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如果你跟你男朋友4周年到了,可是他拿不出錢買東西送給你,你會不開心嗎?

時間 2021-05-11 03:30:28

1樓:

你既然知道他沒錢,我想他也從沒指望你買手機給他,你能理解就理解,不必耿耿於懷。你們年紀不大但也不小了,也該知道,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如願的。

2樓:大栗子

首先,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你們兩個人出去吃飯玩的花銷,你應該想辦法在保護男生的面子的基礎上出一點,戀愛不是一味地索取哦。

其次,禮物貴重≠愛你的程度。你先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是想要證明你男朋友愛你,還是想要乙份貴重的禮物,我送我女朋友乙份小賀卡,乙份她心心念念很久的小本子小玩具她都會很開心,你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想要的是物質

最後,你考慮一下你是愛他人還是愛他錢。愛是相互的,他說他想要換手機,你為什麼不能買乙個手機,最為周年禮物,如果你沒有,你為什麼不能出一些錢或者想一些其他辦法幫你男朋友換個手機呢?你卻還在吐槽你男朋友為了買手機而沒給你買禮物,你只一味的想要你男朋友對你怎麼樣,你並沒有想過對你男朋友怎麼樣,如果你覺得禮物>男朋友,建議你去酒吧找個開卡的大老闆,投懷送抱,禮物多的很,如果是想和你男朋友走下去,請照顧好你男朋友,他不是你的專屬atm!

3樓:雪原不圓

分了吧反正就算是現在他給你送了禮物,你心裡也不開心了。還有就是,他的手機記憶體不足你也知道,但是絲毫沒有影響到你要禮物的想法。

不能相互理解的戀愛談不談就那麼回事兒吧。

4樓:清絕

我覺得四周年儀式感是該有的,但男朋友手機已經該換這麼久了,確實不好因為這個紀念日再拖日程了。看你們是可以見面的,可以買些手工的東西兩人一起做嘛,又有意義也不會太貴

5樓:早熟女青年

你們在一起已經四年了,感情應該挺深的,要不然也不會堅持這麼久。按道理來說,每個紀念日都需要儀式感,但是從你的提問中得知你們都還是學生,而且平時的花銷也是他來出錢,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他自己的手機確實需要換,還是一樣堅持沒換,說明他真的是沒錢了,總不可能特意讓他去問父母的錢來給你買禮物吧,再說也沒開學,父母肯定不會輕易給錢,紀念日該過還是得過,可是不一定需要固定的時間,這時候他實在沒錢,你們可以互相商量著,等開學之後有點餘錢了再補回來也不遲。

6樓:WillyBen Chen

當你問出乙個問題,你心裡想法已經傾向於想拿這些錢去給你禮物,而且你想要的東西應該很貴,不然不會出現買手機與禮物之間的抉擇。如果大學生的戀愛已經開始有錢的問題,那出來社會後裡面的感情更難了。試圖過得簡單點,兩個人去自製店共同做乙份禮物去紀念,也是不錯的。

手機是消耗品,可以不用買太貴,大學生也可以選擇一起去打工,這樣以後就互送禮物也不太有壓力煩惱

我想問一下,我男朋友這樣正常嗎?

成星宇 很簡單一句話 適合談戀愛的不一定適合結婚 適合結婚的不一定適合談戀愛 自己慢慢品味吧!人生不可能總是那麼完美的,所以其中利弊還是要你自己去權衡了, 路過的神操作 很正常的男性!又不找你吵架又遷就你!你還想怎麼樣?不知足?非要乙個強勢的待你如豬狗般的男人?還是你自己喜歡被別人主導控制呢? 水藍...

我想問一下該不該收男朋友發的紅包?

小伈絲 其實這種時候,你怎麼做都是對的,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我覺得拒了更好。我們上學的時候,都有過想要什麼,而生活費不允許的情況。所以你男朋友轉錢給你,想讓你自己去吃一頓大餐慰勞自己,也算合理。不過,也有太給自己省事的嫌疑。你想想,你拒了這50塊錢,像不像是在對男朋友說 戀愛中,你想表達愛意,想取悅...

我想問一下各位如果你兒子的女朋友基本上沒有生育能力,你會讓你兒子跟她繼續過下去嗎?

吉普賽小鞋匠 瀉藥,本來我自己就不是個希望有後代的人,所以 至少目前我覺得自己是不會有孩子的。但如果我真的有兒子,我覺得我是不會介意兒媳婦不能生育的。 小黑手 這難道不應該問你兒子嚒?你有什麼權利讓不讓呢?說句不該說的,百年之後,陪伴你兒子的是他的愛人,不是你,他願意,他就開心,他不願意,哪怕強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