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女朋友穿保守一點是我管的太多了嗎?

時間 2021-05-05 21:03:42

1樓:木魚

我家狗男人會說,這裙子太露了老婆,不許穿;我說,老娘就穿;他說:那好吧。

over。

但是如果外邊兒非常冷,他說,你給我多穿點兒。我說,老娘不穿。會遭受一頓毒打外加智商羞辱堵門羞辱。只能屈服。

over。

2樓:AMH

站在我的角度上,我覺得並不能夠算是管的太多。

兩個人在一起,對於對方的衣著進行一下評價以及給出一些建議,我覺得非常正常。

男生的話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穿著太過於暴露,估計也是出於對自己女友的一種保護。

不過很多時候問題就出在男生女生對於衣著是否暴露的看法不同,而導致了矛盾的產生。

女生愛美,喜歡穿著漂亮的衣服,如果這時候男友因為覺得暴露而不讓穿,確實會不開心。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溝通,定乙個對方都能夠接受的標準。這個標準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

相信女友會覺得你管的太多是因為覺得你不能夠理解她所以覺得生氣說的氣話,也或許女友就是不喜歡別人管她。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冷靜下來多進行溝通,相信女友就不會這樣說啦。

3樓:47歲時

首先,我認為沒錯。對自己的女朋友在意是正常的,不希望其他男生用審視的目光欣賞自己的女朋友。

但,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你可以提出來,你女朋友可以不聽,選擇權在於她。

聽與不聽,你都別生氣,畢竟換做是你,你也不一定聽你女朋友的。

4樓:野蠻生長

感覺好煩啊,要是人是單性別生物多好,就能肆無忌憚穿自己喜歡穿的各式各樣的漂亮衣服了。

其實這也不可能,因為管控愛的人穿衣服的行為本身就是不安全感+佔有慾吧!

嗚嗚嗚plmm好慘,想穿pl衣服好麻煩

5樓:

當初你怎樣看上她你會不知道嗎?

也不就是被對方的美貌,穿著吸引了。

到手了還管著對方怎麼穿,那當初幹嘛不去找穿著保守的女生呢?

穿著是一種非常個人,自由的打扮,那麼多穿著保守的女生在街上,怎麼就不去追呢?

跑來爭穿著比較大膽的女生,然後又要對方穿保守一點?

我吃酸辣粉不要酸辣可以嗎?

你要是不喜歡穿著比較大膽的女生,那就不要去追,把機會讓給別人,而不是追到手再反打自己的審美觀。

6樓:Daize Li

這件事情其實如果你真的很在意的話,你應該做的是找乙個本來穿衣就比較保守的女孩作為女朋友,而不是等著談戀愛以後想法設法的去改變她。因為改變乙個人真的很難很難。如果你自己覺得很難受看著女朋友穿的有點露並且這是乙個你沒有辦法去妥協的一件事,真的沒必要勉強自己。

下次找女朋友的時候先看看這個女生的穿衣,然後再考慮要不要追和談。

Yes... 你管的確實是有點多,但我覺得跟女朋友表達一下你的意願還是ok的。

7樓:虞傑

有女朋友比沒女朋友強

能穿的少,至少身材是好的。

穿的少又不是漏的多,夏天都穿比基尼游泳,你還不讓去?

愛她就尊重她的選擇,

接受不了說明三觀差異大,勸你早點分,真不合適。

都還沒結婚,大概率是別人的老婆,你別管太多

8樓:波霸奶茶精

妹子不請自來。我的看法是如果女生沒有穿得是那種不符合自己年齡的暴露或者是過分的暴露我覺得你哪怕身為男朋友也沒有資格去管。

我一直認為自己的人生是要靠自己做決定大到自己走的每一步路小到我做的每乙個細微的選擇。別人可以給我建議可以教我方法除非我犯了道德類的問題不然我很反感別人來干涉我的選擇(不包括我的家人)

題主提出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可以與你女朋友溝通一下如果她本人覺得很樂意為了你這麼去做沒啥怨言的話我覺得完全ok。但是如果你女朋友本身對你的「要求」有一定意見的話我也希望你能通過合理交流尊重她本身的決定。

9樓:可愛多

沒有沒有,你可以每天把她的衣服都搭配好,最好是嚴實一些,不然外面壞人那麼多,那些人心裡想的啥你肯定知道,最好也不要讓她化妝,甚至讓她出門都時候變得邋遢一些,這樣才能更好都保護她

10樓:Kevin.xu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問題,想起了我家小豬,就在這回答一下把,我對我家小豬說的是,老公在你身邊你可以穿短一點,不在你身邊堅決不能穿哦,另外要像小孩子捨不得給其他小朋友吃那樣,撒嬌,男人嘛,自己老婆撒撒嬌這有啥的,我一般都是,你身上只能我看,其他男的看,我就想把他們眼睛給摳出來,我老婆身材這麼美,這麼好看,嘿嘿,然後我家小豬,穿衣服基本上顧及到我感受,不會穿的太短太漏啦

11樓:

兄弟這事你管不了,愛咋咋地吧,受得了就過,受不了就分了,難為對方,要對方改變太難了,同樣的她也管我,該出去喝酒出去喝酒,別把心事都放在乙個女人身上,別的小姐姐該撩的繼續撩,這樣最舒服了。

12樓:愚妄

很正常,因為是自己女朋友所以才會關心她,不然如果是陌生女性,誰管她死活!

