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存在乙個槍法一般但是有無限煙霧彈的人 在絕地求生職業比賽中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10 10:56:35

1樓:是大佬啊

這是手動物理外掛程式,知道嗎,

利用大量的煙霧彈,引起對面的電腦卡頓,然後將其擊殺高明啊!

學會了,這就去和2080ti玩家對線

2樓:安奈AnnaRuri

你說的槍法如果是按職業水平的一般的話,這個人其實不占有多大優勢,在職業比賽裡面,職業選手們都會盡可能的去控制自己的投擲物數量,確保不會沒有,尤其是煙這種近距離轉移利器,除非是在車被打掉圈還縮在遠處的情況,這還具有一些優勢

3樓:薛丁格的魚

我自己打過,一把收集將近20個煙霧加上朋友一起在,然後苟到決賽圈,還有幾十個人,我們就瘋狂扔煙,四處扔,往遠的扔,瞬間就一堆人開槍了,位置都暴露了,人都跑出來剛槍,成功引起別人的鬥爭,然後我和我朋友兩個就看著他們打,最後收漁翁之利,藉著煙避開交戰然後等人沒得差不多,耗得差不多了就衝上去兩三個人就收走,吃雞,內心陰險的戰術家哦~這個戰術蠻不錯的,20幾個煙都扔完

4樓:噤聲

鑽石分段的在遊戲中也就是中下水平吧,這分段真的是隨便殺,到了職業比賽中估計就給別人砍瓜切菜了。

首先煙霧彈確實是很有用的道具,但是也是在特定的戰況下才有作用,在硬實力面前還是不夠看。

5樓:A Aks

首先說槍法一般是怎麼個一般

無限煙霧彈你們隊要是意識好的話能夠扭轉地形上的劣勢,把劣勢變為優勢

不過意識好的隊一般都先佔好點?

6樓:貳零叄零

對不起,我絕地求生號借人被封了。

我只能給你說一下戰神局的和平精英。

就是不想死,就是苟到最後一無所有

如果乙個人擁有無限體力,但是身體強度和技術水平都在國家二級運動員水準的羽毛球運動員會怎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歪了 狗頭保命 富婆.撐死了達到一級水平,注意是撐死了!勉強也就一級水平!再往上必然被吊打 羽毛球很吃體力不假,但羽毛球畢竟不是田徑,給了你無限體力你最多能幹啥?無非就是逢高必殺唄,無懼多拍拉吊唄,但問題來了,你乙個二級的水平,殺球憑什麼能殺穿一級和以上的運動員?人家接殺擋對角,甚...

男生會喜歡乙個長相一般甚至比一般還一般的女生嗎?

歪歪烏 我見過女方一般一般的,男方帥炸那種。還是男方死乞白賴追的女方。冷靜分析.jpg,女孩不是富婆,也不是學霸,就是比較會哄人。 至少長的一般或者比一般還一般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找到物件了,你見誰單身一輩子了?喜歡這種東西吧,有時候很微妙,大部分不是單純的乙個長相就能一見鐘情到怎麼樣,有時候一件小事,...

如果乙個普通的軍事愛好者有無限sl回檔回到乙個月內任意乙個時間的能力,能戰勝歷史上的頂級名將嗎?

狂亂 無限sl的能力。可以讓你在戰術層面無敵。但是戰略層面就沒辦法了。比如長平之戰,戰略上就是趙國沒糧食了,怎麼sl都沒法贏,白起只需要拖時間就必勝,無非是歷史上的大勝還是你指揮下的小勝。只能說,這掛很強,但不是無敵 荒山 只能說有機會。但並不絕對能贏。簡單滴說就是 無限SL解決了軍事愛好者在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