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自己一人看電影的經歷嗎?

時間 2021-05-12 13:58:26

1樓:

在我二十出頭的年紀,我是挺喜歡和人結伴同行逛街吃飯的。就連去電影院,兩個人去看才是熱鬧有趣的啊。

於是,有一陣我喜歡等朋友們過來玩了去看。可是,大家上班都不在乙個地方,難得聚在乙個地方。有特別喜歡看的也不能一直等著啊。索性,我就自己乙個人去了。

辦卡,買票,候場,入廳,觀影。

其實也是很簡單的事情。

來來回回看電影的都是三兩同行,難得有單個的。就算是有,電影開場沒多久,同伴也從外面過來了。

這幾年來,單個去看電影的人也多起來了。

想想也沒什麼好羞恥的,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旅行。

重要的是你明白和自己待在一起挺開心的,不用勉強和不喜歡的人敷衍應酬。

也正是乙個人誠實地對待自己,就算面對很多人,我也仍然覺得自己內心有力量。

2樓:陸夏

整個過程可以說非常爽完完全全的沉浸在了那場終極大戰中

3樓:上里巴人

時隔9年,今天我再次乙個人去看電影,看的是《冰雪奇緣2》。第一次乙個人看的電影是《盜夢空間》。我想說,自己乙個人看電影是真的會上癮,當年由於經濟條件不允許,也不能像現在這樣體會電影的深處意義,看過覺得爽就完了。

現在工作了,看電影也不是什麼燒錢的愛好了,以後遇到喜歡的電影我都會自己去看一次。

4樓:Apricot

我很喜歡看電影,也經常乙個人看電影。

我認為看電影是一件很私人的事,在影院裡就完全不在乎身邊的人,忘記這場電影是滿座還是自己包場。從剛開始的反應許可、IMAX片頭或者杜比片頭開始,到各大電影公司,再到正片的開始,一直到結尾字幕或者彩蛋,我都乙個人沉浸在電影的世界裡,完全不需要別人的陪伴。

如果和男女朋友或者家人長輩去看電影,那麼這就不是看電影了,更多的是陪伴他/她(們)。

5樓:直女癌晚期了

有啊,還被迫包場呢,我覺得做這個事情對我這種犯了社恐的孤獨症患者來說簡直易如反掌,啊哈哈哈。

看一會兒後直接被劇情吸引,哪兒還管是不是自己乙個人來看的。

6樓:王土豆

日常乙個人看電影,都是看到喜歡的電影了,就買票去看。

乙個人看電影真的超爽,超自在的。

想看就去,不用配合時間,不用等。

更不用看完之後一起分享心得。

只要試過就會喜歡上的吧?

就跟乙個人去旅行一樣,都是試過之後會上癮的。

當你獨自一人吃東西 獨自看電影 反正就是幹什麼都是自己 還有必要談戀愛?

不是為了有個人一起行動,才去談戀愛 而是希望和對方在一起,才想談戀愛。喜歡乙個人的心情,是不可能被忽視的。想起對方,會浮想聯翩,會忍不住微笑,會從心裡甜出蜜來。這是一種非常奇妙的心態。以上是理想化的分割線 事實上,還有一部分人,其實沒體驗過這種奇妙心態,而是人生階段到了,想要找個人在一起。這也很正常...

自己乙個人看電影很奇怪嗎?

耕耘別樣的田地 自己乙個人看電影很奇怪嗎,題主是碰到了別人奇怪的眼神問的還是自己心裡想的,題主肯定指的是去電影院之類的場合,公司之前發了幾次電影票,我的乙個女同事經常就是自己乙個人去看,她的老公經常需要外地出差,記得我以前在知乎上搜過為什麼電影要去電影院看,裡面有乙個回答我挺認同的,除了觀影效果,還...

大家有過自創文字的經歷嗎?

嗯吶 我自己根據英文,俄語,創造出來一套文字,也是24個字母你好就是en,hou。作業就是zuye,e上加兩點加兩點就代表讀音不用了就如同yu變成了yue並且有些組合代表了指定的意思例如ya就是我,的意思,en就是你。人就是yin,會用諧音表達,而有些就是特殊意思了例如吃飯了嗎?就是qia mi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