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特別能讓人開心的東西

時間 2021-07-04 20:26:59

1樓:端 子

怎麼說呢,環境影響人,毛**還能在鬧市學習。不過環境真的很重要,我在以前也很壓抑,很鬧心。不過在認識到喜歡的人,和喜歡的環境後,我自己也變得開朗了。

多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做一些讓自己比較有成就感的事,你會體驗到快樂,加油( _)

2樓:落花

強迫自己微笑。會給大腦乙個正反饋,就會開心一些。

專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或者專注地做一件你認為值得事。比如看書,做手工,運動……當你完全投入這件事,你就會忽略其他。至少,不會那麼不開心。

做喜歡的事當然有樂趣,就算不是喜歡的事,之前你覺得你的時間過得有意義。

3樓:「已登出」

不知道你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啊

我喜歡逛街的

特別不開心的時候

就去轉啊轉

回來就好多了

在買一杯奶茶就更好了

不要一直在家憋著哦

出去走走

4樓:宇宙訪客

你問了這個問題讓我覺得你很不快樂,其實快樂與不快樂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月亮都有陰晴圓缺,人生那麼長,哪有可能一帆風順

人生那麼長,一直糾結於自己快不快樂多無聊啊,不如放開心態,好好生活,多觀察身邊的美好事物

如果你真的不快樂也沒關係,跟朋友聊聊天喝喝咖啡,享受生活,不快樂的事就讓他不快樂吧

5樓:Le sopracciglia

很舒服的天氣

周五的傍晚

和最愛的人們一起在樓下燒烤

然後我去沖個熱水澡他去整理好東西

同時能收到準備已久的考試被錄取的訊息

這樣的一天能讓我開心死~

你有沒有特別想攢錢買的東西

竹林 以前沒有 2017年畢業月入1w加月光朋友欠網貸套現給她還欠了花唄借唄除了買了每年11000的重疾其餘都是花光 開始醒悟只能靠自己於是開始看理財之類的書 還光了花唄借唄 近期開通了社保醫保 無業存款15000左右 每月支助侄子生活費 攢錢想買房子給自己乙個安全感 嗯先找工作去了 小小雨 1.想...

有沒有聽了能讓人哭的歌曲?

伏特加不說話 我最近特別喜歡的是姜雲公升的 反抗 還有陳近南,懶惰,AK,X TINA,斯威特,小強,螺絲刀等等在第九期舞台的歌曲。就每一首歌都可以打動我,私心的想推薦一下這個寶藏節目,還有這些寶藏歌手。 Ariana 1.小幸運 田馥甄 2.那個男人 楊宗緯 3.一樣的月光 徐佳瑩 4.修煉愛情 ...

你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分享的開心事?

百川 說一件算有意思的事兒吧,一次講師的培訓,講到克服緊張的方法時,老師提出了乙個建議 可以在上台前想象一些快樂的或是有意思的事,這樣能讓人帶著更好的情緒投入到接下來的演講當中。大四實習的時候,在乙個中學當實習老師,跟同校不同專業的其他十個人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從陌生到密切。那段時間很難忘。而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