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查理與巧克力工廠會有一種強烈的違和感?

時間 2021-05-12 08:11:55

1樓:莫勒

其實我也就,覺得查理與巧克力工廠那部電影拍的很失敗,立意不高,而且很偏激,很因為我覺得,那些孩子最後那樣的結局和下場真的很冤,明兒等下去,即使是他們父母造成的,但我覺得,孩子畢竟也是孩子,他們本身裡面是有一些很純良的東西,相反,我一直覺得威利旺卡那個人真的性格很扭曲,他把他所有的扭曲的原因都歸結到他父母身上,但是我覺得他自身的偏激,執拗才是導致他最後那樣乙個結局的原因了吧?給人呈現出那樣乙個,精神有問題,性格扭曲,極端化狀態的原因了吧?

2樓:如喜

我是和孩子們一起看的,小孩的注意力被各種糖果吸引,我觀察他們的表情和看其他動畫電影無異。可是我們大人看來這部電影瀰漫著一種詭異到近乎恐怖的風格:全片的色調,演員的表情,怪異的紐伯倫小人,還有強行插入的家人主題……

威利旺卡每次提到「父母」這個詞,都會有要嘔吐的症狀,全片沒有提到他的媽媽,只是說他童年時牙醫老爸嚴苛禁止他吃糖果,巧克力。以他成年後這麼斷裂怪異的表現,以我小人之心陰暗思忖:威利旺卡童年受到的創傷遠遠不是片中表現出來的那樣。

3樓:明成餘

剛才第一次看完了。我也感覺到了詭異。明明像個恐怖片,非說是奇幻家庭冒險類。

配色陰森,配樂也很恐怖。感覺查理早就選好了繼承人,就是要整蠱那四個孩子,臉上一直帶著詭異的笑容,與標籤極為不符。

如果結尾稍微改一改,那幾個孩子沒有出來,那這就是恐怖片。

還有個疑問,旺卡醫生怎麼把房子單獨搬出來的?

4樓:

就我個人而言,違和感出於裡面的世界觀。它的世界觀完全是兒童的幻想,沒有任何科學成分:永遠吃不完的糖,不會化的冰淇淋等等。

它像是把孩子不可能實現的幻想具現化了,並以此嘲笑「合理」「科學」的現實,彷彿乙個不被相信的孩子的發洩。

雖然違和,但我依然很喜歡這部作品。這種單純讓我很感動。

吃完巧克力為什麼會有強烈的愉悅感?是巧克力中的某種成分對大腦有刺激作用嗎?

Frank老師 1996年的一項研究表明,巧克力導致內啡肽在美國女性的大腦中釋放,使她們感到快樂。巧克力確實含有許多與大腦中提公升情緒的化學物質相關的化合物。人們經常提到的是苯乙胺,一種天然的抗抑鬱藥,是您墜入愛河時大腦產生的化學物質之一。色氨酸 一種少量存在於巧克力中的氨基酸 與5 羥色胺的產生有...

狗為什麼不能吃巧克力,吃了的話會有哪些後果?

你今天哈哈哈了嗎 若是狗狗只誤食了微量的巧克力,則會出現腹瀉嘔吐與肌肉抽搐等現象。若是食用量稍大,則會引發癲癇,甚至狗狗有可能因心臟和神經系統受損而死亡。巧克力其中含有咖啡因 可可鹼,這些物質,有可能引起狗狗中毒,並影響心臟及神經系統。另外狗狗不能吃的食物還有以下 1 巧克力 咖啡 茶 其中含有咖啡...

為什麼會有人討厭吃巧克力,覺得噁心。因為本人一直覺得巧克力很好吃,應該所有人都喜歡才對的。求解答?

啊哈111 可以吃冰淇淋的巧克力脆皮,直接吃巧克力不喜歡。黏糊糊的口感還有覺得太甜了太甜太甜了哈哈哈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吃麻醬啊哈哈哈 鈴木浮世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吧.我不是乙個很討厭巧克力的人,但是一定會配其他東西吃,空口吃塊狀我是不可以的 對我來說就是,白 牛奶巧克力甜膩糊喉嚨,黑巧克力澀,而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