換成女生也一樣,男朋友和其他異性說話,吃醋,正常。和裱聊天,吃醋,正常!

某些答主說的什麼

「因為把女朋友當成附屬品了,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想約束她!」

「你應該換個保守的女朋友,而不是找個喜歡穿著暴露的女朋友。」

全都是扯淡,鍵盤俠行為而已!

13樓:63號小火車

交往前,女孩穿什麼樣都好,男生都會純粹以欣賞的角度去看待。自己也沒資格插手。

但是交往後,男生會認定女孩是自己的一部分,女孩穿太清涼會使男生沒有安全感。當然,也是有例外的。

我們談談佔有慾這件事。

其實很多希望女友穿保守一點的男生都會被認為是佔有慾太強。

我認為理所當然有存在著佔有慾,但我並不認為這是唯一的答案。

女孩必須知道一件事:男生,最了解的就是男生。

男生非常非常清楚當自己女友穿著清涼時,其他男生會用什麼眼光看,並在心中產生什麼感覺。

就因為如此,有些男生只是想避免一些不好的可能性發生所以希望女友穿著保守一點。

因為就算是穿著小背心和熱褲的Sunny女孩,肯定還是會招來遐想的眼光。

所以只要不是要求的太過頭...

我認為那其實是一種疼女生的表現。

除非是那種到了海邊還叫女友穿棉襖的男友就管他去死吧。

還有,那種跟女孩說:不要管妳男友,有好身材就應該露出來的男生也請吃屎吧。

你根本只是想自已養眼一下而已。

14樓:童畫鎮

我覺得可以換一種說話的方式可以會取得你想要的效果的同時,會讓你女朋友反而覺得你很有品位,並且是在關心她。「保守」一詞,會讓新時代女性覺得被束縛,沒有讓自己的獲得對於自由的解放。但是當你看到她的穿著你覺得有點「招搖」想讓她換件衣服,或者換一種穿衣風格。

你可以很認真的審視她的穿著,然後可以這麼說:我覺得這套衣服(或者這種型別的衣服)和你的氣質並不是特別搭,在我眼中你的氣質更偏向於(甜美、知性、時尚……等等,你自己見機行事),而你現在穿的這套衣服可能會太顯得嫵媚妖嬈,而使你顯得不莊重(或者說落落大方)。正好我什麼時候有空,陪你去商場逛逛,給你挑一些衣服,換個風格也許更適合你。

15樓:抬頭望天

你管的不多,你不管誰管,她穿這麼暴露給誰看?給你看嗎?給自己看嘛?不是,可以在家裡穿,為啥穿出去呢,他就是給別人看,她喜歡別人看著她的目光。

其實這都是相互的,她如果不讓你管她穿的暴露,那她也不該管你在路邊看別的暴露的小姐姐。

16樓:世界無敵第一可愛

其實呀這件事情我作為乙個女生來說,可以理解,畢竟自己的女朋友嘛,有點佔有慾其實也挺正常的。但是對於你女朋友來說,她穿著什麼完全是出於他自己的選擇,並且能夠提高他自己的信心,他好不容易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穿著自己覺得超好看的衣服出來見你,結果你當頭潑一盆涼水,是個女生肯定都會難過,

我,我曾經遇見過乙個男生,他挺喜歡我的,我對他也很有好感,但是每次我穿了露肩的衣服,他就會把肩膀那裡往上拉或者,有點小吃醋的樣子。每當我,穿露腿的短裙的時候,他就會說下次別穿這麼短。

其實一開始還是有一點兒小幸福的, 畢竟偶爾吃吃小醋也是挺有樂趣,但是架不住他天天這樣啊。

本身我也是走歐美風格的女生。每天打扮的跟萬妮達差不多。(超愛妮妮!)

