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枳,耿耿,周周,誰更像二熊呢?

時間 2021-05-11 22:22:08

1樓:炘炘

她們三也可以是乙個人

看到這個問題,我第一反應是洛枳,然後覺得周周也像,耿耿的心理描寫也很符合二熊的氣質,但當打出幾行字時,突然想洛枳、耿耿、周周,她們不都是同一種性格嗎?

洛枳和周周都是學霸,她們思維敏捷,心思透亮,縱使耿耿是學渣,但她也有著敞亮的愛好,時間久了自己會揭開。她們都太美好了,在二熊的筆下,她們溫柔、清麗、合適的勇敢,內心豐盈。

拋開角色的人物設定,她們是極其相似的,都有一番女俠情節,對待朋友的愛情,她們處理的方式也極為相似,不插手她人的秘密,在適當的時候勇敢地站在身邊,洛枳之於姜百麗,周周之於凌翔茜,耿耿之於簡單,都是如此。

2樓:蘆丹

耿耿是最不像的。

而周周小時候做過的中二事二熊一定做過。八月長安在《你好舊時光》裡提過自己做了一次媽媽,給了周周乙個傳奇的人生(大概意思,記不全了)

洛枳呢,我覺得她最像八月長安。因為二熊她不是餘二二,她和洛枳都是年級第一,都有過一段暗戀時光。

但是,八月長安在書裡也說了,有人認為她是洛枳,但其實不是,沒有人是洛枳。

3樓:sayno

舉手!周周!!

我看了振華三部曲以後我就去看了二熊其他作品有本叫《時間的女兒》 裡面有說到她小時候和周周很像很像

雖然不了解八月長安這個人但是我個人很喜歡她的作品加油!

4樓:

我覺得應該是洛枳。

我曾記得在《暗戀橘生淮南》這本書出來之後,有書迷扒出洛枳的原型就是二熊,和洛枳一樣就讀於北京大學,而且二熊也曾表示在大學期間有過乙個關係很好、學習成績超好的男同學,只是後面沒有結果罷了。

5樓:朱一龍老婆朱太太

都是她的影子吧,就是她們都有是二熊的一部分。二熊小時候有周周的天馬行空和古靈精怪,後來有洛枳的清冷和淡然。我覺得耿耿可能是二熊想要的那種小女孩的樣子。

在振華四部曲中,周周 耿耿 洛枳和見夏你最偏愛誰呢?

糖葫蘆 太喜歡洛枳了,以至於男主角裡也偏愛盛淮南 最愛還是小太陽 因為他是洛枳的光,以至於洛枳盛淮南能修成正果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多年喜歡變歡喜。洛枳就是不一般的存在,怎麼能有這麼堅強而又執著的女孩,我喜歡你與你無關,但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好,逐漸與你比肩! 對我而言,洛枳給我一種更真實的感覺,她是乙個太...

周棋洛的原型是誰?

星落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原型,但是喜歡他是因為他和我喜歡的人好像,同是歌手,一樣的耀眼,一樣的可愛,笑起來也是一樣的Sunny。同樣的心裡有黑洞,卻把他的光給了喜歡他的人。 杜里裡子 我jio得吧。二次元本來就是比三次要完美很多 特別是臉 所以說真沒什麼原型可言,非要說原型的話,那就別看臉,人群中給你...

如何嫁給周棋洛?

首先你要先和他互相認識,在日常交流中讓他對你產生興趣好感,之後線下面基的過程中時不時地和他產生身體接觸,你要深刻的了解到女追男隔層紗相信很快他就會落入你的手中祝你早日成功 情悸痕 哈哈哈哈哈 做夢可以,如果買個等身抱枕,或者像之前娶世界公主殿下初音未來的那個日本大叔一樣買個周棋洛智慧型AI。總結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