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臉有哪些特徵?

時間 2021-05-12 00:12:55

1樓:美麗智慧型喵

經過喵喵調查發現擁有這五個特徵的女生,就是標準的「初戀臉」模樣,直男看了都心動!喵美們快來自查一下,你中了幾個

臉型流暢,下巴圓潤

通常鵝蛋臉是最符合「奶糖初戀臉」的臉型,微笑女神章澤天就是典型的鵝蛋臉,笑起來下巴也是圓潤的弧度,清新減齡,讓人想要靠近。

寬眼距,圓眼睛

IU李智恩是寬眼距的代表,給人一種純真感,彷彿是不諳世事的鄰家小妹妹,看著就沒有什麼心機。

飽滿的臥蠶

娛樂圈的「臥蠶代言人」非周冬雨莫屬,她的奶甜感就來自於飽滿的臥蠶,小眼睛笑起來都眯成一條縫,臥蠶的點綴,看起來很親切討喜,還小了好幾歲。

飽滿的蘋果肌

飽滿的蘋果肌(宋慧喬、陳都靈、鞠婧禕),整個人看起來不僅年輕幾歲,還能顯得元氣滿滿,既增強了親和感,又提精神,看著就讓人很想捏臉。

梨渦或酒窩

甜度最高的還是梨渦或酒窩了!歐陽娜娜憑藉乙個甜甜的小梨渦,不知收割了多少路人粉,彷彿她忘記了長大,還是小時候那個會害羞的可愛小女孩。

有哪些長著初戀臉的男演員?

如鯨向海 竇驍。山楂樹之戀 的老三,絕世好男人。太戳人了 不愧是賭王的女婿 青澀的愛情,純粹美好,刻骨銘心。靜秋這輩子能遇見老三,也值了。他說他要看她一輩子,果真是看了一輩子。可能靜秋後半輩子,再也遇不到對她這麼好的人了吧。也可能,她再也不會愛上別人了吧。畢竟,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山河...

一臉苦相的容貌有何特徵?

我自己就是一臉苦相。如果我不笑,那就是全世界人欠我錢的樣子。別人常常說你是不是又不開心了。其實我僅僅只是沒笑而已。聽說這種面相晚年會很慘,一直很擔心。 魑魅魍魎 宮鎖珠簾的袁姍姍 可能是這部劇的色彩原因?反正就是感覺袁姍姍在這部劇裡面容慘淡,時時給人一種想要哭的感覺,感覺慘兮兮的。個人認為苦相的人,...

庸醫有哪些特徵?

DOOM SLAYER 庸醫的最大特徵就是自以為是不循證!幾萬個幾十萬個病例薈萃出來的臨床指南,比百分之九十九的醫生一輩子們碰到的病例多得多,只要不是不世出的超級天才,就不要去挑戰指南,否則受苦的就是患者。 提莫的小寂寞 像我這樣的,就是妥妥的庸醫,大學學是學完了,實習也實習完了,證也拿到了,結果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