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討厭的明星和愛豆是誰?

時間 2021-05-13 00:44:52

1樓:

年頭肖戰,年尾王一博

都住在熱搜,營銷伽,都德不配位

粉圈一家親,前者開闢同人網舉報之路,後者發明b站滾動式熱評乙個在粉絲大規模撒潑時悶頭不說話,乙個摔車在仲裁前發綠茶微博說粉絲不要「幫」我罵然後轉頭就一波移花接木的賣慘營銷,顛倒黑白誣陷素人

前者更討厭粉絲,後者更討厭明星

2樓:

迪麗熱巴

從路好到路人到路黑,越了解越討厭

金鷹淼後了解一下

一邊拉CP一邊獨美,清清白白白蓮花了解一下八百營銷號了解一下

最重要的是有一群四處撕架、沒法說道理的粉絲

3樓:湯圓沒有爪爪

肯定是某內娛不可說的存在啦~替他就要被刪評被封號,沒錯就是肖戰,就算封號我也要說,我2023年乃至以後,都最討厭這個人!!!

4樓:

當然是頂瘤肖戰啊,汙點都敢吹全國第一,神tm年度歌手(he tui)它唱歌之前還炸抵制者的號,這得多心虛啊(摳鼻)買個全開麥熱搜,這下大家都知道它唱歌難聽還跑調(怪我咯)

5樓:

肖戰王一博

乙個失格網紅黑土豆乙個九漏魚塌房小吳

絕配啊!(嘲諷罷了hhh)

馬桶呢人均噴臟器飯隨蒸煮碰瓷成癮(蒸煮碰瓷:摩托摔車事件笑拉了)另外一家瘋p是他倆cpf——龜嗑資本喂的翔還不夠連兩家唯粉的cp都能嗑

18年我最討厭wyf和zyx 19年我最討厭cxk 但經過2020這動盪的一年我覺得他們沒這麼差鯢姐姐蓮姐姐還有矮困姐姐都還行了

防安利:P王肥丙彈性i國*地 j你太美

6樓:

王一博沒有之一

長的醜也就算了(整容臉越來越崩了)

演技還差(是根本沒有演技的程度)

跳舞吹的比跳的好

電單車那事兒太毀三觀(他和他的粉絲都是)

人設真的太明顯太假了

各種莫名其妙的熱搜營銷

營銷這塊真的夠了遮蔽都遮蔽不過來

當然少不了瘋狂割韭菜

在他和他的公司眼裡粉絲=韭菜

不能說別人沒有倒也是沒這麼明目張膽

割韭菜手藝一絕

以上本人原因以下粉絲原因

粉絲真的嘴髒

圍觀了幾次罵戰真的驚了

女孩子講話可以這麼髒這麼惡毒的啊

滿嘴器官火z場罵人必詛z 別人全家

網 b別家明星簡直家常便飯

粉絲應援簡直是大型剽q現場

她們那些自以為出圈的東西仔細一看

哦全是別人家的

(甚至還搶別家各種出圈的tag)

學習不好可以

至少初中畢業證還是要拿的

(這種缺點就別有樣學樣了)

(學點好的)

我本來是天天向上路好

結果今年各種事兒一路圍觀過來被粉絲生生逼成路人轉黑是因為他本人各方面真的越品越不行

是真的沒文化

實力撐不起流量

全靠炒作營銷和硬凹人設強行捧紅

希望遇到困難繞道而行的你還是加油

7樓:

我就納悶了,怎麼回答都是wyb跟肖戰啊!2020最討厭的明星必須是鞠婧禕啊!

這姐姐疫情期間不戴口罩,後來被吐槽,就戴了個超大號(為了東施效颦學齋藤飛鳥)!身為明星不講公德公然在疫情期間無視準則帶頭破壞秩序!這是一宗罪

炒作柔弱人設,農村出身燒火做飯家常便飯,現在變成沒做過飯不會做飯!一口麵包咬32下不行,還得給你來個高階版50多下!吃切片吐司不能用手,我太柔弱了,必須用叉子,我手拿不動麵包!

燈撞我?不行我要倒了!門鎖是什麼?

我擰不開,我太柔弱了,誰敢有我柔弱啊!此是第二宗罪

假!半永久妝容炒作清新素顏暴擊!

問:2023年美女稱呼咋來的?答:我哪知道啊!都是你們亂傳的我可沒有不是我!

問:你今年多大?答:我哪知道啊!今年是2023年吧?我應該才16歲!

問:你多高?答:我哪知道啊!我才16歲還長個呢!

問:你頭髮好多啊,怎麼保養的?答:我哪知道啊!我遺傳…

太假了,我說不下去了,此第三宗罪

演技差!永遠是半永久妝容,演啥都是這造型,演男人也是嘟嘟唇,假睫毛,韓式半永久紋繡,全套眼妝!最絕的是演奔喪人家都要點個花鈿!

你看我多美!我就是天下第一美人!為了我的美我不可以咬布的,只能咬豆皮!

豆皮還得給我疊的方方正正整整齊齊!什麼?導演不同意?

那我就罷演,我必須第一番位,不同意我就遲到3小時給你看(參考新白蛇傳姐姐的操作)此第四宗罪

粉絲非常瘋狂但從不規範自己粉絲的言行,我只負責自己的美麗!我知道這個回答下一定會有很多粉絲謾罵甚至詛咒!你們可能會說我們姐姐純潔無瑕你就是嫉妒你就是沒素質,無所謂啦,反正你們姐姐從不規勸粉絲,真的棒棒的!

此是第五宗罪

先說這麼多,真是2020罪討厭的,沒有之一

很討厭自己愛豆崇拜的明星怎麼辦?

兔嘰君 涼拌 你的愛豆崇拜誰,和你崇拜你的愛豆沒啥關係 就像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和你喜歡他 她也沒有關係。不礙事啦,不要總想著就好啦 明星也是人,他們肯定也有自己喜歡的明星。而他們所喜歡的明星說不定還有他們所喜歡的明星。而明星喜歡的明星喜歡的明星肯定還有他們喜歡的明星喜歡的明星 對你來說他是你愛豆...

你最討厭的國外明星是誰?

泰勒斯威夫特,被粉絲吹上天了都,我喜歡的歐美明星,全部被噴了個遍,噢,外加個周杰倫。泰勒最大的錯,就是她有一群zz低領粉絲,太煩了 這個吧假唱,辱華,撞人,罵交警 一生黑 8分56秒 海莉比伯。別和我說什麼澄清過沒辱華之類的。其實第一眼看她覺得真心不錯,漂亮又火辣,特別喜歡她的顏。那個時候她和比伯訂...

突然想問如果你最討厭的人喜歡上了你的愛豆你會怎麼想?

她現在就是這樣,我只想呸死她 這種感覺就好像自己小心翼翼保護的美食,上面突然扒了乙隻蛆蟲。關鍵她還是因為另乙個舍友被帶入坑,然後想和她有話題才關注的,我吐了。我感覺我現在很奔潰,簡直無語! 我是反義詞 那樣我有可能會瘋掉!但也未必,那得看是怎麼討厭他了,因為什麼而討厭他,如果不是太討厭的話,都喜歡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