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九良為什麼看起來不太喜歡女觀眾?

時間 2021-06-05 23:32:47

1樓:

我怎麼覺得他挺喜歡的呢,關注過他的應該都知道他這兩年變化挺大的,以前瘦的時候粉絲說他有渣男氣質,看看他台上的表現吧,舉手投足是什麼樣子的。現在大家喜歡叫他周寶寶橘貓了,再看看他的舞台表現吧,「咕咕嘎嘎」「阿巴阿巴」。想想最開始我覺得他熱愛相聲藝術又紅又專就覺得諷刺,那個說「說相聲不是做怪相出怪聲」的小先生早就一去不復返了。

寵你的粉絲去吧,畢竟她們願意給你打榜應援,願意給你花錢捧你。

2樓:夢之周澤

九良比較怕~因為有些粉絲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很久以前有位粉絲趁著九良收禮物的時候要擁抱,趁機拽著九良就親了一口,九良嚇得立馬就退了回去…從那以後,就更加疏遠了。哎……

3樓:

沒有不太喜歡女觀眾。他的性格就是如此。別的師兄弟說九良私下也是比較自閉的,私下朋友也不多。

好像是哪年五隊的演出說到九良還沒談過戀愛,那時候他已經21、還是22來著,已經步入社會好幾年了。所以他本人性格如此,不太喜歡跟人打交道而已,跟觀眾粉絲沒關係,跟是女的還是男的也沒關係。

4樓:amobile

emmm男性跟不熟的女性保持距離不是應該是很正常的嗎?

其實我感覺所有的男性演員(此處不僅僅是相聲)都是與女粉絲有距離的(排除某些可能有艹粉啊之類的)只不過是演員要更依賴粉絲一點他們也沒有辦法對女粉太過於怎樣。

而且存在距離也是比較好的,本來在粉絲心目中偶像的光環就很大,演員再對粉絲好這不是一步步把女粉拉入癲狂嗎?

最後,表白周九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土撥鼠尖叫)

為什麼喜歡周九良?

Mliiiiim 始於孟鶴堂,終於周九良。周九良是那種你第一眼不覺得驚豔,越了解越喜歡的人。為人低調不張揚,不搶風頭,踏實做事,聰明,而且能看出來很重感情。他不善言辭,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裡,其實從很多方面可以看出來他是乙個很有自己的小心思,並且注重細節的人,話不多,全都體現在行動上,這點非常打動我。...

想知道大家為什麼喜歡周九良?

其實一開始是喜歡孟周的雙人粉,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只喜歡周九良了。他確實長相身材都不是最出彩的,但是三觀,才華,性格無一不吸引著我!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標準,我也同時熱愛,欣賞德雲社的每一位相聲演員,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周九良於我而言,是不同的!我也時常在女友粉和媽媽粉兩個身份間反覆橫跳,內心也明...

為什麼工作中的導盲犬看起來都不太開心?

麥地水孩子 今天的事。導盲犬訓練師在路邊,乙個盲人妹子牽著乙隻金毛導盲犬,大聲呵斥著 去行人路去行人路!嚷嚷一陣子後,盲人妹子牽著金毛導盲犬走了過來,導盲犬很沮喪的樣子,它低著頭委屈巴巴,斜著眼睛偷偷瞅我一眼,像是求救,那樣子真讓人心碎。要成為乙隻合格的導盲犬,金毛從出生兩個月就要開始刻意地訓練。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