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喪,有啥推薦的電影嘛?

時間 2021-05-13 05:09:20

1樓:冷CC

《海上鋼琴師》講述了乙個被拋棄在「維吉尼亞號」頭等艙鋼琴上的棄嬰1900在蒸汽船上成長為一名以海為家的天才鋼琴師,並最終殉船於海底的故事。在看似虛構的乙個藝術家的悲劇中充滿了人的生存隱喻,留給我們的是對人生命和存在的無盡的思考。

2.怦然心動

電影主要講述了20世紀60年代的乙個初戀故事。出生於中產家庭的布萊斯全家來到小鎮,鄰家女孩朱莉前來幫忙。她對他一見鐘情,心願是獲得他的吻。

他們兩人是同班同學,她一直想方設法接近他。但是他避之不及。朱莉喜歡爬在高高的梧桐樹上看風景,但因為施工,樹要被砍掉,她誓死捍衛,希望布萊斯能並肩戰鬥。

但是他退縮了。尤其是在布萊斯父親對於家庭狀況欠缺的朱莉有著鄙視的態度,布萊斯更是躲避朱莉。直到布萊斯的外公出現並不斷啟發他,才使得他真正拋開一切成見而逐漸去了解接受朱莉。

他向她道歉,於是兩人冰釋前嫌,兩顆單純的心又重新走在一起

2樓:馬宸

隨便找部劇情片看吧,就平平淡淡的那種。沒有大場面的動作,也沒有科幻背景。

靜下心,平淡的過完兩個小時,完全的投入劇情。像是經歷了另乙個人的一生,感受他的寬鬆與豁達。

比如,聞香識女人,海邊的慢切斯特,飲食男女。

最近有啥喜劇電影推薦?

校園中年輕的高中拉拉隊隊長潔西卡是全校最炙手可熱的校花,她的男友是校橄欖球隊的四分衛,過著羨煞眾生的 完美 生活。但是,就在她自信自己的人生前途一片光明的時候,上帝卻沒有放過懲罰和教育她的機會。一天,同學的詛咒生效了,潔西卡的身體突然變成了乙個三十幾歲的男人!而在熬過噩夢一般的早晨之後,她 或他 發...

最近有啥推薦的電視劇集嘛?

艾菲爾上的鐵塔夢 哆哆嗖嗖啦啦嗖 男女主都喜歡,女主人設是難得傻白甜但又讓人喜歡的 境遇之數 感覺前面最好看 生存直播 LIVE ON 剛更新沒多久,不知道後面怎麼樣,可以先觀望 戀愛革命 更新了很久,一開始沒看下去,最近又開始看了,每集都很短 女神降臨 是我最期待的待播劇,12月9號,那時劇荒的話...

最近劇荒,有什麼好的電影推薦嗎?

冬笙茗月 科幻劇情類電影 星際穿越 黑洞頻率 火星救援 人工智慧 機械人管家 阿凡達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 DC超級英雄動畫電影 機械人總動員 流浪地球 劇情類肖申克的救贖 當幸福來敲門 剩下不太記得了 豆瓣高分我覺得都可 橘燈不作聲 來啦 分享一下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電影 1.我的少女時代 初中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