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蝴蝶姐姐簡愷樂 這個善良努力正能量的綜藝主持人 為什麼知名度不高 為什麼上限不高?

時間 2021-05-11 18:16:37

1樓:安妮

部分原因是簽錯公司了,應該簽到其他公司,吳宗憲之類有經驗的經濟公司;羅志祥公司裡也許比較安逸和安全,資源在台灣有限又沒有什麼經驗。看了台灣娛樂圈的一些節目,一些條件沒有她好的都上位了,當然也得付出,一些女藝人也在節目裡被人吃豆腐之類,這點來說羅志祥算比較保護她,很多人會看在羅志祥面子上,從另一方面說豬蝶明顯是台灣娛樂圈公開的秘密了!蝴蝶除了娃娃音,其他她很努力,特別是跳舞,主持也在進步,之前有看到說因為節目效果讓嘉賓難過還會在節目下向嘉賓道歉之類,也很提拔照顧後輩,但跨度不大,戲劇方面比較少,其實她沒有簽在羅公司前感覺也挺吃香的,後來反而感覺沒有那麼自信了…世上缺的是伯樂,她差的就是捧她的人,不能說羅志祥不捧,但有點侷限性!

現在就更不要說羅為了他自己事業把蝴蝶給切割了!私下說法,羅前女友周也不是善類,口裡說著不讓其他女的受傷,為了讓其他女的可以嫁人不說,但卻把蝴蝶爆出來,當初蝴蝶明明說了不熟;說蝴蝶裝純,蝴蝶真的沒有裝,她平時說話也挺大膽的,是外界人看到蝴蝶覺得可愛;時間線看蝴蝶和周都是平行,甚至有可能周讓蝴蝶從正宮轉三的,以前她自己有男友還向有女友的羅示好,被當時男友查手機還說再那樣就分手,再看看周以前ins提到她知道她男友很多女的不在乎,又當又立的,所以吧,蝴蝶鬥不過周和羅的,她臉皮太薄了!現在台灣青黃不接,蝴蝶有勇氣出來又能簽到好公司是可以往主持人充的,就看有沒有前輩願意幫她了…

2樓:

羅志祥渣男不洗,簡愷樂08年就認識羅志祥了,cp也傳了五六年,14年周揚青公開,官方說法是談了九年,從時間線上分析,到底誰三了誰還不好說呢

3樓:

娛百老粉來答一波。

看著愷樂從代班到固定,從需要豬鬼幫忙的小主持人到主key,從唱歌跑調到現在的唱跳歌手,從蝴蝶到愷樂。

可是我喜歡那個她,怎麼會和這種事情沾上呢,明明知道老闆在戀愛還會做出這種事,你還是那個我們看到的簡愷樂嘛?

這篇文章你不會看到,因為事情發生後你連微博都沒上,zyq在點名你之前,我還心裡默默地認為可能不是你,就算你是唯一的女藝人也有可能是被誤會了,我還在想你遇見這種事情一定哭到崩潰了,我好像能想象到你哭的樣子。我還傻傻的認為,你現在一定不知道該怎麼辦,沒做過可是礙於老闆你又不能出來解釋,你一定很崩潰。

可是zyq點名你後,我突然覺得,好像接受了這件事情。接受了你們本身真的有問題,接受了我喜歡的那個你只不過是螢幕上的你。接受你私底下真的不一樣。

lzx的粉絲群體很龐大,他認真道歉時間的流逝會讓網友逐漸忘記,對男藝人的容忍度也會讓他比你復出更容易,我真的想說,你完了,不管事情真假你沾染到這個事情,你在內地根本發展不下去了。希望你台灣可以順利吧。

4樓:隔壁老馮

如何看待周揚青點名蝴蝶姐姐?

o薄荷奶綠o 蝴蝶姐姐是被養成pua的說法。十二年了被羅各種撩,很喜歡羅但自知羅有多花心後來就開始學羅,自甘犯賤一邊有男朋友一邊和羅發生關係。當初乙個小女生變成了甘於金錢關係的人。羅是不會和蝴蝶在一起的因為他蠻明顯喜歡卻又看不起蝴蝶。但蝴蝶哭的時候他又會心疼 羅對她的掌控欲也很強,蝴蝶姐姐是屬於被羅...

如何評價模聯人黃昱愷?

Handsome 利益相關 阿黃閣員 如果不是問題描述實在不是我的風格我會覺得這是我掛的。從他做閣首來講我認為是比較負責的,五頁的國家政策指導很好用,特別是指導下寫出來的政策工具真的有用。去年第一次內閣會議之後他可能發現我比較菜,不管是開小灶還是會期指導都可以算是之前參會沒有過的經歷。阿黃說我們這幫...

如何評價「極簡風格」?

一人極簡 少即是多 去掉多餘的元素,留下實用的東西。會讓人產生精神層面的滿足。而不是表面花哨一點都沒用的東西。讓人多關注物品本身的效能。 木心雅 極簡主義的本質是從需求出發,關注的並不是想盡一切辦法去除冗餘,而是在保證核心需求的前提下,哪些無關項可以捨去。當然有些人也把這種叫做 減法美學 對於汽車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