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吳亦凡路轉粉正常嘛?

時間 2021-05-12 07:10:50

1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正常了畢竟我就是路轉粉之前對他非常沒感覺的突然有一天覺得這個人有點優秀啊……(比我這種一般人來說優秀不止一點點)

2樓:不惑

在他被黑以後,轉粉的。覺得歌還不錯。還有一點就是,我感覺他是乙個心裡很苦的人,生活很累的人,可是他卻從來不買慘,也不過於把自己放低,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吧。

沒有人,不喜歡名和利,他也渴望成功。也許他的才華還沒有特別高,可是感覺這樣的他才是真實的人,努力去做,不管最後是被人笑話還是不接受。

失敗了是才華有限,但是這種感覺就像我們每乙個努力的人,我們努力了,卻比不上那些天生有天賦的人,但是我們努力去做了。

你嘲笑我的失敗,我無言以對

我卻對這樣的不斷挑戰的自己,滿意。他給我這種感覺。

3樓:如歌如空

正常吧。以前我室友是吳亦凡死忠粉,天天說吳亦凡,然後剛好他那段時間形象非常好,然後就粉了幾天吧。因為說實話,感覺他的顏在國內藝人中算少見的吧。

4樓:

怎麼說呢,就我自己來說,不太想粉這種黑料比作品多的人,偶像就是自己前行的方向,是前進的動力啊,能讓我感覺到世界的美好,這才是我心中的偶像

5樓:

你是不是吳亦凡本人?(狗頭)

不開玩笑了

正常,藝人一定會有粉絲

我是別家粉,他本人我不做任何評價,不會客觀的。

僅就喜歡本身而言,喜歡就是感性佔大部分的。如果要分正不正常,那就看你的理性還存在幾分。

如果你清楚知道他哪不好,並且喜歡他,那你是正常的。如果你覺得他錯的也是對的,那你是不理智的。

over.

6樓:傲嬌少女Gg

哈哈哈,我個人覺得吳亦凡挺好的啊,不明白為啥大家都在黑他,看了他很多國外電台採訪,覺得是乙個三觀很正,很努力,正能量的乙個人

你因為什麼對吳亦凡路轉粉?

galaxy 他是娛樂圈獨一無二的存在,從外貌到性格再到格局,是後起之秀無法比擬的,始於顏值,了解性格以後更加堅定的喜歡他,不管外界對他有什麼樣的解讀,懂的人永遠懂他,不懂也沒有關係,但請給他少些傷害 怪味少女豆 假裝蟹邀,之前對吳亦凡一直是路,甚至有點小黑,直到兩個月前的乙個晚上 夢到吳亦凡跟我表...

對吳亦凡粉轉黑都是因為什麼?

什麼都不想說了,自己的保安推開了抗洪戰士,而他卻一聲道歉什麼的都沒發出,保安跟在明星身後,狐假虎威已經不是少見的事情了,你可以看看不久前的鞠婧禕。就有人這時候要槓我了,說被推的是工作人員,民眾什麼的,我想問一句,他是別的身份就能隨便被推?自己的尊嚴被他人踐踏? 吳氏列傳 吳氏,男,知名說唱young...

如何評價Skezz Phonic對吳亦凡的diss track《skr wu》

講實話我覺得不咋樣。雖然踩炮王是政治正確,但姿勢水平也要看一下吧?炮王水平臭不代表踩他的水平就好啊 這詞填得真的不是國外鼠來寶嗎,用中文再試一遍就知道聽著有多傻 先申明我不領鯢姐姐粉籍。當然我本身就不怎麼愛聽rap,只喜歡jazz hiphop。 我沒有開掛 你們真的不要黑吳亦凡了,天天有人在高階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