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曾經感動過我,所以我可以不在意它抄襲。這種想法是不是人之常情?

時間 2021-05-11 16:33:09

1樓:九誅菩華

不是。之前可喜歡唐七,因為那時候還沒入耽美坑,只覺得唐七文風罕見,實在是太讚。

聽說抄襲,本不以為然。

後來入了耽美坑,看了大風的文,確認抄襲。

感動?感動過,嗯所以呢?帶來感動的又不是唐七

2樓:

並不是如果我發現給我感動的一篇文大部分劇情啥的都是抄襲我會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感動你的,讓你在被窩裡哭鼻子心塞難過的劇情文字,不是那個你最喜歡的作者寫的,而是他抄襲的,那些給你感動的文字其作者另有其人

不原諒不能原諒

3樓:

這就好像網戀裡乙個肚子裡沒啥墨水的男的,抄了別人寫的情詩感動了你。

於是你喊著要和這個男的在一起,即使你知道那些感動你的情詩感動你的情話都是抄來的。

這算蠢貨的常情。

4樓:我媽又看劇

作為乙個手機裡存有很多白潔在各個朝代各個身份裡發生的故事的混球。我決定用一些猥瑣劇情裡的套路來回答這個問題。

有一部叫做嗶嗶嗶嗶媚娘傳的文學作品,其中乙個男主角,曾見過有且僅有乙個的女主角一次,卻陰差陽錯娶了和她外貌相似的姐姐。

很類似吧,愛上了個女人,娶回來發現娶了個相似的,看個電視劇集感動了吧,發現抄襲的。

那裡頭的男主角知道了,十分痛苦,憎恨娶來的妻子騙他感情毀他愛情。於是也不和老婆睡了,也不理老婆了,專心追逐女主角。

那個男主角之一,沒有不在乎自己妻子不是自己一眼愛上的那個,也沒有覺得因為曾讓妻子取悅就忘了她冒名頂替。

他介意。一般人多數介意。因為覺得被欺騙,因為知道有人被傷害。

5樓:Maxwell

不管你是做什麼的,就當你是個學生吧,如果你辛辛苦苦考上北大,結果發現被冒名頂替了。然後,有人說,他是有背景有實力才能做到的,你還是放棄吧。提問:你此時是什麼想法?

6樓:

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啦!

人家問的明明是「是不是人之常情」,說明題主是「道理我都懂,但是……」你們一幫子人給他還上啥理論課。

我告訴題主,是人之常情。就像如果女朋友很漂亮的話,她偶爾「犯點錯誤」當然也是可以原諒的,對吧?

7樓:

你在意不在意她抄襲是無關緊要的,關鍵被抄襲的人,如果他們也不在意,那無所謂,如果他們在意要維權要賠償,那你不在意也沒用。

如何評價《楚喬傳》?

前面有人說它是一部三觀正的劇我真的笑哭 你可以說它是大製作三觀正是搞笑呢我覺得楚喬 不針對演員僅角色 三觀一點也不正不正表現在又當又立我覺得她說的要解放奴隸的結果元淳被辱她直接殺了將士具體的我忘記了但試問如果不是公主受辱她還殺嗎?或者辱公主的是其他地位高的人她殺嗎?她給我一種感覺 為了裝善良而裝善良...

大家有沒有覺得楚喬傳後期楚喬很感情用事,比如死守紅川那段?

我是一條歡快滴魚 魏軍會來攻打紅川,是為了剿滅叛軍燕洵。是以為了震懾和報復,魏軍攻下紅川後勢必屠城。可當魏軍兵臨城下時,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卻將紅川棄之不顧,留下守城的程鳶更只是做做樣子,並沒有打算死守。因此,棄守紅川這件事,本來就是燕洵做得不仁義。所以,決心以死守護紅川的楚喬難道錯了嗎?難道她就應...

楚喬傳宇文懷演技怎麼樣?

緣結神 不好,但是在中國算中上等 建議學習小剝皮喬佛里,或者學習小丑 先看小丑演的斷背山告訴您什麼是戲路廣 要不學習角鬥士的王子這種壞人,實在不行heisenburger也可以 羽生 總覺得這個角色應該更有層次感,比較喜歡的壞人是人民的名義中的高育良書記,這種笑,感覺完全是笑裡藏刀,太貼切了,最難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