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彭昱暢,深深迷戀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6:59:29

1樓:椰奶啵啵bo

喜歡他,就用他的眼睛去看世界。

記得不知道是圈內哪個妹子,為了愛豆學會了三門語言,考上了名牌大學,為了出周邊會了繪圖剪輯ps。

要用迷戀他的力量去讓自己變得更好。

他覺得自己要努力,你就陪著他努力。

他謙虛,你也就陪他默默發光。

迷戀他很正常,這樣乙個乖巧,熱愛演藝事業的男生,有青春活力而且還沒有明星架子。

這麼乖的小孩,陪著他一起走花路才是最好的呀。

要把熱愛變成讓自己更優秀的動力,彭昱暢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大家都會很優秀。

2樓:

我也有過一段時間,和你現在差不多。感覺他很親近,很真實;不像大明星,遙遠夠不著,虛無的美好。

但我也清楚知道這個人,彭昱暢,對我的生活而言,只是螢幕裡的乙個影像。我不覺得悲哀啊,他要是在我生活裡活蹦亂跳才不正常,他只是乙個人,不可能和所有粉絲都有現實的交集。

同時,熱情也是會退卻的。不是說失去了喜歡,而是像潮水慢慢地消退。

當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熱情能夠消退到這種地步。

現在看到他的新作品,還是會掏錢去看,聽到他拿獎的訊息,還是會替他開心,祝福他一步一步走向理想的道路。

迷戀又怎樣呢?總有一天會退卻。他是他,你是你,他有他的事業,你有你的生活,脫離了網際網路,你倆毫無聯絡。

你的困惑在於,你把真情實感投入螢幕裡的影像中,而「他」,永遠不會有回應,你得不到切實的反饋;同時,你也在不由自主地繼續投入情感。惡性迴圈。

3樓:想瘦想白的糰子

我也深深迷戀!我是女友粉!

大聲告訴他!這孩子一直以為自己沒有女友粉(笑)

不過還是理智追星哇,坐等彭彭的新電影新電視劇集上映

喜歡彭昱暢,但最近很迷茫怎麼辦?

彭小新 我也喜歡彭昱暢好幾年了,給了我許多精神上的幫助,心情不好的時候,孤獨的時候只要看見他憨憨的樣子,單純善良的樣子,努力工作的樣子,我就充滿了力量,如果我不努力怎麼能見到他,我喜歡這個人,希望他能一直好好的,永遠是那個單純可愛的男孩,沒有什麼迷茫的,他是我努力的方向 Wen兒喵 不要對諧星有什麼...

太喜歡撒貝南了怎麼辦?最近瘋狂迷戀他怎麼辦?

杳靄流玉vivi 我最近也開始特別喜歡小撒,有魅力接地氣又幽默,當作心靈的力量吧,小撒還是很優秀的呢,齊頭並進說不定哪天就遇見小撒了呢,能從容的打個招呼。 十一 我來角度清奇的答乙個吧。你去看看撒撒那些年做了什麼,他想達到什麼。但他乙個人做不到的時候,雖然發著光,雖然正氣凌然,但站在那很孤獨的感覺。...

遇到喜歡人會感到深深的自卑怎麼辦

採夏 很突兀的提出來這個東西固然凸顯你的坦誠,但是這等於把麻煩甩給別人,絕對的話題終結技,尷尬製造器。你要別人怎麼說呢,真的嗎,但是我就沒有誒,那你還真是奇特呀 寧先生的小可愛吖 我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我現在是大二,今天剛脫單。遇到了我的Mr.Right。說實話,在他之前有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