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平時養貓有什麼心酸事要吐槽嗎?

時間 2021-05-05 21:03:42

1樓:BBQueen

大概就是想睡覺的時候他在床頭蹦迪桌上跑酷

不能打也不能罵稍微教訓一下下他就一臉委屈

我沒有闖禍哦

沒看過爺洗臉?

看我幹嘛 sb

害能怎麼辦大爺只能繼續供著了

2樓:安安靜靜

貓砂盆!

平時又黏又可愛,鏟屎時候又煩又難受,想養貓肯定需要接受的就是這些東西,貓咪愛乾淨,基本不用洗澡,但是貓屎貓尿味道確實大,其實真喜歡的話,定期清換,問題不大

3樓:Melody Sweeran

我家四月是天底下最可愛的貓貓!

但不妨礙他有神經病~

屎臭就不吐槽了叭,蹭一地屎擦了就完了,發情期隨地小便用消毒水噴,掉毛多反正不是我負責擦地,半夜突然跳身上也是家常便飯,半夜吧咂吧砸喝水,咯蹦咯蹦吃糧,馬桶水也喝過,屁股懟我臉上,抓傷過我,下嘴沒輕沒重,blablabla

他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行為

見不得關著的門

再也不能好好上廁所

剛來的時候把他放到了小屋,探索了幾天之後才敢在家滿地跑。

然後就不侷限於家裡了,想去陽台玩,天天盯著陽台的門嗷嗚嗷嗚(陽台封了一半,另一半被改造成了小花園),出去就去花池裡玩,逮蟲子吃。

好奇寶寶

後面就不侷限於家裡和陽台了,開始去樓道裡玩。每次有人出門或者回來,他都要想方設法溜出去。開始是往樓上跑,後面出門先在天井的土裡打個滾,再後面樓上樓下都要巡視一圈,逗貓棒一叫就回來了。

所以他出去的時候我都要先關樓道門。

再後來呢,他學會了開防盜門。把手一壓,彭的一聲,門就開了。所以現在回家出門第一件事就是把門再鎖兩道。他現在每天盯著大門嗷嗚嗷嗚~

真· 防火防盜防貓貓

見不得我學習/坐床上看書

剛進入學習狀態,四月就顫著他的小奶音過來了。這個時候怎麼擼都沒事,抱起來就睡,梳毛也是一臉享受。

可能擼著擼著就睡了,壓著書睡了…

我要是在床上看書,書還沒翻兩頁,他就嘰裡咕嚕過來了。這時候只能躺平,他就跳到胸口,開始任我蹂躪。有時候還會四仰八叉在我身上睡一覺

啊!這沉重的愛

我的杯子再也不是我的杯子

讓老母親欣慰的是,崽崽超喜歡喝水。

然而,哪怕他的水盆就在飯碗旁邊,吃完飯也依然要多走兩步來喝我杯子裡的水。

甚至,哪怕他的水盆就在桌子上,也要去喝旁邊我杯子裡的水。

於是我得出來乙個結論: 他更喜歡喝杯子裡的水。

於是每個屋都有了他的專用水杯。

當然,我杯子裡現在也不留水了。要是留了,下次再喝也必須刷杯子。

除了他的窩,還有很多窩

這是他的窩

這也是他的窩

天熱的時候喜歡睡水果盤

廚房櫃頂

電視櫃上

老爸的茶盤上

書上睡姿清奇

睡姿清奇×2

睡姿清奇×3

跑酷嗯,我家牆上全是他的小髒腳印。

貓貓跑酷

這是跑的不那麼兇的時候

因為跑得最兇的時候根本拍不到

植物破壞大王

這棵現在已經快被啃死了

我媽種的菠菜,壓沒了…

蘆薈上,全是他的牙印和腳印

花盆邊,是他刨出來的土

高高的曇花,變成了他的逗貓棒

多肉,也被踩斷了好幾根

還有,小貓咪的腳臭怎麼聞著這麼上癮呢?

