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裡角色的武力值如何排名?

時間 2021-05-09 01:01:05

1樓:蝸牛

瀉藥,哈哈哈

第一joey無疑

第二羅斯

第三菲比,參見橄欖球那一集

第四錢德勒

第五Monica,儘管多人嘲笑她比錢壯,我還是覺得不太可能,錢能輕易抱著她走,就這點就夠了。至於掰手腕那集,乙隻已經耗盡力氣的手被打敗不丟人。

第六瑞秋,參見滴眼藥那集。

2樓:飄雲

這問題其實就是比較ross和joey

錢德勒小娘們

剩下三個是女人不說了男人怒了一巴掌扇飛那種論實戰肯定joey 設定就是那樣愣頭青小子家境不好義大利裔六人中的尖東太子但是別小看ross ross有身高體重優勢只是人設是暖男想想現實中是不是有這種人平時特別老實不越雷池半步然後打起架來發現並不弱真打架靠的是力量他和joey拼命的話 joey也佔不到便宜

3樓:七個板栗

菲比》莫妮卡》瑞秋

Joey>Ross>錢德勒

老友記武力值Joey大於ross

錢德勒武力值有多弱

Ross=莫妮卡

Ross也是唯一乙個敢跟Mon動手的男士。

老友記ross和mon武力值

老友記ross和mon武力值

菲比》Ross

小時候的菲比可以搶劫Ross,長大後的菲比仍然完敗Ross。

菲比完敗Ross

總體排名:

Joey>菲比》Ross>錢德勒》瑞秋

在這裡我沒有放Mon的原因在於,她的實際武力值應該是等於Ross,但作為Mom和整個圈子的靈魂領導者,是唯一可以管住每個人的人物,有時候可以反殺Joey和菲比。畢竟,誰會跟『媽媽』過不去呢~

莫妮卡push每個人

4樓:閱思

這個問題其實沒那麼簡單,因為老友記存在吃書的問題…

按照最切合這問題的橄欖球那集,男生一定是全面強於女生的,而雙方內部排名分別是J>R>C,M>P>R。

然而,如果結合後期補chi全shu的內容來看,Chandler和Ross戰鬥力驟降,根據兩人在掰手腕那集(同樣是關注戰鬥力的一集)和搶座位打架的表現來看,他倆連Monica都打不過。

而Monica和Phoebe來說,Monica是力量型(一身怪力),Phoebe是實戰/技巧性(拳擊尤其矚目)。

所以綜合來講,Joey>Monica~Phoebe>Ross~Chandler>>>…>Rachel

不過還有一點需要考慮到,Ross可以進入Red Ross模式,進入該模式後,Ross短時間內可與Joey一戰。

5樓:hhhhh

哈哈哈看哪方面的武力:

治服能力;大)菲比-Monica-瑞秋-joey=ross-chandler(小

菲比是墜屌的!

我認為(純屬個人觀點

Monica是最能說服別人

瑞秋是最能「鬧」的

ross是最糾結的

chandler是最慫的(dbq錢錢

joey是最能吃的(how u doing

6樓:水煮蛋

作為刷了老友記十遍以上的人。給出我的排名是:

Joey>Phoebe>Ross≈Mon>Chan>Rachel

首先邏輯是男肯定比女有優勢,再結合劇情判斷。

Jo肯定是第一檔,出頭一直是打頭陣,比較楞說明敢動手。力量方面肯定是擔當,還比較抗揍,劇情中多次當沙包玩。也有一把把Ross推翻的戰績,以前還當過木匠。

Pheobe是六人中的狠人,多次進過號子,在街上生活過,捅過警察,當過土匪。技巧性和動手狠辣程度肯定是第一。排在第二因為Joey比體重差的太多,相差了幾個重量級,條件一樣Joey贏面比較大,故排第二。

Ross和Mon基本持平,劇情中出現過兩人wrestle,基本五五開。力量方面和Mon也是相當,扳手腕和Chan打平,Chan後面跟Mon玩也差不多。Ross還自爆過bruises like a peach說明抗擊打很差,試圖打Joey那段說明Ross反應能力非常糟糕,運動能力也是nerd水平。

不過Ross目測比Mon重30-40斤,還多次提過在健身,所以還是可以一戰的。

Mon很明顯,超級女漢子。肯定比chan強,從搬沙發也可得出大家都同意這一觀點。關鍵是Mon是個狠人,為了輸贏敢玩命,可以彌補體重不足的劣勢。

Chan明顯是最弱那檔,臭名昭著的dropper說明反應速度比Ross還差,追個小偷都能絆倒送人頭。打籃球的段落也說明運動能力是三個男的裡面最差的,結婚後還經常被Mon碾壓。

Rachel應該是六人中最弱的,愛哭說明性格軟弱,和Amy打架那段也表現得非常菜。力量方面沒有戰績但結合Rachel的大小姐童年和體重,肯定也比不了Chan,故最後。

為什麼《老友記》裡黑人角色比較少?

韓莉雅 最大的原因老友記的電視劇集沒有很多黑人,亞洲人等就是因為是那個時代。美國90年代雖然越來越開放,還是有很多保持的態度,比如說 老友記的Chandler的爸爸是乙個變性但是大多的人對他有乙個不好的印象,Ross的第乙個妻子是乙個同性戀者但是他也收到了不好的印象。美國90年代因為這樣的比較保持的...

老友記裡瑞秋的we should take a break怎麼理解?是我們分手吧,還是我們先分開幾天?

take a break就是休息一下。所以Ross才會說那沒事了,那我們去吃個酸奶吧。但是Rachel接下來說的,a break from us,這就不是休息一下了,所以Ross直接摔門走掉了。所以Ross後來才老說,we were on a break,因為在Ross看來,Rachel說出這句話之...

如何看待《老友記》被現在的美國人炮轟,說老友記涉嫌嚴重歧視?

yang 老美一想到竟然在多元化方面被我們領先就痛心疾首啊。咱 少年包青天 裡都有黑人出演,Friends 主角裡竟然沒整乙個,可笑可笑 ElwoodBlues 美國現在玩的是蘇聯大清洗那套,不過現在不殺人,只誅心。把某某人掛在網上批鬥,此人今生就毀了,比殺人有效多了。順便在廢紙堆中找些片言片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