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星做同學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2 19:35:33

1樓:紙鳶流年

和許光漢是初中同學,他當時坐在中間大組的第一排,有一次,數學老師從一位同學那裡沒收了幾張明信片,上面寫著許光漢,便問誰是許光漢,然後他就舉手了,老師便把明信片給他了,我當時小聲嘀咕著我還沒和他說過一句話,前桌男孩子便回頭和我說誰不是呢

2樓:

我奶奶跟田華是小學同班同學,田華就是演《白毛女》的那個上世紀很著名的演員。我媽跟劉力揚父母以前是戰友。我從小到大的同學裡倒沒有乙個明星。匿了。

3樓:

emm我重慶育才的,現在來說有點晚了叭,我真真切切感覺到我曾經和明星同校的時候竟然已經畢業了?!?!沒錯就是在五周年!我才知道!

原來他倆…挺火啊!其實是三個,但是有個不是重慶人?只知道重慶的倆小孩兒關係挺好的,因為都乙個公司所以經常看到乙個在另乙個的班級門口等可能一起去訓練?

當時真沒注意,現在努力回想中…印象深刻的時候有一次藝術節雙人舞,哇那個場面確實很燃誒。有乙個小同學挺愛說話的哈哈,走路一直和旁邊同學扒拉個不停,之前借讀來的那個好有氣質啊!說話聲音賊好聽啊(從身邊經過的時候聽到的)哎呀我這亂七八糟說了一堆啥⊙⊙?

反正我猜也沒人看

4樓:

和明星做同學啊……emmmmm其實感覺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我的那個同學呢,因為通告什麼的吧,基本不會回學校,但是成績也還不錯,然後每次他回學校的時候,其實我們班和比較熟悉的隔壁班都沒什麼,最主要的是!每次下課門口都一群妹子!很煩的說!

不過他也不理,基本都是下課就趴在桌子上睡覺,不然就是和我們同學一起聊天,會說一些他在拍戲的時候的好玩的事情。

但是啊!!最讓我煩惱的就是!放學去吃飯的時候,那個門口!

人山人海啊!老師都管不住了!然後都是我們班先走然後他在我們中間,基本出了樓之後就好了,然後他不吃我們食堂的飯,emmmmm,也不是他自己不想吃啦,他經紀人管他管的挺嚴的,不讓亂吃東西,他的飯和平常吃的東西,都是他經紀人去買的。

但是真的有很多好處,就是他會給我們簽名,* (`)*,是不是很開心,不過我有很多了,我覺得還要給它創造一點新的價值!恩,於是我把它買給了我家侄女,哈哈哈哈ヾ(^▽^*)))

但是這段時間已經很少能見到他了,整天飛來飛去的,精神狀態也不太好,希望以後他能越來越好吧

5樓:

你知道鞏俐嗎?

她是我爸高中同學,然後她成了明星,我爸當了乙個普普通通的職工。

其實認識幾個明星沒什麼,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

6樓:

就是我爸!!!我爸那時候實在枝江一中,枝江市最好的中學,然後史可也在那裡面,是我爸的學姐,當時史可和鞏俐還有另外兩個女生(記不得是誰了)是枝江一中的四朵金花!雖然史可現在不是特別紅,但是還是感到好榮幸阿!!!!

之前看《演員的誕生》的時候我爸看到史可後就跟我說的,史可在那時候是真的很好看!!!!

和明星做同學 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自己沒有。我直屬領導有,我們經理某次跟我們聊天說過他和俞灝明是大學同學,住在隔壁宿舍舍友的關係。走樓梯還是坐電梯還見過打過招呼。他說大學時俞灝明長得很帥有氣質,有點不愛說話。 初三在讀榮姓童星rzs同校匿了 rzs之前並不是非常了解工作原因吧大部分時間都在上課來到學校也沒有在班裡上有老師單獨輔導 直...

和王照臨做同學是怎樣的體驗?

雷桑 不邀自來,看我的暱稱肯定能猜出來我是誰 照臨是個不錯的同學,人很老實。和他做了一年的直公升班同學,感覺他是乙個挺慷慨的人。樂觀,向上,但有的時候好像樂觀過頭了。比如化學.喜歡打桌球,而且還挺熱愛,這就很不容易啊。 在聚 迷 精 迷 會 糊 神 糊 聽老師講課時,總是能聽到背後傳來熟悉的酣睡聲,...

和明星戀愛是怎樣的體驗?

不是我,是我閨蜜。我認識多年的閨蜜,她所有朋友中就我知道這件事。他倆已經分了。真的很累很累,不是那麼童話,基本上和明星談過的素人都知道遲早分。她和那男的是高中同學,高中兩人是初戀。後來男的考上北影後,演了一部電視劇集小配角,當時也沒火呢,但是簽了公司了,不許戀愛,兩人就地下戀了,沒和除我以外任何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