4樓:30而已

前任送的貓,分手要買貓錢。貓還給我的時候生病,費用全部我來承擔,前後為了治貓花了很多錢不說,總是乙個人跑醫院特別心酸特別累

5樓:我想吃蝦滑

被舔!!!!!不是…雖然大家說養貓都這樣…但是天天被自己家祖宗舔臉真的好痛啊!!!!我家崽特別黏人,每次分別舔我和我物件能堅持不懈舔十分鐘!

你越是不讓他舔,他哪怕盯你半天,都要找個縫舔你!!天啊!真的痛啊!

耳垂還好倒是…但是耳垂舔多了也痛…唉不讓他舔又怕他難過…

6樓:喵了個喵千歲

作為兩隻喵的老母親,每天真是又幸福又心酸.

我經常會想,我是何德何能有這麼兩隻可愛的小喵咪。

乖巧,懂事,聰慧。

這些點我是很欣慰的,因為一點沒有受喵奴的傳染。

每次出遠門,最最最擔心的就是他倆了。擔心兩人在家吃不好喝不好。

然鵝!兩小隻,只有在喂好吃的時候才會表現出黏人的一面。

演技是相當好了。

開啟罐頭的一瞬間,

立馬從高冷模式調整到黏人模式。

又氣又愛!

最後!當然是再上圖啦!

7樓:圓圓的小蠍子

有,天天被貓咬醒,睡不好覺

而且咬還不是那種攻擊性的咬,就是打鬧的那種咬,手上咬的都是疤。

晚上就把牙膠藏我被窩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藏的,凌晨四五點鐘就開始在被窩邊上掏,好像哭 ,實在沒辦法只能給關客廳,它誰都咬,經常把我家大貓咬的嗷嗷叫喚,大貓也不揍它,小時候還揍現在都不揍了,還給它舔毛 。

8樓:五蟲仙人

我的標本也不知道招它惹它了,弄壞好幾個了,絕育前看見我就跟富婆看見小白臉一樣追著嗷嗷叫翹尾巴,絕育後對我如同結了婚十年的中年婦女愛搭不理,把我用來喂蛇的老鼠開膛破肚弄得滿床單是血,不說了太多了

9樓:嘻嘻

可能是下班回家有時候會看著它睡眼朦朧的跑過來接我吧,也可能是我打遊戲的時候它乖巧的躺在我的旁邊。

它很乖,不會亂叫,也不會抓人咬人,也不會主動叫我陪它玩。

養它的心酸可能就是覺得它太孤獨了,我難以想象我上班的時候它在幹嘛呢?幾乎每次回家都看著它從床上跳下來,剛睡醒的樣子,可能每天的活動除了吃東西睡覺就是等我了

10樓:恩瑞貝爾寵物食品

分享一位貓友的故事:

貓咪接回家不久,我發現它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時間管理大師」:每晚陪著我入睡,等我睡著就去找隔壁小姐姐的貓玩,玩累了就跳到小姐姐的床上睡覺,等到我快起床的時候再躡手躡腳的回到我的身邊,假裝從來都沒離開過。作為主人的我,很是吃醋,明明給它買好吃的好喝的人都是我呀,它卻喜歡往別人那裡跑,呸!

渣貓!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它,畢竟可愛,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恩瑞貝爾寵物食品--更默契的愛,更美好的社會

11樓:大恩美生物技術

越來越多的人,

被貓咪可愛的外表所蒙蔽,

陷入鏟屎官行列後才發現,

我(不)上(可)當(自)了(拔)!

貓咪這種生物真是誰養誰知道,

槽點太多了……

貓咪吐槽大會,

鏟屎官看過來!

擼貓一時爽,

吸毛火葬場,

貓咪就是行走的蒲公英!

貓毛滿天飛,

每天醒來嘴裡有貓毛,

吃飯的碗裡有貓毛,

身上有貓毛……

家裡被貓毛占領了!

梳又梳不盡,

粘又粘不完,

好想弱弱問一句,人能吃化毛膏嗎?

貓屎臭,

貓屎很臭,

貓屎特別臭!

