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可能,你希望成為金庸先生哪部書中的主角?為什麼?

時間 2021-05-12 02:30:25

1樓:踏雪無痕

主角不好當啊,從小就無無母,要不就是中途父母雙亡,還得跳一跳崖,找點奇遇,還有可能被別人陷害追殺。唉,還是當個掃地僧吧,動不動秀一把,多好

2樓:風塵月弄

金庸先生筆下的男主多半少年經歷巨變。

郭靖楊過,這種少年太苦了。

張無忌在孤島上過了幾年,受玄冥神掌折磨不選。

胡斐狄雲經歷太慘,不選。

石破天年少多舛,不選

陳家洛袁承志選擇難以理解,不選

蕭大俠人生觀顛覆,誤殺愛侶是不能選的

小和尚虛竹吃素多年我感覺忍不了,

韋小寶妓院出身....過得是滋潤總覺得少了份俠氣段譽和令狐沖比較好,雖然段公子人生觀被顛覆了,但是日子過得還是相當滋潤的,錦衣玉食,少年習文

令狐大俠的話一本書裡一直受傷,但在發現師傅嘴臉之前在山上還是很快樂的,後期更是神仙眷侶,主要是率性而為,難得可貴。

3樓:元鋆

不是主角可以嗎?

不說了,我就要當尹志平,既帥,又是名門正派嫡系出身,武功也不弱……最主要的,是他上了女主,啊哈哈哈哈……

有我的才智(YY(,虐楊過那傻子不成問題。

4樓:活在每個微笑裡

令狐沖的自由自在率性灑脫。拋卻世俗觀念,自成一家,什麼當衡山派掌門吶,取日月神教聖女啊,與天下為敵吶。

這世界上很多人都只是活在他人的眼中,被束縛於籠中,但是他敢於打破這枷鎖,哪怕折斷翅膀的風險。

5樓:二十三年蟬

《白馬嘯西風》吧。

李文秀最後牽著老馬回江南,她說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偏不喜歡。初看時我愛極了這句話,可後來我越來越想到這本書中,替她選擇留在愛她的人身旁。

很多時候放不下的執念,只是乙個空殼罷了。歸根到底,還是幸福最重要。

如果有可能,你希望家裡的哪一樣東西變成活的?

張琦 不知道活著在這裡是什麼概念?如果是那種像我們人類一樣有思維會說話,才是這裡活著的意思表達的話,我希望我養的花花草草能說話,有思維,都能陪我說話,談心,讓我知道她們是不是被我養的很開心?好吧,如果只是單純的有生命就是活著,那我希望是還是電腦吧 幻象製造機 蟹妖。我徹夜不眠時陪伴我的小小的nds,...

如果有一天你成為了《陰陽師》的策劃,你最想做哪些改動?

南山的傘 首先,加強幾個冷門的ssr 舉例,把燈姐的吸取鬼火的大招改成此效果由效果命中影響,我覺得這樣可能鬥雞上會有人用燈姐的 接著,小動物的玩具券可以換獎勵,例如藍票,紅蛋,白蛋這種最後,送玩家一人一瓶增發洗髮液 昊天 寵物,少吃點,那個玩具卷就能買個毛線球和毯子,開發一些其他玩具。茨球該給獎勵了...

如果有選擇,你會搬到哪座城市生活?

列表冒泡隊隊員 首先沒有如果,其次去哪座城市生活,這裡的 生活 要理解為短期,還是長期?所以這很像談戀愛,你不知道你會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也不知道你們會在一起多久。不確定性因素太多 最後,金窩銀窩不如自己家的狗窩。這裡不是想說做乙個家鄉寶,而是你有多大能力去多遠,圍城式的生活應該學會取捨。 榆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