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喜歡的直男 知道你喜歡他 理別人 就不理你

時間 2021-06-07 23:11:03

1樓:伏特加

我曾經問過乙個直男關於這種事,

(比較優秀的那種)他說,不是你表沒表白,對於他這種各方面都好的,在最開始你透露出一些感情,就明顯處於下下位,而對於他那種擇偶權很大的,並沒有必要跟你這樣,特殊又不感興趣的人聊。

所以在他的內心中早就過一遍了,對你的印象可能就很差了,在心裡可能認為你在嘗試掰彎他

這不是圈裡的那種自我感覺良好,是有資本還確實沒看上你當然了,你的具體情況我不知道

2樓:羅大炮

按照你的簡介裡描述的他可能真的就是對於他自己尊嚴的維護吧畢竟人家都這樣了所以說取決於你自己了慢慢自己走出來吧喜歡乙個人沒有錯但如果別人不喜歡的話就沒必要打擾到別人啦世界上好男人千千萬別在乙個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時間玩!

3樓:結束

理別人不理你,確實是有點幼稚,但是這也是一種比較明確的拒絕吧。

理別人不理你,而且還知道你喜歡他,那麼就是很簡單的意思可以了,請到此為止,我們不可能,再靠近,就是你不懂事了。

也就是說,你們的關係,對方已經表達了自己的態度,那麼,我們作為有尊嚴的人,我們也不能不識趣,應該自覺的遠離,既然愛情已經不可能,並且對方可以說是已經明確表示朋友也不可能了,那麼就給自己一點體面吧,默默遠離,才是最優解。

怎麼看待你喜歡你男神但男神不喜歡你卻喜歡你閨蜜這件事?

barrybarry 感情這種事,沒有對錯。要知道人是感情動物,如果非要用道德去約束乙個人的感情。你喜歡的人就是跟你在一起,也會心裡一直想著你閨蜜。我始終認為,不管乙個人的學歷多高,家庭背景如何,性格怎樣,在感情中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喜歡你閨蜜,沒有任何理由的,能夠說出來的理由都是假的...

怎麼看出獅子男喜歡你?

已登出 對我個人而言,喜歡上乙個人,看眼神就足夠了,看你時的眼神都是極其溫柔而堅定,這時候會有幻想,你就是我一生中的那個她了。巴不得每時每刻都跟你在一起。聊天時會主動跟你聊,不喜歡的基本不聊 而且態度很正經,但有時候因為熱情會導致一些誤會 跟你聊天時,他說話斷斷續續不是不想聊天,而是怕說多了,說錯話...

如何看待直男喜歡BigBang?

Jon5now 不請自來了 我是2010年左右吧,在MTV臺聽見Wedding Dress的MV後被粉的,因為沒有字幕的關係,不知道歌詞,但是看劇情那個翻轉我感覺實在是難以表述。後來開始查歌詞,再查東永裴這個人,簡直發現了寶藏!跳舞太厲害了吧喂!顏?不存在的,我只是因為跳舞和歌曲欣賞而已。直到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