臭到什麼地步呢,

能活生生把你臭醒,

每次鏟屎都要憋足一口氣。

世界性難題:

貓咪這麼可愛,

拉屎為什麼這麼臭呢?

沒有一座沙發,

能逃過貓咪的魔爪;

沒有乙個窗簾,

能完整謝幕!

家裡所有東西,

都是貓抓板,

隨時隨地,想抓就抓!

貓要是認真拆起家來,

殺傷力不比二哈差。

貓是夜行動物,

晚上我們休息時,

是它調皮搗蛋的時刻。

夜晚的貓咪上天入地,

蹦迪跑酷,

整個家都是它的遊樂場。

貓咪不睡,主人崩潰!

想早點睡?

那是不可能的。

貓真是最手欠的寵物,

沒有之一!

在貓面前,

不可能有站著的東西!

桌子邊的杯子、化妝品、花瓶……

你敢放,它就敢推。

貓咪永遠不會喝自己碗裡的水,

它們更中意你杯子裡的、

刷牙的、洗臉的、洗腳的……

甚至是馬桶水,

都比自己碗裡的好!

給貓咪買了飲水機,

它卻每天讓我喝洗腳水。

這到底是是道德的淪喪,

還是喵性的泯滅?

相信沒有乙個鏟屎官,

沒被貓咪抓過。

那一道道傷痕,

是養貓路上的必經之路,

是低調炫耀有貓的證據,

是鏟屎官的勳功章!

身上沒點抓痕,

你好意思說自己是貓奴?

小時候,

巴不得貓咪趴在胸口打呼嚕撒嬌,

長大之後還來?

也不看看現在是什麼噸位!

每次趴在身上就像胸口碎大石一樣,

差點憋的一口氣沒喘上來,

真是令人窒(平)息(胸)……

儘管貓咪槽點滿滿,

但誰讓它這麼可愛呢?

貓咪虐我三千遍,

我待貓咪如初見。

一入貓坑深似海,

從此鏟屎到永遠。

養都養了,

還能怎麼辦呢,

當然是一直愛它啊!

12樓:野客

1.貓可以碰你,但你不可以碰貓。招財想來找人玩,能理直氣壯地趴鍵盤,趴胸口,趴一切能放下四個貓爪的地方。

你不理它,它會扒拉你頭髮,會撲你腳後跟,會對躲在房間裡的你悽慘地喵。

但你想強擼它,呵呵。

四腳一蹬,狂喵而走,好乙隻貞潔烈貓。

2.桌子上的一切都比貓玩具有意思貓最感興趣的是什麼?

不允許它扒拉的,都感興趣。

我坐在茶几前嗑瓜子,嗑著嗑著,乙隻貓頭冉冉公升起。

然後把茶包拍在地上,抬頭看我。

我站起來了!

它耳朵放平!

我走過去了!

它喵嗚一聲,狂奔而走!

捉貓不成,收拾好殘局繼續嗑,一會兒,桌邊又公升起了貓頭。

雙標小貓咪,靠可愛不講理。

13樓:聖涵一

早上6點開始蹦迪,晚上12點也在蹦迪…下午1-5點是它的休息時間(但我去上班了,沒辦法把它弄起來蹦迪)

14樓:周周155

我也是一樣!!!!剛昨天去寵物店買了小一千多的東西,我只是乙個月工資四千的苦逼打工仔,沒存款那種,養了倆只貓乙隻阿拉斯加果然雙倍快樂,但是還是忍不住啊好愛他們呀!!!

