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你喜歡你男神但男神不喜歡你卻喜歡你閨蜜這件事?

時間 2021-05-13 00:00:58

1樓:barrybarry

感情這種事,沒有對錯。要知道人是感情動物,如果非要用道德去約束乙個人的感情。你喜歡的人就是跟你在一起,也會心裡一直想著你閨蜜。

我始終認為,不管乙個人的學歷多高,家庭背景如何,性格怎樣,在感情中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喜歡你閨蜜,沒有任何理由的,能夠說出來的理由都是假的,發自內心的喜歡不需要理由,這不是他本人所能控制的。

2樓:昕辰

嘻嘻。其實很簡單啦!

1.對於你自己。

2.對於你閨蜜。

這就比較複雜了,女生嘛,想的比較多,和男生在思維上存在差異。在男生的腦迴路裡面,同時喜歡乙個女生,就是誰追到就是誰的,之後還不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我認為,放在女生那邊的話就要提前講好,把該說的事情都說出來,相互坦白,也許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吧!

越是悶著不說,越是想保護對方,受到的傷害就會越大。

3.一點不成熟的建議

第一點:放平心態,坦蕩一些,淡然一些,計較得失。有句話這樣說的:有些人不屬於自己,但是遇見了也彌足珍貴。

第二點:要是實在是喜歡,就去追唄。我們生活中遇到的每個人都是有道理的,所以要加倍的去珍惜。

3樓:Evol

你有喜歡他的權利,他也有喜歡別人的權利,只是恰好那個人是你閨蜜。僅此而已

不過要說一句。不要因為這個事情影響和閨蜜的友情,擺正自己心態

女生怎麼看待自己心目中的 男神 的?

劉語絲Angela 一些看似很厲害的人,會被不少人奉為神明,被稱為 男神 女神 他們自己也很享受別人這樣叫他。不過,恕我直言,這樣的人,還是能量低的,缺乏智慧型的。當然,乙個人,若能被別人叫男神,女神,肯定說明他比一般人要優秀一點,但是,遠遠不夠。若他很享受別人這樣稱呼他,那就說明,他的傲慢心還沒有...

喜歡上男神,怎麼樣撩?

liyaaaf 我來了!先自我介紹一下 本人女摩羯座對,就是那個高冷的要死的那個摩羯座在遇到喜歡的男生之前完全就是女版鋼鐵俠 後來就上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寶貝兒我死了我甚至開始給我室友上情話培訓班就很平常的對話也能撩起來 翻草稿突然翻到這個 本來想有新的就往上加的,沒想到還沒發出去就再也沒有往上加...

男神約見面但自己太醜怎麼辦?

藍色小象 那就放下喜歡。只有這樣,才能放的開啊!用你的性格魅力去吸引他,先成為好朋友再說嘛!給自己定位 如果還沒達到他找女友的要求,那就先成為他的朋友 把人先釣上再說嘛,以後有機會共患難有真情變瘦變美嘛 是成為哪種朋友呢,就看你的性格屬性了,知心好朋友型別的,還是互懟增感情的,還是呆萌迷糊受照顧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