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男朋友沒有上進心,兩個人學歷差距也很大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1:00:37

1樓:

沒有上進心的人不能在一起一輩子,反正我男朋友就沒什麼上進心,但是他有其他的優點,但我知道我不可能把我自己託付給他,除非之後他變得上進了

2樓:一禾一木一草

我和你男朋友的處境有些相似,並且也因為類似的原因前不久被女朋友提了分手,有可能說的話偏向與男生,只做借鑑就好。你現在只是怕差距越來越大,真正到談婚論嫁的年紀的時候是你們都有穩定收入的時候,這個時候怕是沒有必要的,不要因為現在你男朋友的處境而患得患失,乙個男人這輩子的成長和機遇並不是你能一眼就看到並定型的,女生是天生沒有安全感的,所以考慮的東西比較多,但是隨著生活的繼續,你會發現有些事情根本沒有必要去考慮的。至於你說你的男朋友對未來沒有規劃,我可以說說我的自身感受,在分手前,她也問過我類似的問題,但是還沒有和社會正式接軌前,我也處於乙個很茫然的狀態,因為我不知道事態的發展會怎麼樣,如果這個時候做出了承諾和規劃,到時候出了變故怎麼辦,會不會讓她失望等等,所以男生在這段時間不會輕易許出承諾,像那種毫不猶豫就把未來規劃說出來的也就是那種剛在一起騙騙小姑娘的,像你們這種已經處於感情平淡期,男生不說很大的可能性是他已經開始規劃未來的生活並進行摸索,只不過還處在乙個茫然期,建議你再給他一段時間,至少在男生接觸社會事業的上公升期別離開他,否則你很容易將他毀掉。

當然,如果你覺得他真的沒有上進心,甘心歸於平淡的話,有一招很殘忍但是很有效,可以假性分手一次,暗示他是因為他不上進,但一定要有度,在男生心理臨近崩潰前和好,如果他愛你的話會奮起的,但前提是你畢業後穩定收入真的要比他高出很多

3樓:檸檬甜的啦

我覺得如果步伐不一致,對人生規劃也不一致的話,不如分開。不然以後乙個覺得恨鐵不成鋼,乙個又會覺得壓力太大喘不過氣,不甘心不會隨時間消失。我沒有勸和不勸分的觀念,人生觀不一樣沒辦法強行在一起的。

4樓:情感分析

你怕差距越來越大,不知道你有沒有把你的顧慮告訴他,看他是怎樣的想法。

你想找一棵大樹,事實上,大樹也只會找大樹,而且,大樹的情感沒有人們想象中的那麼好,大樹給另一半的愛,大多數不會是滿的,其他方面,卻是滿足的。

如今,你碰上了你所說的小綿羊,給你愛,顯然滿足了你,然而他,其他方面,卻沒有達到你的要求,你想放棄了……

你都說學歷,工作,跟你有差距了,他也不聽你改變了,他就這樣了,你還能怎麼辦,離開就早點離開,不能拖著。

5樓:曲終

他原本就在二樓,你在三樓。你在一邊跑,他在慢慢追,然後你一邊越跑越快,還一邊催促他快跑,也不等他,也不拉他,就乙個勁的催促他快跑。

就算他想趕上你,也有心無力。所以,早點散了吧!長此以往,你累他也累。早知結局,提前放過彼此挺好的…

6樓:四熊

我覺得應該正兒八經談談,有啥是有效溝通解決不了的呢?

他好像與我相差不大,我的工作也是有點髒有點累,工資也馬馬虎虎,他應該也差不多吧。

我覺得,男人最大的毛病是三觀不正,這種毛病基本上多發於青少年,成年男子三觀扭曲太嚴重的真也寥寥無幾,除此之外,最大的毛病應該就是不上進了……

不過該說不說,安逸也不一定是錯,如果倆人都喜歡的話。

乙個人喜歡是不行的。

話不說,猜,是很難猜透的,聊聊吧,正經點聊。

男朋友沒有學歷沒有工作沒有上進心沒有主見怎麼辦?

君初故人 你好,你還在疑惑嗎?我是從網頁上看到了你寫的,好早就下了知乎一直沒用。今天我也在網上搜尋了類似的問題,因為我和你有一樣的疑惑,沒別的意思,就想問問你,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男朋友在某些方面和你男朋友差不多吧,我也疑惑,我自己是不是要求太高了,他沒學歷,工作因為疫情耽誤了,他還面臨了還錢的困...

男朋友沒房沒車沒有上進心,沒有規劃沒有學歷有點嫌棄怎麼辦

肖曉 首先問問,你們既然相差這麼大,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他的呢?喜歡他編造的謊言,既然知道是謊言了,就應該醒了 喜歡他曾經承諾的好日子,既然一直看不見他的努力,那他怎麼完成給你的承諾呢 但凡動了離開的心思,最終一定會離開的,這是第一 第二,三觀相差這麼多,就不要勉強自己了,早離開是離開,晚離開,也是離...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該分手嗎?

葉曉旻 為嘛不分手呢?整篇看下來彷彿看到你簡直成了他的另乙個媽媽。這樣很累啊!要是他能很快成長起來還算好,否則你只是個照顧小孩兒的老媽子然後為別人培養乙個老公。看你願不願意這樣去做了。 Yoee 在你們的感情裡,上進心,翻譯過來就是他沒有為了你們更好的未來而努力。這還有兩種情況,第一他愛你,但他更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