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周九良?

時間 2021-05-10 02:52:41

1樓:Mliiiiim

「始於孟鶴堂,終於周九良。」

周九良是那種你第一眼不覺得驚豔,越了解越喜歡的人。為人低調不張揚,不搶風頭,踏實做事,聰明,而且能看出來很重感情。

他不善言辭,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裡,其實從很多方面可以看出來他是乙個很有自己的小心思,並且注重細節的人,話不多,全都體現在行動上,這點非常打動我。雖然年輕,但是卻很成熟。

拋開性格來談,基本功和實力絕對紮實,臨場反應能力很強,「十八核大腦」不是白叫的,拿得出手的才藝還很多,戲腔、三弦、快板說來就來,而且都游刃有餘,「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九良說過自己並非「祖師爺賞飯吃」,他不喜歡這種說法,因為大部分還是要靠後天的努力和學習,不能用這一句話來掩蓋這麼多年的辛苦付出。

還有就是九良的可愛了,雖然他有小先生的稱號,但是也有可愛和沙雕(bushi)的一面,放開撒歡的時候也是很想讓人摸摸鋼絲球的!

最後就是九良很白,手也好看,顏值屬於耐看型,希望他和孟哥能做一輩子的好搭檔,像郭老師和於老師一樣,成為彼此的知己,一直到老。

圖源網路侵刪

2樓:少女適俗韻

一開始喜歡他是因為他清亮透徹,像泉水一樣,乾淨又富有生機;

漸漸的變成喜歡他是因為覺得他像大海,擁有優秀的業務能力,卻又能夠放低姿態接受一切事物;

總之就是越來越喜歡啊,很長久的那種喜歡,超級符合眼緣,真的特別特別喜歡

3樓:竹子

先是作品帶我入的坑,隨後才注意到周九良為數不多的幾次京劇唱段,驚為天人,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了。說實話,單純看顏,他不是我的那杯茶。但真正的好茶是品出來的,越了解便越喜歡。

所以我們很少看到他在專場可以秀出他的三弦技能(倘若有一天九良能在專場有段三弦獨奏,我大概會瘋)。少數的幾場也都是為師傅、為孟哥而奏。但只要他彈起三弦,絕不垮台,都是一出精彩絕倫的好戲,被我們珍而重之的收藏起來。

作為一項樂器,一項難度不小的樂器。難以想象他在台下花了多少時間。以至於在團綜裡不少師兄弟談起與他一起睡都會戲稱不願,因為和九良同宿,就意味著三哥聲不斷。

離開聚光燈下,依然能堅持所愛並為之付出,太難能可貴,不得不令人欣賞,這是其一。

其二,他還有一副被粉絲戲稱為「開嗓即過年」的好嗓子。在唱戲這件事上,我實在想象不到他能這麼會。我不熟悉京劇,但好聽不好聽,會得多不多這類簡單的評判標準還是可以的。

在《黃鶴樓》裡展現了九良的天賦,他嗓音條件極佳,無論是劉備的老生,大花臉張飛,還是中間戲謔的青衣唱法,都能信手拈來,實在令人叫絕;而一句老旦「龍駒鳳攆進皇城」和叫小番,調門之高,氣息之穩,實在是聽得痛快!

祖師爺給飯吃,他天生一副好嗓。斷密澗、打龍袍,都學得似模像樣,只要他願意唱,一嗓子就能驚豔全場。可惜他不常唱,很多次專場上,眾人拱著他唱,堂主都會盡量替興致不高的他擋著。

也難怪江湖流傳「小先生開嗓過年」的說法了~(其實我還很期待他和堂主再有新的戲曲合唱段落的,倆人一高一低,合作的好,想必會很經典。如果倆人會唱南戲,一曲《帝女花之香夭》絕對是合適的。當然這難度打了點,有些痴人說夢……)

其三,周九良的快板也打得不錯,《三節拜花巷》裡能夠一窺其貌,不提為了防止打正故意反手拿板的那段,就說打齊的段落裡,能看到九良就是以手腕巧力打板,看著就乾脆利索。考古時還能發現,小先生幾次給堂主貼板的片段,看得出節奏感是真的好,板一進,堂主得節奏就穩得不行,配合得太好了。另外在幾個和師兄弟們一起參加得電視綜藝節目裡,都是九良負責打板。

