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彭昱暢,但最近很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8:23:59

1樓:彭小新

我也喜歡彭昱暢好幾年了,給了我許多精神上的幫助,心情不好的時候,孤獨的時候只要看見他憨憨的樣子,單純善良的樣子,努力工作的樣子,我就充滿了力量,如果我不努力怎麼能見到他,我喜歡這個人,希望他能一直好好的,永遠是那個單純可愛的男孩,沒有什麼迷茫的,他是我努力的方向

2樓:Wen兒喵

不要對諧星有什麼偏見,這是彭彭的優點,張一白導演說的,很少有演員能做到像他這樣,既能那麼瘋成那個樣子,沉穩起來又那麼細膩,那麼多情。他是各種型別都可以演的,你不覺得這兩極反差很難得嗎?年青一代嶄露頭角的男演員,目前來看能演喜劇的不多,而且今年要上映的天才遊戲就不是喜劇啊,戲路太侷限才不好。

關於私人飛機的,那飛機也不是他的,坐個朋友的私人飛機就有人上綱上線,說他不質樸了我是覺得沒必要啦。

粉絲還是多看作品,少關注私生活吧,平時我也想不起來他有乙個女朋友,只要他的人品沒壞,演技沒差,就都還是值得的。

3樓:舒寶

題主,如果迷茫就不要過多關注他的私生活了,關注作品好了。

我是彭彭和先煦的雙粉,他倆我是越深入了解越喜歡的那種,真誠,有野心但從來不走捷徑,是踏踏實實走演員路的人,而且,是未來會有超高成就的人,哈哈,偏題了。回歸問題,關於諧星的問題,我不覺得有什麼,這是個人規劃的事,而且諧星也不是多麼不好的一種細分職業,而且準確的說,是喜劇演員,他的沐浴之王,風犬,都是喜劇或者偏喜劇,黃渤、徐崢都是喜劇演員,但最厲害的是,他們喜劇也能演,正劇悲劇也能演,這是演技,對於演員來講,走那條路不可怕,沒有演技才最可怕,這點不用擔心彭彭,他很清醒,女朋友的問題,網上的訊息真真假假的,難以辨別,好不好真的只有彭彭知道,他們倆感情好,女孩子很愛他就夠了,我們祝福就OK,豪華飛機嘛,記住,那是黃濤濤的,不是他的,他只是作為朋友去玩而已,在這個圈子裡,朋友多了挺好的,只要不是某陸那種坑他就行(某陸一生黑),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題主要麼在深入了解了解他,如果還是沒法過去,那就恢復成普通觀眾吧,他的演技值得。

4樓:繪日行

題主好,本人老彭粉了(狗頭

也沒有,19年粉上的,到現在已經集齊了妹妹粉女友粉親媽粉生命粉等所有屬性,從2020.4.23開始到現在是鐵打的事業粉。

追過幾次線下,也聽過其他前線說的很多他的小事情,足以讓我相信他一直是那個「質樸少年」,一直是懂得感恩又真誠可愛的乖乖彭仔,讓人很難不媽 (ˊωˋ*)

關於什麼豪華飛機,人家有錢用得起和我們也沒什麼關係吧hhhh在豪華飛機上打牌和在小區樓下打牌,打的還不是一樣的牌,私人飛機彭暢現在估計也買不起,飄不起來(。)

戀愛的事,我一直非常不看好她,也有過很介意的那一段時間,覺得自家白菜被拱了(。)包括現在也不喜歡她。後來看各種他的新節目新作品包括見到他本人,發現並沒什麼不一樣,反而好像越來越成熟和優秀,作品質量也沒有下降,就也沒那麼在意了,時常忘記這人有物件(…而且演員談戀愛跟粉絲真的是毫無關係哈,我們介不介意的有什麼用呢

他的戀人和他的朋友並不能代表他是什麼樣的人。

說到整天刷有關他的訊息,不建議題主養成這個習慣(狗頭)

彭粉都知道他平時基本不營業,只有有節目有作品的時候能見到活的,一進組基本等於人間蒸發,每天刷的話總有一天會刷無可刷的,然後就發現自己的生活空空如也hhhhhh所以建議親親搞點其他精神寄託,好在他消失的時候不至於陷入空虛呢(繼續狗頭)

怎麼說呢,粉彭昱暢這種正經演員,還是當事業粉最舒服,沒作品就躺平,過好自己的生活,有作品的時候大家會一起仰臥起坐的,佛就對了(狗頭狗頭狗頭)

