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虛擬偶像創作歌曲,和給真人創作歌曲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5-11 22:54:15

1樓:Uryan

給虛擬歌姬寫歌還是有一些要考慮的……當然如果你沒有給自己規定這首歌只能給哪個歌姬唱就沒問題。【這段a唱不了就讓b來唱就好了】

比如你只給中v裡面的某個人唱,舉個例子,心華。作詞的時候要避免以i(是si、zhi的那種i,不是yi的那種i)結尾。比如《詩》裡面聽起來每個句子都很扁。

給樂正綾寫的時候盡量避免ye長音結尾,她唱出來總是yyyyyyyyyyyye。

如果你調不好天依,你就不能給天依寫高音高到飛起的歌。

以及V的高音你可以不考慮但是低音要考慮。低過乙個值就聽不出音調只聽到電音。言和心華的這個最低音是從B1開始,洛天依高一點,樂正綾和星塵還要高一點。

其他的方面樓上都說過就不再贅述_(:3」∠)_

2樓:hikari

虛擬偶像給一些有才華卻無處施展的創作人提供平台。優點:由於全程可以自己調音,真人無法唱出的超高調,或者連唱不斷氣這樣的技巧也可以簡單調教出來。

缺點:虛擬偶像唱歌沒有感情,就算是神調教的歌也只是抑揚頓挫重了些,剛開始聽會覺得驚豔,聽多了就會覺得死板。但這也是虛擬偶像的優勢,一些比較中二的曲子或者電音,真人很難hold住,但這是虛擬偶像的強項。

給真人寫歌就要為歌手多考慮了,歌手唱功不同,作曲的標準也不同,這也加大了寫歌的難度。 不過給虛擬偶像寫歌的創作人最終目標還是給真人寫歌吧。

3樓:Scrooge

虛擬歌手門檻較低,而且給了很多有才華但沒有境遇的作曲人機會。畢竟不是每個熱愛作曲的人都能找到可以把他的歌唱誦出來的人的。

4樓:惠臨神明的周老師

虛擬偶像總能按照作者的希望成為完美的存在,我說的是指人格方面。她真的是為了那首歌而誕生的,她所唱的也正是作者想表達的,契合度上,歌手表現,歌曲表現,作者意圖是完美統一的。

如何給南韓偶像歌手的創作能力排梯隊?

Snya seventeen的woozi全團的歌基本都由他製作,歌很抓耳。整個團的實力都很好,舞蹈也是自己編的,舞台表現力很強,團魂滿滿,挺吸粉的。 因吹斯汀發尼醬 為什麼沒有人說防彈隊長金南俊,幾乎防彈大爆的歌都是他都參與製作,寫的也很有內涵,他個人mixtape也很棒啊,還有閔玧其也很厲害 an...

創作歌曲的時候如何避免旋律和別人的重複?

李宇皓 多去研究和聲,深入和聲理論 可以通過離調轉調讓你的旋律和曲式更加豐富,而不是一味的去用流行歌都會去用的和弦,其次可以在旋律裡加一些經過音或者修飾音來將你的旋律複雜化,還有節奏的拆分改變等等 還可以將旋律往離調和聲所擁有的變化音上去寫,這樣能突出寫曲的用心還可以避免重複 劉俊良 這裡有兩個方面...

怎樣給若琪 月石這種產品,創作優秀的廣告文案?

覓行 乙個學霸拿著MIT的offer還有斯坦福的offer來問我,到底去哪個學校好呢?真是煩惱。這問題特麼是需要我來回答的?說實話,看到若琪的廣告很反感,看到若琪回答的問題也很反感,我覺得不是人工智慧,而是營銷逼瘋。最近沒事就能看到若琪推送,剛開始我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存在,看了半天原來就是乙個會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