可見他快板得技能是值得師兄弟們託付信任得。

乙個弦師同時能兼任快板,更會唱。稱一聲小先生多才多藝,實在是不過分。

但他的這些技能點,卻都不是顯山露水的吆喝出來的。專場拱他唱,他第一反應就是揮手拒絕,也只有為他孟哥,和被師傅點名時會不託辭。這點是周九良身上最大的特色——低調。

捧哏要為逗哏服務,捧得是身邊的人,兩人一揚一抑,才有作品的起承轉合,成就舞台上的經典。

他不媚於聚光燈下的熱鬧,耐得住寂寞,肯為自己喜歡的事兒下功夫。身上有一股子的純粹勁兒。這是周九良身上吸引人的另個特色。

很多人說他低調,說他藏拙,孟哥也提過他以前不喜歡人太多,有點自閉。他和粉絲也總隔著一段距離,唯願粉絲成聽眾,好好聽相聲。在倆人剛被推到大眾眼前的那幾年,能看出有段時間小先生捧得更冷淡了。

那是屬於年輕的周九良的人群適應期。而反觀在小園子裡他的狀態,顯然更自如,興致也更高些。

市場是把雙刃劍。「非不能也,實不為也。」這是周九良的話,是他冷靜自持的展現,也是他鐘於內心,不願媚俗的本性。

周九良這個人,不能說天賦異稟,但絕對才氣過人,卻又秉性純良。讓人如何不喜。

希望他,永遠是那個喜歡傳統曲藝,鐘於本心的小先生。

祝小先生,冬暖夏涼,喜樂隨心。

(圖源見右下水印)

4樓:北棠巷

也是強答一波_(:* ∠)_

九良要說性格,本質其實就是人來瘋,挺好玩兒的乙個人。

他缺乏安全感是公認的了(例如總像個小孩子抻著點兒孟哥),有領地意識(例如不讓人動孟哥),自己心裡待人接物也有條線兒。

喜歡他,有部分原因是他也是普通人,像很多大人那樣有好多心事,其實人不大卻逼著自己長大,然後留下了許多後遺症,喝醉後會哭。

覺得他對自己的人生很負責,我有時候就感覺自己兜不住事兒,不夠成熟,就比如現在,我對周九橘的喜歡居然溢於言表了!

5樓:玉四娘

顏粉路過,心悅他,手指,鼻子,單眼皮,捲毛…數不清的優點,喜愛他,本領多且能拿的出手,崇拜他,我在他這個年紀可做不到這麼穩,和孟孟站在舞台上時最讓我感到驕傲,看吶,這就是我喜歡的人

6樓:你猜猜我是誰

偏個題想說郭老闆真的厲害,自己一代用對相聲形式的革新(或者說復古)成了相聲這種藝術形式的中興之主,現在又用包裝相聲藝人方式的革新找到了讓徒弟們能夠不囹於藝術水平,反而是用偶像的方式走紅。在這兩方面都能取得巨大成功,讓人佩服。

7樓:Jasmine吳吉瑾

這大概是我除了健身之外唯一願意回答的問題

聽了20多年的相聲從小聽相聲長大誰能想到會入坑

這是篇很主觀的回答下面開始

煙抽的還多小矮個駝背抽菸整個一小流氓走街上你絕不會多看他一眼

他到現在沒有女朋友(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值得表揚的事)說明他不是個花裡胡哨的人知道自己要什麼年輕人能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要什麼奔著目標去努力這點很值得讚揚估計也是真不會來事孟鶴堂不就說他是很直很直的直男嗎估計也就會說多喝熱水那種

個人喜好的角度

我更喜歡冷漠型的捧哏他正好是

我更喜歡帶點壞的可愛他正好是

我更喜歡有紮實的基礎但不輕易外露他正好是

我更喜歡不是第一眼就「哇塞真帥」的臉他正好有

我更喜歡人群中的聽眾而不是滔滔不絕的那個他正好是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優缺點並存

如果你看到的這個人的優點大於缺點那麼你就入坑

如果你看到的這個人的缺點大於優點那麼哪怕是現實中的朋友也會漸行漸遠

最後為什麼喜歡周九良

因為我喜歡的他都有我不喜歡的他也有但那並不重要

這個道理符合我們每乙個人的除了親情的各種感情

8樓:周小花和小紅花

我覺得九良就像千璽一樣,粉絲都是入坑就出不來那種,死忠粉多,和他們的性格和人品有關吧

假裝有個分割線………………

我覺得我自己也挺專一的 ,喜歡的人型別都差不多,易烊千璽周九良張子楓趙雷,都是那種低調悶聲做大事那種,斯為泰山而不驕

9樓:糟糕妹妹

我喜歡他身上淺淺淡淡的清冷。

他並不總是這麼清冷的,但當他靜默著不說話眼睛定定的看人的時候,他就有了氣場。

他想要的東西少,他的清冷源於他的純粹,他從始至終都是乙個好少年。

調皮也可愛

10樓:竹絳

現在淡啦,

但是九良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貓貓嘴小捲毛小肚腩~(我那時候九良真是這樣的)後來太忙了,越來越火安排的工作多得嚇死人 ,養老(養成)派就去看小園子了(多數