5樓:啦啦啦

記住彭彭是個電影咖,今年還有3部電影,不會往其他方面發展,只是他的性格比較搞笑。

他和他女朋友怎麼了?你得知道明星也是有戀愛權利的不能一輩子為了粉絲單身吧。

在豪華飛機上打牌是那天微博之夜和hzt順路去乙個地方罷了,有人說因為彭彭女朋友才帶的他,其實他和hzt挺早以前就認識,反正豪華飛機跟彭彭關係不大

彭彭還是那個彭彭,唯一變的就是長大了多了乙份成熟,但有時也還是孩子,那份童真永遠都不會放棄,加油吧老哥繼續粉相信彭彭他一定會越來越好

6樓:肖哲哲

游離於他的周圍就行,不要太去關注他的私生活,因為就算是身邊的朋友你都很難百分百了解他,更別說和我們隔著乙個螢幕的他,事業粉就可以關注乙個人的私生活很容易受傷,他不會是我們想象的樣子,游離點,有點距離點,這樣會好很多。

7樓:

別糾結其他的了,你直接當他彭昱暢微博之夜完了之後蹭黃子韜的私人飛機回北京就是了(我們只是粉絲,他與誰交朋友私下怎麼生活與我們無關,他女朋友怎麼樣只要不頻繁出現,或者搞什麼事情我是暫時不會脫粉的

8樓:

迷茫可以脫粉哦,你首先是你自己然後才是魚苗。我不知道彭暢的什麼吸引到了你,但如果吸引你的那個東西已經沒有那麼閃耀了也沒必要勉強自己。否則傷人傷己。

至於你說的令你迷茫的原因……怎麼說呢

反正彭暢到目前為止沒有傷害過任何人,也沒有人因為他女友的事情受牽連。(除了他自己)

hzt私人飛機的事,人家有錢,買的起養的起。彭暢出現在那有什麼問題呢?講道理大家都是人 ,七情六慾喜怒哀樂一應俱全。不能嚴以律人寬以律己。

今年彭暢被黑的很慘了,幸好下半年的戲挽救了下口碑。

其實有很多粉絲都是自以為了解彭暢,比如說他膽小慫。實際上這位哥只是易受驚體質。這和膽子大小無關。

我甚至認為他膽大的很,拍下水戲差不點出事故,椰子樹說爬就爬。這是拿命工作,不是誰都敢這麼拼的。和公司說解約就解約被合同詐騙就告,簡直平頭哥附身,生死看淡不服就幹。

你仔細想想,以當時彭暢的咖位,敢和資本硬剛,完全是作死的表現。正常人都會認虧換些資源。彭暢看的更遠,走的路數也比大多數人都正。

多說一句,如果爆料為真,這位女友至少比彭暢大三四歲,也三十出頭了,這年紀也該結婚了。按網上的說法此女極有手腕,彭暢還指望女友給資源呢。總之大家就當看戲,看是不是如網上預言的劇本一樣。

現在還沒塵埃落定呢,迷茫早了(Д)朋友

喜歡彭昱暢,深深迷戀怎麼辦?

椰奶啵啵bo 喜歡他,就用他的眼睛去看世界。記得不知道是圈內哪個妹子,為了愛豆學會了三門語言,考上了名牌大學,為了出周邊會了繪圖剪輯ps。要用迷戀他的力量去讓自己變得更好。他覺得自己要努力,你就陪著他努力。他謙虛,你也就陪他默默發光。迷戀他很正常,這樣乙個乖巧,熱愛演藝事業的男生,有青春活力而且還沒...

臨近中考,但很迷茫怎麼辦?

Seventina 首先放平心態。我當初一直這麼安慰自己 就算沒有上第一志願也沒有關係,反正保底第二志願最好學校的重點班。到了最後關頭沒必要大量刷題尤其是數學壓軸題,理科思維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突擊訓練就大幅度提公升這事真的難,再加上考前有些學生會焦慮。中考難度和高中相比還是差很多的,保證中等題不...

很迷茫 怎麼辦

西村洋子 現在還年輕,我是覺得年輕人還是不能太安逸,除非你那個工作真的是特別有前景 而且你自己也有跟社會永不脫節的技術。不然到最後你懶得自己都可怕 oklily 看來是目前新公司的發展不太好。你可以嘗試著去發現公司的一些問題,並向領導提出一些建設性的方案。這樣一來自己不會閒著沒有事做,如果得到了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