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的哪兩個角色放一起反差最大?

時間 2021-05-05 22:26:12

1樓:珍珠小丸子要發光

東邪西毒的歐陽鋒和霸王別姬的程蝶衣,雖然槍王的rick和蝶衣十二少的差距也大,但前後隔了好幾年呢,演員自身也會有變化嘛。

所以同一時期反差最大的是歐陽鋒和程蝶衣,兩部電影都是載入史冊的佳作,且哥哥表演突出,角色難度高,並且兩者完全不同!

2樓:

我們在談影視劇角色反差的時候,往往有好與壞,忠與奸,美與醜,邪與惡等一些比較直觀的判斷,形象上的反差較容易塑造,但也很考驗演技,如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和食神裡的趙薇、莫文蔚。

而《我不是潘金蓮》裡李雪蓮的和丫頭金鎖從各個方面來講,反差很大了吧,但從帶給觀眾的感受來看,似乎也不是那麼的強烈,彷彿就是金鎖十幾年後變成容嬤嬤的樣子。

所以角色的反差大不大,其根本還是在於演員的塑造,外在的職業定位、時代背景、形象設定應都是輔助性存在,對於某些演員來講,演皇帝和乞丐都是乙個味道,但對於經典,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能展現出巨大的反差來,可能是同等撩妹的情況下,但給觀眾的感知卻是雲壤之別,而張先生就是屬於後者。

3樓:梵谷先生 阿蘭

很多人提的都是王墨鏡的片啊……我來說兩個,《92家有喜事》和《英雄本色》

乙個是娘娘腔,那句「因為生孩子太痛了嘛」嚇我一跳

乙個是熱血警官,「莫叫我阿傑,叫我阿sir啊!」

4樓:蠣子

《東邪西毒》中的歐陽鋒vs《霸王別姬》中的程蝶衣

其實從個人風格來說,兩人有很多相似,都屬於敏感不羈又心有執念的、天生為哥哥定做的那類角色。但人與人最大的差異,往往不在性格,而在於三觀: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很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做西毒。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做嫉妒。

我不會介意其他人怎麼看我,我只不過不想別人比我更開心」

這是歐陽鋒,愛上了故事中的張曼玉,卻一直逃避。當她一氣之下成了自己的嫂子之後,又把內心的嫉恨化作毒液,用傷害與殺戮逃避失而不復得的內心。「說的是一輩子!

差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這是程蝶衣,明知飛蛾撲火,卻要守護內心對美與愛的承諾。

前者外表瘋魔,內心脆弱。後者外表脆弱,內心瘋魔。

諷刺的是,在世人眼中,前者成為了望而生畏的一代梟雄,後者卻只是不接地氣、曇花一現的優伶。

因為在間隔很短的時間裡先後看了這兩部電影,所以愛上哥哥。

最後對比一下兩個角色的側影吧,真正殿堂級的表演,往往在於細緻入微之處:

肖戰和張國榮,兩個人是怎麼扯到一起的?

蒼月徹 大概是因為哥哥這個詞吧,我覺得就是兩代飯圈粉互撕罷了,還是吾等死宅好,紙片人老婆都是共用的 這是我還真不站誰,想獨佔哥哥這個詞的飯圈粉絲都不是好東西 榮迷稱張國榮為哥哥,肖戰粉絲也稱自家偶像為哥哥,本來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奈何有人故意引戰,帶節奏,然後那些不喜歡肖戰的人就順杆兒爬。就比如題主就...

你最希望哪兩個不同作品中的角色相遇?

等會 老實說我不喜歡他們相遇,因為他們有著自己的世界和主角的設定。一旦相遇,總有些地方會分出高下,所以失敗一方的粉絲難免有點不平,覺得自己喜歡的角色應該是最棒的。我也不希望自己喜歡的角色到了別的裡面當配角。綜上,不希望他們相遇 五角大胖子 事實上,一兩個怎麼夠。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所有的 每乙個角色都...

兩個燈泡串聯,是乙個先亮,還是兩個一起亮

雖可憐但可口且可樂 就算乙個燈在中國,乙個燈在美國,也是同時亮,電子是一直存在於導體中的,開關閉合之後,導體中的電子開始流動而已,沒有先後之說 首先宣告,本人高中理科,本科金融在讀。高中知識告訴我們應該是同時亮。但是 小時候家裡住農村,經常拉閘斷電,半個村子的人就去村口打穀場扯皮,當來電的時候可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