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啥喜劇電影推薦?

時間 2022-01-05 20:29:30

1樓:豆芽仙電影

校園中年輕的高中拉拉隊隊長潔西卡是全校最炙手可熱的校花,她的男友是校橄欖球隊的四分衛,過著羨煞眾生的「完美」生活。但是,就在她自信自己的人生前途一片光明的時候,上帝卻沒有放過懲罰和教育她的機會。一天,同學的詛咒生效了,潔西卡的身體突然變成了乙個三十幾歲的男人!

而在熬過噩夢一般的早晨之後,她(或他)發現了更恐怖更糟糕更殘酷的事實是:她還要以這付「可怕」的身體去面對羞辱、繼續原有的校園生活,她依舊要率領隊員贏得拉拉隊比賽、更不能錯過重要的畢業舞會。潔西卡不但每天早上必須先刮完鬍子才能出去見人,同時還得想辦法在時限之內破解咒語,變回女兒身,生活中更得忍受同學和好友對她的冷嘲熱諷。

這些經歷對於這位昔日的校園之星來說,簡直是噩夢中的噩夢,地獄中的地獄。不過在這一切折磨和尷尬事的背後,她終於也發現,自己一直以來是乙個多麼膚淺、刻薄的人。從此,她決定再也不要去做過去的自己

2樓:閣樓喵電影

電影《超級洛佩茲》該片講述了胡安·洛佩斯是一名普通的匿名上班族,他決定公開自己的超能力,成為第一位西班牙超級英雄的故事。

有哪些好看的華語喜劇電影推薦

我特別推薦 功夫 原以為這會是一部關於武林,關於江湖的電影,看後發現故事的背景不是那個令人嚮往的武林,而是我們每個人都深陷其中熟悉至極的市井。從劇情來看這個故事勵志而熟悉。街頭混混阿星為了出人頭地,想借 斧頭幫 之大名成就 大業 假冒 斧頭幫 成員試圖在乙個叫 豬籠城寨 的地方對居民敲詐,不想激起了...

能否推薦一部有意義的喜劇電影?

阿楠同學 推薦法國電影 觸不可及 最開始是按照喜劇電影的心態去看的,最後哭的不行,超級有趣的相處日常,但又意義非凡。兩個身份 社會地位截然不同的人相遇,兩個人互相改變對方。電影劇情對映社會的貧富差距 青少年犯罪 種族歧視這些現象,以此來烘托角色。富豪有錢卻殘疾不快樂,黑人貧窮卻有一顆善良樂觀的心。我...

有哪些可以緩解心理壓力的喜劇電影推薦?

一年一度喜劇人大賽 綜藝節目 周星馳的電影 轉移注意力,不想讓自己難為的事情 有時候浪費時間也是一種釋放 臉腫要忌口辣的和上火的 多喝湯可以自己嘗試做菜煲湯 找到屬於自己的釋放壓力方式 很多事情多想無益,過去的事情,你現在後悔也是沒有用的只有過好今天才是對的起自己 9號秘事 相對集中在用最小的故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