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友記瑞秋和羅斯演員私交不太好?

時間 2021-05-08 23:35:59

1樓:的的

這種問題稍加思索就知道了,之所以還會問是因為電視劇集裡的劇情把我們迷惑了。電視上組成情侶是劇情需要為了工作,私底下關係好不好則與工作無關。電視上天天演好人現實中就一定是好人嗎,經常演大反派就一定是個壞蛋嗎?

2樓:陸羽

工作夥伴=朋友,這是乙個極其錯誤的觀念。

不要把劇中角色關係延生到現實演員身上,事實上演員名氣越大就越膨脹,越希望掌控周圍的環境、讓環境順從自己。

所以當兩個甚至6個這樣的演員扎堆的時候,關係惡劣到恨不得對方早死才更有可能。

3樓:

看了他們的兩次採訪,結論:這兩人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

第一次是老友記剛結束,奧普拉對他們的採訪(Joey遲到,最後幾分鐘才來),那時候大家應該很熟悉,但是全程這兩個人幾乎無交流。

第二次就是前幾年(2023年?)慶祝老友記導演生日(錢德勒有事沒來),很明顯雙r關係疏遠。5個上台後讓座是Joey打鬧著抱著瑞秋坐下,相反老友記裡的cp兩人反而沒有任何互動。

從這裡看出Joey應該是人緣比較好的那個,分開這麼多年還能和大家都處得來。

我(猜測)傾向於樓上的說法,可能雙r日久生情/發生過很嚴重的矛盾,否則見到老同事/朋友不應該這麼生疏,腦補下哪天見到高中/大學的鐵哥們/閨蜜是不是會很開心的嘮嗑?

順便說一句,兩次採訪兩個人中間都隔著莫妮卡,哈哈哈哈哈

4樓:李二狗

其實很多次採訪都能看出來,大衛和詹妮弗之間是一種互相躲或者說是刻意不那麼親密的狀態,每次的座位安排或者說聊天接話的表情語氣都能看出來。

普通同事還能演假閨蜜假兄弟呢,一起工作十年親密戰友演不出來嗎?

如果兩個人問心無愧是可以從容地進行溝通交流、擁抱,甚至是禮儀性的親吻,甚至像劇裡joey那樣占個便宜然後嘿嘿嘿,但是很明顯沒有。

他們用了10年演了這部電視劇集,他們演不僅僅是ross六個人,他們演的也是他們自己。

回頭想想我們為什麼愛上這部劇?不單單是嘻嘻哈哈,更多的是讓我們看到了我們期待的朋友關係,或是我們曾經擁有已經失去的好友時光。

也許我們生活中也曾經有那麼兩個人,尷尷尬尬,而你作為他們的朋友,在外人面前調節氣氛,守口如瓶。

有些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但是它會始終以最美好的樣子留在我們的腦海裡。

5樓:基小希

六人一起靠老友記大火,拍戲期間私交是很好的,剛拍完的時候也還不錯,這點很多新聞和訪談都可以證明。

但是老友記拍完之後,六人就各自開始了各自的新生活了。大家後續走的路不同,彼此之間工作上沒啥往來了,這個圈子又普遍比較忙,再加上很多人也要各自組建家庭,關係自然的也就慢慢淡了。

其實這也很正常,老友記拍完到現在都十多年了。用普通人的生活情況模擬一下,小學初中可能很多年的同學兼好友,後來不在乙個學校了慢慢也就淡了不來往了。差不多乙個意思。

你喜歡老友記中羅斯和瑞秋這對cp嗎,為什麼?

數學虐我千百遍 他倆這對CP其實挺甜,不過編劇讓他們分分合合的導致觀眾審美疲勞就過分了,最過分還扯出Joey和Rachel了,要是在一起也行,結果曖昧好幾集在一起一集就分手了,何必呢,這樣六個人都有伴侶了多好,結果RRCP雖然復合了但是並沒有婚禮,Joey也還是單身一人 HBoxing 這是我在第一...

老友記裡瑞秋的we should take a break怎麼理解?是我們分手吧,還是我們先分開幾天?

take a break就是休息一下。所以Ross才會說那沒事了,那我們去吃個酸奶吧。但是Rachel接下來說的,a break from us,這就不是休息一下了,所以Ross直接摔門走掉了。所以Ross後來才老說,we were on a break,因為在Ross看來,Rachel說出這句話之...

《老友記》中莫妮卡和瑞秋誰更美

不知名某知乎使用者 老友記看了幾百遍了,從第一眼到現在都覺的Mon是最最最最美的。Monica五官太精緻了,是很正的大美女,優雅成熟御姐型。感覺她最美的時候是和億萬富翁在一起的時候,還有五六季左右長髮的時候。實在是太美了,眼睛閃閃的。Rachel是可愛型的,不在我個人的審美點上。她的五官還不夠秀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