15樓:故人不知處w

就在上週,前一天剛帶她去洗的香噴噴漂漂亮亮的回來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來就給我個驚喜,一大早對著我喵喵喵叫,一看半邊身子全濕了,得,掉廁所了

(洗手間門鎖壞了,所以平常都是掩上的,她知道那是不能進的,一般也不會往那裡面跑)

最近突然喜歡在我坐著的時候從後面猛的跳到我身上偷襲我,然後開始咬我的頭髮

崽,你媽的頭髮已經很脆弱了

抓拍我平常頭髮洗完真的不這麼亂,全是她在後面扒拉的(_)

最後,雖然你每天就知道吃吃睡睡玩玩,一晚上能要我起來陪你玩兩三回,發情的時候能嚎一夜,養了你之後我再沒能一覺睡到大天亮,媽媽還是愛你,啾咪ε (> <) з

16樓:

接二貓回家……十分後悔接回家之前沒有去做寄生蟲檢查,只做了簡單的驅蟲就帶回家了,現在兩隻崽子球蟲加滴蟲感染,我餵藥拖地鏟屎消毒累得半死,抬頭一看他倆隔著隔離籠對打,大貓因為從小沒關過籠子,滿屋亂竄,睡夢中我只要聽見疑似拉稀的聲音就會猛的醒過來且手自動抽出濕巾準備給其中乙隻擦屁股

17樓:曉曉劍鋒

我家是農村的,家裡養貓的話,都是土生土長的中華田園貓。相比那些名貴的貓品種,「土貓」可能不值得一提。但是愛它的心也是一樣的,不分貓的品種,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

養貓的最大心酸事,不是貓自身的缺點,而是失去它們的痛苦。

以前家裡養過乙隻狸花貓,就是外面野貓生在草叢裡的小貓,偶爾遇到撿來的。因為是野貓後代的緣故,它長大以後又大又壯。又是個狸花貓,非常像它的親戚,好像乙隻小老虎,非常的帥氣。

它還很厲害,把家裡的老鼠都捉光了,養了它家裡就沒有老鼠了。

農村養的貓,沒有貓糧和小魚幹,吃的是公尺飯。那只狸花貓就是吃小魚拌公尺飯長大的,和人一樣吃飯,一日三餐。小魚是菜市場買的,鍋裡燉一下就給貓吃。

人吃飯了就把魚和公尺飯拌好,給貓放碗裡,它就會吃。這樣養大的貓,也是又肥又大。

平時也不會給貓洗澡,要是它身上有跳蚤,就去雜貨鋪買個貓圈。這個便宜又好用,可以很好的去除貓身上的跳蚤。鄉下的貓不是嬌生慣養的,它們會自己照顧自己,餓了會找東西吃,渴了也會找水喝,困了自己會找地方睡覺。

不用主人操心,飯點給它準備好飯就行了。

所以農村養貓沒什麼事要操心,就是貓沒了是最傷心的。在農村有偷貓的,我家那只狸花貓就是被人家偷走的。可能它太大了,又比較親近人,就被人偷走了。

這是養貓最傷心的事情,每天疼愛的小寶貝,有一天離開了自己,那種傷心只有愛貓的人才會理解。

北漂多年讓你覺得最心酸的事是什麼?

無所有 昨天搬家,住進了自己的房子,上午來收房,沒結水電燃氣費,怪自己太實誠,對陌生人都散發吃虧的善意。下午搬家,拉貨大哥是個唐山老鄉,不太會用軟體,產生了額外費用,給我抱歉,卸貨完畢,還沒付款給他就先退了我的額外費用,囑託我們一定要給好評,開車就走了。打包行李進屋,保潔正點到達,口音很重,可能是南...

你現在覺得每天有什麼事值得你期待?

彼岸似水 下班之後去健身房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哪怕待很短的時間。平時都是六點左右下班,回家之後換好衣服到健身房一般都是將近七點鐘,八點之前就需要回家看孩子!所以每天特別期待能去健身房擼鐵! 會畫畫的貓 一想到下班之後,我的狗子會熱情的衝過來迎接我,我的貓會溫柔的走過來蹭著我,我就非常非常期待,疲倦...

上班有什麼讓你覺得快樂的事嗎?

文藝一朵花 上班能讓我開心的事情,要麼就是自己負責的事情完成的特別漂亮,自己可滿足,可開心 要麼就是發工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才是真正的開心 楨姐隨遊 快樂的事情多著呢。我們公司雖然工資低,但好在有一群90後的同事,我們也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小群,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都會發到群裡分享,每天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