上,家庭 生活 情感 工作,身後是一身沉甸甸的責任,各種壓力扛在肩上,即使感到累,也要咬緊牙關,挺住。 死性不改,醉清風,風箏與...

有沒有那種聽聽能把人聽哭的走心的歌曲?

空空如也 比如陳奕迅的十年 這首歌適合親情 愛情 友情 十年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工作和以前不一樣了,接觸的同事也不一定是從前的同事,偶爾也會回憶起大家嘻嘻哈哈的日子 十年間有兩位親人已經不在,以前還能看看他們一眼,跟他們聊聊天,如今他們靜靜的躺在那裡,只剩下無盡的思念 這首歌也是對很多人情感的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