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低敏貓糧推薦的嘛?

時間 2021-06-09 18:06:33

1樓:頭像是我家毛孩子

前幾個月??題主,go九種肉都翻車了,建議去查一下,能不喂就不喂了。愛肯拿屬於多肉源,粗蛋白也不高,對於腸胃敏感一些的貓貓來說,確實不容易適應。

建議挑選單一肉源的貓糧,雞肉類的就好,最好是鮮肉做成,能不選肉粉糧就不選。未來想要嘗試其他肉類,可以先買凍乾,一種肉一種肉的試。

推薦去某書上看看甜筒防己的貓糧測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家貓貓的糧。基本上店鋪都會提供試吃裝,在遵循7-15日的換糧法,基本上是沒問題的。小貓貓腸胃不好,家裡一定要常備益生菌哦。

2樓:夢語瘋瘋

目前貓糧低敏概念有兩種:

1.limited diet 限制性食譜,單一肉種類,不用常見的肉(雞肉/牛肉),減少食材種類。減少過敏源,避免過敏。

2.將蛋白水解成小分子肽/氨基酸,更易吸收避免過敏。

你吃的皇家屬於第二種,缺點是植物蛋白水解、優點是比較科學,也不可替代。

第一種國外比較常見,百利,藍爵等國內都有賣,毀譽參半,主要看是否對症。中國產我去年做過一款,宣傳太難了,後來大家抄概念只記住了乙個單一肉種類(中國產不要買,大部分是玩概念)。

建議你複查腸胃是否健康,如果已經恢復健康,就換普通糧即可,如果必須低敏糧,建議繼續吃皇家。

還有吃貓糧拉稀不一定是貓過敏,而是貓糧配方不穩定。

3樓:喵大叔的德文卷

從你說的看,你家寶寶可能腸胃不好,愛肯拿和go都屬於多種肉源或者多種豆子的貓糧,腸胃一般的貓貓都容易過敏,跟高蛋白沒有關係的,貓貓本身就是純肉食動物,單純的吃肉屎粑粑不臭還不會拉稀,所以選擇乙個單一肉源的吧,蛋白質含量越高對貓貓身體越好,個人覺得寶寶現在的問題主要是調節腸胃,皇家都是偏向處方糧,而且加入了穀物,基本上吃了就不拉稀軟便,但是長期餵食會形成依賴性,別的糧吃了就拉稀。

無穀低敏貓糧推薦

恩瑞貝爾寵物食品 恩瑞貝爾全高鮮肉貓糧了解一下 恩瑞貝爾全價幼貓通用貓糧三文魚營養增肥發腮補鈣零食寵物貓幼貓 tmall.com天貓 恩瑞貝爾全價成貓通用貓糧鮮肉多元營養增肥發腮補鈣寵物貓成年貓 tmall.com天貓 我們的產品是自主研發生產,品質穩定可控 一 優選原料 肉類和其它原料選材自全國優...

有什麼配方優秀的低敏貓糧推薦一下

奇衡三 玫斯吧,我家十八 虎斑起司 抱回來的是醫院檢查是攜帶細小,有蟲,花2k多大洋看好,肚子一直不好,粑粑稀碎,換好多家貓糧,後來買玫斯的吃了兩個月,粑粑慢慢正常了。可以弄點回去試吃一下。 已登出 低敏糧,選無谷貓糧的時候注意一下配料表裡有沒有馬鈴薯 南瓜這類植物,很多無穀貓糧會新增這種碳水然後說...

暹羅貓真的需要吃低敏貓糧嗎?

旮旯哈 不用 我養了1只暹羅,就在門口自由活動,天天自己吃自己喝水,我也不管他 3個月回來,剛買回來,貓舍的就讓我喂皇家,那我就喂被,畢竟是貓舍推薦的,開始的時候沒啥,是吃的挺香,後來就發現老是流眼淚,眼屎特別多特別臭,還時不時就給我來個拉稀,簡直一天天收拾它的眼屎,和臭稀粑粑要了我的老命 後來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