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乙個男生追你對你超級超級好,但是卻對他沒感覺然後擇偶標準也不是很契合,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05 21:00:37

1樓:漓li

他對你非常非常好應該是非常非常喜歡你的,但是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也沒有發展下去的意思那就最好還是算了吧!你沒辦法給他回應,他一直付出,最後會傷害乙個對你好的人。

2樓:

3樓:最後的大指揮官

我求求這種人饒了男生吧!不是所有男的都渣,不是所有男的都不把感情當回事

可別回頭你在這委屈巴拉的跟人在一起了,結果人家當真了,傷兩個人的心。

4樓:

Update:

今年七夕分手,結束了480天的相戀。可能「相戀」這個詞也欠妥她對我說,以後可能再也找不到對她這樣好的男生了到今天,算是走出了抑鬱期。愛情坎坷又奢侈。

踽踽獨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愛情。

更於2019.10.27

曾和那個男生同為淪落人,不過比較幸運的是和她最終走到了一起。

個人感覺女生糾結的原因有:1.怕傷害對方 2.怕再難遇到對自己這樣好的男生

如果主要糾結點在於1,早點坦白會使雙方受到的傷害最小;

對於糾結點2,不妨設想一下在一起後的場景,你可以給予對方所期望得到的愛(ps.發自心底的各種關懷問候)嗎?如果不能,參照1

祝早日找到真愛。

插一句話,我現在過的很累,因為得不到期望的回應。

5樓:南郭吹竽者

不會。姑娘啊,你要記住,乙個你開始時候就沒感覺的男生,在生活這個小婊砸的脅迫下就只剩缺點了,試想,乙個你覺得滿滿是缺點的人,你會愛他嗎?

還有,感動不是愛,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吧。

6樓:晴寶寶

覺得這個問題為我量身定製,我也曾因為感動差點想改變朋友關係,實在不忍心別人為了我一直付出,好在最終沒說,現在就是走一步看一步,如果對方先說了,我會拒絕,可能從此失去很重要的乙個朋友,但沒辦法,愛情上,寧缺毋濫,

如果乙個男生追你前有yp記錄?

Lutra 算了吧。挑水果吃你都要挑好看的買。選伴侶怎麼就這麼寬容了呢。世界上那麼多人,你又不是要好多伴侶怕下手晚了沒了。你只要乙個,那你怕啥。慢慢來挑個好的。 夏雪冬花oO 我覺得如果不是經常和女生相處,是無法做到如此細緻的。聽你描述的那些小細節,都剛剛好的討女人喜歡,這不可能是巧合。而是歷經無數...

如果有兩個男的追你,乙個很窮,醜 但是對你很好,乙個一般,但是工作比較好,該怎麼選擇?眼看到適婚年齡?

乙個人自己的生活都沒過好怎麼照顧好你,你是否具有能力照顧他?一般的那個可以接觸,但是不要因為合適而結婚,因為你在生活小事是無法包容乙個自己不愛的人 嗯吶 我感覺選自己喜歡的,最不值錢的是,無條件的對乙個人好,除了對你好,還能有什麼用,社會很現實,如果他不上進,你想想你的未來,生活的開支,我是乙個現實...

如果有乙個男生追乙個女孩子 追到身邊的朋友都感動了,但是女生還是沒有喜歡上他,女生要和他在一起嗎?

chen 那要看人品,如果男生人品很好,那就在一起吧,畢竟現實中圓滿的很少。但如果反之,那就算了,有一種人只喜歡得不到的東西,一但得到,態度就會180度反轉。 小燁子 不要接受,並且建議和他保持距離。你都已經很感動了,而且看樣子你也沒有其他喜歡的人,而且一再問自己是否能接受,都還是喜歡不上,那麼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