時候看七隊)。並沒有一直跟著堂良但還是能感覺到有一陣子的迷茫,是九良對於「冷淡」「瘋」的權衡,他有自己的原則,不能一味地滿足粉絲,路會越走越窄。還有能看出他對於舞台的一點點不適應,對小園子的懷念……拒絕人設,表演每乙個作品裡該有的樣子,在每乙個舞台做出最好——這是迷茫之後考慮出的結果。

真的挺好的 ,我很喜歡堂良,很看好,我覺得他們會很有未來。但是真的太忙了。去年小哥倆太可憐了,有次累到差點睡台上。

堂腫那個樣子,但是他們還是會回到小園子,在真的很難得的休息日頂著疲憊到頭的臉還回來。真的很好很好啊!

還有我真的喜歡聽三弦!

11樓:娜娜

這個問題必須收藏,都太狠了集美!!!圖都收不完的乙個問題!!!!

新粉,從他的一句下班咯,粉起來的,乙個熱愛下班的糰子,讓我每天聽著就好開心啊

這個點,又是要下班咯,祝看到回答的你們,每天都開心哦!

12樓:江樹樹樹樹

我覺得應該?或許?很多人都是先孟周驚豔擔當孟鶴堂開始,然後因為耐看擔當周九良繼續。

反正我一開始是孟周粉但是比較偏孟吧,畢竟逗哏啊,使得相多啊台詞多啊什麼的,還有就是,我也是顏狗。嘻嘻

後來是因為什麼目光慢慢又多了好多給九良,大概是抖音裡看到他的開嗓合集,以及一些別的姐妹整理的關於孟周之間的小事情吧。很戳人。孟鶴堂是鉛華洗盡的溫柔。

沒人會不愛溫柔。但是周九良是真的符合我取向審美的。(這話我也跟東哥這麼說過。

羞澀)前兩天空間轉了個什麼小遊戲,測試你喜歡哪種男生。我的結果是羊系,看了解釋。啊!這不就是我男朋友周九良嗎!

高高冷冷的,矜貴小王子。但是其實看他台下的樣子就知道小王子其實也會黏人。餅哥四哥說他一喝多就哭。孟哥說他時而三四十心理年齡時而十七八小孩行為。

我覺得他就是不外露的那種男孩子。這種男孩子從來也都是更招人心疼。有什麼就自己挺著。難過也不說,開心也不會過分張揚。藏拙的本事還特高。所以他永遠給人驚喜。

唉。周九良值得整個人間。

13樓:

認同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是因為他身上有與我一樣或者讓我欣賞或者感興趣的某些方面。

喜歡周九良是因為他與孟喝湯的互動,當他在孟喝湯說唱的時候,(無論是不是設計好)在台上默默的掏出竹板,表情淡然的給他孟哥貼板的時候,感覺兩人很默契,感覺九良很貼心,感覺九良很厲害,然後衍生出兩人很有愛,九良很寵他孟哥的心理。

還有周九良肚子裡的東西多,這可能本來就是是對捧哏的要求,但是感覺九良很穩,總能秀一把,讓人感覺很厲害,這個人應該很努力,很踏實的學習過。

我更喜歡周九良,但是如果他和別人搭台我可能不看,孟哥和別人搭台一定不看。我只想看他倆。

想知道大家為什麼喜歡周九良?

其實一開始是喜歡孟周的雙人粉,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只喜歡周九良了。他確實長相身材都不是最出彩的,但是三觀,才華,性格無一不吸引著我!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標準,我也同時熱愛,欣賞德雲社的每一位相聲演員,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周九良於我而言,是不同的!我也時常在女友粉和媽媽粉兩個身份間反覆橫跳,內心也明...

為什麼周九良每次急著下班?

這只是因為 退票 那個神級現場帶來的人設,所以就會在其他的節目中拿這種人設來砸掛,小先生其實很敬業的,帶病上台堅持演出就不說了,平時不管是跟孟哥的演出,還是回小園子跟其他師兄弟混搭,都能看出來小先生的功底和敬業。下班只是人設啦 後台隊員們藏他東西呢,他不趕緊下去,錢包,手機什麼的藏起來可不好找。雖然...

周九良為什麼看起來不太喜歡女觀眾?

我怎麼覺得他挺喜歡的呢,關注過他的應該都知道他這兩年變化挺大的,以前瘦的時候粉絲說他有渣男氣質,看看他台上的表現吧,舉手投足是什麼樣子的。現在大家喜歡叫他周寶寶橘貓了,再看看他的舞台表現吧,咕咕嘎嘎 阿巴阿巴 想想最開始我覺得他熱愛相聲藝術又紅又專就覺得諷刺,那個說 說相聲不是做怪相出怪聲 的小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