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盜墓筆記》幾版的王胖子中,你覺得最符合原著的是哪位?

時間 2021-05-12 18:41:28

1樓:貓貓愛吃魚

我最喜歡的是《終極筆記》裡的王胖子。胖哥

剛開始看電視劇集的時候,我其實還對這個王胖子一般般,覺得每乙個笑點都那麼尷尬,而且略顯聒噪。

但越看越喜歡,他對天真的那種保護,還有可愛,都很不錯。

蠻可以的乙個王胖子

2樓:

沙海沙海沙海沙海!作為乙個原著粉,我真的覺得沙海浬的胖子演員選絕了,在此之前從來在腦海裡沒有過胖子長相的腦補,看了沙海之後有了!

把胖子那種為人仗義,做事有點小無賴,樂觀的開心果的樣子完全演了出來。

除了動不動喝新養道。

3樓:想做躺著的貓

我最喜歡沙海浬的胖子

不管是演技還是形象都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胖子,這位演員演出了胖子表面上嬉皮笑臉大大咧咧,看起來沒正形,但其實內心有狠辣心細城府頗深的一面。秦昊老師演的演的中年無邪也非常棒!!簡直是完美契合!!!

沙海選角還是選的不錯的

4樓:喜馬拉雅山的猴子

劉天佐,魯王宮的那版,其實不止是盜墓筆記,還有鬼吹燈,所有的胖子都沒有劉天佐的胖子有感覺,劉天佐簡直就是胖子本胖。我身邊很多人也都這樣覺得。

不存在先入為主,因為我先看的不是第一部

5樓:蛋酒少放糖

必須是《沙海》裡面幽默的王胖子呀!!!

特別是裡面拿著假炸藥,真的很搞笑,重點是也很胖,很有江湖氣,很有義氣,演的很好!!同時還有秦昊老師演的吳邪,也非常貼合這個時期的吳邪!!

6樓:52分公尺

個人覺得是《沙海》裡的陳老師,年紀相當,也有胖子那種落拓不羈的感覺。

《七星魯王宮》那版裡,演胖子的劉天佐看起來年輕了些,並且面相有點太善了,我想象中的胖子是有江湖氣的。

《秦嶺》裡的那位說實話體型就不達標......

7樓:別和我講道理

不知道是否有先入為主的緣故吧,我個人覺得劉天佐的王胖子更符合原著。

這是劇照。

拋開演技劇本這些都不說,胖子首先是鐵三角的重量級人物,這個重量級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胖」。

其他版本的胖子演的也很好,可是不夠胖,沒有一身神膘,怎麼稱的上是倒鬥屆肥王子呢。

總之這個版本的胖子給我的感覺更貼合一點兒。

8樓:言蘿

其實總共就三個演員演過

劉天佐——2023年電視劇集《盜墓筆記》

張博宇——2023年電影《盜墓筆記之七星魯王宮》

陳明昊——2023年電視劇集《沙海》

劉天佐——2023年電影《愛情公寓》

張博宇——2023年電視劇集《怒海潛沙&秦嶺神樹》

陳明昊——電視劇集《重啟之極海聽雷》(待播)劉天佐、張博宇、陳明昊

其實相比其他角色王胖子的選角基本不太踩雷都或多或少得到了很多的認可三位演員都是很好的演員只不過對待「王胖子」的特點側重點可能不太一樣而且要知道幾版王胖子所在的盜筆時間線也是不一樣的

劉天佐版本給我的感覺就是乙個特別可愛的胖子張博宇版本更多的體現了胖子搞笑幽默的一面

陳明昊版本更符合胖子又颯又野的江湖氣

其實我都蠻喜歡的

三者劉天佐和張博宇是比較初期的王胖子所以輕鬆幽默又可愛陳明昊現在播出的只有《沙海》 已經是盜墓後期的王胖子了更多了江湖氣和經歷

我覺得也沒毛病

9樓:柳逢君

我覺得是沙海版的陳明昊老師。

盜筆的系列改編劇我完完整整看過的只有《老九門》和《沙海》,其他的只在各處看過一些cut和大概劇情介紹。並非不想看,只是這兩部以外的都魔改成分太大,看不下去。

《老九門》和《沙海》並非沒有魔改成分,但是它除去魔改成分確實也很良心,其他的給我的感覺真的像是在割稻公尺的韭菜。各種蓄意賣腐、打亂時間軸、篡改原劇情等等等等等等等

