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友記》裡黑人角色比較少?

時間 2021-05-12 02:26:17

1樓:韓莉雅

最大的原因老友記的電視劇集沒有很多黑人,亞洲人等就是因為是那個時代。美國90年代雖然越來越開放,還是有很多保持的態度,比如說:老友記的Chandler的爸爸是乙個變性但是大多的人對他有乙個不好的印象,Ross的第乙個妻子是乙個同性戀者但是他也收到了不好的印象。

美國90年代因為這樣的比較保持的態度還是希望他們的劇演員能跟大多的觀眾有關,而且他們以為觀眾大多是白人。老友記還是有乙個白洗的現象,這個現象就是電視劇集或電影假設白色的人是規範的,所以大多的演員是白色的,而且如果演員不是白色的,電視劇集或電影需要解釋,說這個人為什麼不是白色。所以雖然90年代的紐約是特別有多樣化,因為這個白洗的現象大多的90年代的電視劇集/電影的演員都是白人。

2樓:

天賦使然。不同人種各有所長。

白人善於經商、文學,偏腦力勞動。

黑人長於運動、歌喉、舞蹈,偏向才藝。

電視劇集是肢體語言、台詞發音、外在形象的藝術,白人多一些不奇怪。看看籃球領域,紐約尼克斯隊黑人居多;看看橄欖球,紐約巨人隊,同樣黑人居多。這也不符合紐約人口比例,無他,天賦使然而已。

其實老友記裡黑人不少。比如:

Ross的同事查莉

Joey的黑人鄰居,每天清晨開啟窗戶唱歌的那個Chandler和Ross追黑人女孩KristenS07E17 The One with the Cheap Wedding Dress~那女演員叫Gabrielle Union。

老友記裡角色的武力值如何排名?

蝸牛 瀉藥,哈哈哈 第一joey無疑 第二羅斯 第三菲比,參見橄欖球那一集 第四錢德勒 第五Monica,儘管多人嘲笑她比錢壯,我還是覺得不太可能,錢能輕易抱著她走,就這點就夠了。至於掰手腕那集,乙隻已經耗盡力氣的手被打敗不丟人。第六瑞秋,參見滴眼藥那集。 飄雲 這問題其實就是比較ross和joey...

為什麼《老友記》裡Ross明明比Monica更受寵,卻發展成這麼沒有安全感的人格?

死在G組的和聲裡 就是因為小時候受寵讓他太有安全感了,所以第一次婚姻的滑鐵盧才讓他心理陰影太嚴重了吧。而且Ross的無安全感,主要是在兩性關係的維持上吧。其他方面他都挺迷之自信的啊。 哪乙個Annie Ross是典型的被誇大的孩子,父母對他的誇讚讓他離開父母後,在面對社會和生活上的打擊時,難免會對他...

為什麼尋媽記沒有老友記火?

老友記看過多遍,剛開始看尋媽記第一季。僅第一季就已經看到了很多老友記的影子,比如兩個劇的個別人設很像 Robin對Victoria態度,讓我想起Rachel對Emily的態度,尷尬 李軒 正經看過劇的人本不需要問這種問題的,尋媽記好看歸好看但是三觀不正,貫穿全劇的調侃加拿大人姑且不說,怒嘲紐澤西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