17樓:Gamiy

男方有權力向她做這種要求。

女方也有權力拒絕。

談得攏最好,談不攏就分手。

所謂平權是「有事我們可以談」,不是「男生一定要接受女生穿暴露、女生一定要和男人一樣抽菸喝酒」。

女拳和男拳都散了吧散了吧,該去搬磚了。

18樓:OBASEA

怎麼穿是每個人的喜好,可能她這麼穿代表她喜歡這樣的風格,但是你無法去左右人家的選擇,如果真的很不適應的話還是平和的溝通下吧,不要去決定別人該怎麼做。

19樓:

我覺得一般底氣足的女孩才敢穿得少,如果女孩的男友底氣足,她也可以穿的少。反正我是這樣的,我一般穿著特別保守,只有非常安全的環境或者我偶爾狀態好的時候想放飛自我了就會穿緊身衣秀一下自己的身材。然後就是跟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偶爾也會秀一下,男友會覺得倍兒有面子。

反正穿很少,穿得花枝招展一般特費力氣,你該慶幸你有個精力充沛的女友。

20樓:梁智斌

你女友肯定認為她的穿著是得體的。所以你不論要她多穿還是少穿,都是找死。

至於要她多穿死得更快,還是要她少穿死得更快,這個就不清楚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她認為自己的穿著不多也不少。

21樓:

男人眼睛愛看什麼樣的女生男人心裡清楚。我知道我女朋友穿什麼會被其他男人瞄,但是老子就是不喜歡自己女朋友被別的男人瞄。這個事情不單單是因為佔有慾,還考慮到女朋友的人身安全。

萬一出門被不法分子盯上,對吧。

所以我對我女朋友的衣服有三種分類,1.可以穿著自己乙個人出去。2.

必須在我身邊才能穿著出去。3.只能家裡穿 (4.

睡前健身穿?) 你可以坐下來慢慢和你女朋友聊,理一理衣服,應該能有利於互相理解。

談朋友之前,兩方穿什麼衣服都是自己的事情。但是談朋友之後,兩方穿什麼衣服應該考慮對方的感受。或者你問問你女朋友,如果明天你頂個巨型帳篷出去和她逛街,問她接受不。

22樓:星湧

他也不喜歡我穿少

一是他希望我只是他乙個人的,不想被別人注意(醋罈子乙個),也怕我在外面被欺負吧

二是他知道我身體不太好,不讓我著涼

我也欣然接受了,他好聲好氣和我說的,畢竟是為我好嘛

23樓:

沒有。答案裡噴你的,都是女拳師。她們想要用暴露來吸引男人的注意力,可是像你我這樣的男人在阻止這種暴露的行為,本身是不利於她們勾引男人的。所以她們才乙個勁兒的噴你。

24樓:吖啶

要看怎麼乙個程度如果漏漏胳膊還可以後背一些不是很敏感的漏的不多的情況下,你應該適當的理解,女孩子嘛都愛漂亮現在審美就是這樣你們男孩子也改適當的接受。

25樓:王藥酒

氣抖冷如果我以後有女朋友了,俺才不會在意那麼多,反而我覺得穿露背裝或者其他的女生最有勇氣而且最美的

想想女生首先勇氣穿上好看的衣服但是被男朋友嫌棄或者阻礙應該挺傷心的我覺得男友作為身後的守護者更好一些,比如女生穿上暴漏的衣服或許會收到陌生人的異類眼光或者流言蜚語的,男友這時候給予肯定和鼓勵會更對一些,而不是如題所示,嗯,我個人觀點是這樣的

跟女朋友有一點矛盾誤會女朋友就說要分手正常嗎?

周Sir 分手就分手!這都慣的什麼臭毛病,還拿分手當飯吃了?想造反?反了她了。遇到這情況,也不用多說話,乙個字 滾!說完立馬扭頭走人。聽到什麼都別回頭!聽到來追你就撒丫子跑!三個小時之內別聯絡。最後要是分了,恭喜你,你將重獲自由與自尊 要是沒分,更恭喜你,你將獲得自由和自尊,還有乙個可愛的女朋友,更...

輕言分手的女朋友,我是說,一點點小事也要跟你說「我們算了吧」這樣的話的女朋友,到底能不能繼續?

是大腦門啊 別繼續了吧,作為乙個女生我一直不理解就是為什麼總要說分手,如果這個人真的不好我會果斷分手,這樣弄得雙方都會很累,但是,站在你女朋友立場,他可能是希望你哄她,體現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但我覺得你既然能問出來這個問題,就代表你已經煩了,你自己也應該清楚你內心的答案。感情這種東西,永遠都是乙個...

我是男生,在和女朋友的相處中會因為一點事情哭,是不是不正常?

請尊重Gi哥 沒關係,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眼睛硬,有的人卻把控不住,其實哭也是一種發洩的方式,哭過後冷靜下來要記得多和女朋友交流溝通。 酷酷一馬西 是吧。傳統觀念上男人是不能哭的。若非是家仇國恨,男兒有淚怎可輕彈。建議不要多哭,女孩子也受的差不多的教育,對男性也是有所謂的刻板形象的。但若你天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