《沙海》除去魔改成分,單看陳明昊老師的王胖子,我確實覺得演得很好。按原著設定,鐵三角之間本身就有一定年齡差(好像是……),胖胖是比阿邪要大的,沙海在這裡的細節處理十分走心。在吳邪已經是接近中年人的前提下,第一次看到胖胖鬢邊的白髮時確確實實讓我淚目了,會讓我突然發現,原來已經過去那麼多年了,故事已經發生那麼久了。

另外,沙海版的王胖子在性格行為等方面對於原著而言還原度確實也比較高。

比如,原著裡王胖子就是乙個很多時候嘴巴閒不住喜歡損人打嘴炮甚至有一點點嘴欠的人,而在《沙海》裡,和吳邪一起給潘子上香的時候,王胖子就會損吳邪「兄弟現在條件都那麼好了,怎麼不給潘爺換個煙」(大概意思……原話記不清了……);原著裡胖子很多時候也是個暴躁沒有耐心的人,所以《沙海》裡他會因為蘇萬的碎碎念拿起鞋子意圖抽他;原著裡王胖子對吳邪的信任和保護《沙海》也確確實實還原了,尤其是新月飯店那段,吳邪逼逼叭叭(?)的時候,胖子不斷地瘋狂點頭,畢竟原著裡胖子為了讓吳邪能完成和仙姑的約定,傻傻地挨了不少打;原著裡的胖子心裡是真真切切地把吳邪當做兄弟、朋友,十分重視這段感情的,很多次脾氣上來的時候吳邪都能勸住他,口口聲聲在嚷嚷「跟著吳邪倒鬥啥也撈不著」(大概是這個意思……)但還是一次次地陪著吳邪去冒險,《沙海》裡秀秀對吳邪擔憂不已的時候王胖子一直覺得吳邪會好好活著,所有人都以「小佛爺」、「小三爺」、「關先生」等等等等稱呼吳邪的時候,只有他會喊吳邪一聲「天真」,一如當年,也是他走上前去解了吳邪藏海花的毒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陳明昊老師的這一版王胖子,在我心中確確實實是很優秀的,也很慶幸,重啟的胖爺還是他。

10樓:洛桑

第一版的那個(七星魯王宮),其實這一版的三叔也很符合我的想象。就是小哥的髮型……嗯……一言難盡,還有吳邪的韓劇髮型以及莫名其妙的High少和陳丞澄

11樓:

那還是沙海裡面的吧。楊洋李易峰版的胖子我沒什麼特殊的感覺,整個劇都很雷。電影版是我認為最不符合的。秦嶺神樹版本的胖子又感覺太皮了。

12樓:寒緋

沙海胖子。

第一版胖子,我其實覺得演的很刻意。

之後他好像繼續演了秦嶺神樹一系列,歇後語確實很吸引人,但是我就是有點出戲。

沙海的胖子切實讓我感受到了潘家園胖子的野和颯。幸好重啟還是他。

如何睡到王胖子?《鬼吹燈》和《盜墓筆記》的兩個胖子都可以?

禮謙 這個嘛,很簡單 幾句話就可以表明 盜筆啊你首先長的特別好看,長的那種人畜無害的那種可愛練,胖子不喜歡那種特別奸的人,也就是把心機都寫滿在臉上的人,阿寧就是個例子。或者按雲彩那樣整,性格也按雲彩那樣模仿,胖子是個很細膩的人,假如你光整了臉,而性格什麼神態不一樣的話,只是給胖子造成個短暫的假象,胖...

怎麼看《盜墓筆記之重啟極海聽雷》王胖子的角色,處處惹事,不懂得心疼吳邪,只知道為了飄飄提要求?

七巷 你問這問題就離譜,你看過盜筆八部嗎?看過你就會發現胖子就是這麼個人設,大大咧咧,重情重義,滿嘴批話,手賤,粗中有細的乙個人,根本沒什麼變化麼,極海聽雷重要的描寫方向不是胖子怎麼怎麼的 不像之前海底墓天宮為了增進胖子和吳邪的感情特別的描寫這方面 重要的是吳邪遇到了生命的問題,人物多,取向廣,眾人...

你最愛《盜墓筆記》中的誰?

易蕭A 張起靈。原因有三,一是因為人長得帥,小哥的美貌我相信只要是了解一點點盜筆的人都知道。二是因為他強大,就像吳邪說的 他只要站在那,不說話,就能給別人滿滿的安全感。三就是小哥的秉性,他活的太久了,所以對人對事冷淡,但他絕對不是冷漠,他總是默默的關心周圍的人。小學生文筆,但確實是我的真實想法,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