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藝人都是死後被世人歌頌 如果哥哥如今還在世上大家對他的愛還會不會這麼深?

時間 2021-05-05 18:56:51

1樓:夏目奶罩姬

前排答案已經很給力了,我也沒什麼好補充的

但事實就是,我們喜歡他,和他在不在都沒有關係,我們喜歡的是他,他在與不在,區別只是我們不會像現在這麼傷心難過以及他當前的作品與粉絲量。換句話說,如果他在,他就不會沉寂15年,他的粉絲量與現在還活躍的粉絲量是完全沒得比的

2樓:壽司小胖子

不好說,但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逝絕對算得上我人生的一大遺憾,我也好想做乙個失去理智的迷妹,好想在他的演唱會上尖叫吶喊啊,可是再沒機會了

3樓:你也張開心嘛

哥哥如果還在世的話,應該不會讓大家像現在這樣去歌頌他吧,畢竟是我們不在乎功名利祿的哥哥。

也許人家早就和唐生去海外過兩人的小日子去了。

不管怎樣,我寧願哥哥現在還在世,還在唐生身邊,可以隨時牽起唐生的手。

4樓:青陽十六

哥哥他值得人長情與喜歡。

真實可愛才華橫溢他是一切美好的詞的具象。

一切榮迷都懂,何必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哥哥不過是很想休息罷了,他很累。

各式各樣的明星中,仍是哥哥最好

5樓:貓兒貓兒喵

作為乙個後榮迷,我不得不承認,我確實是通過哥哥猝然離世這個訊息對他印象深刻的。以前只知道是個香港大明星。後來看到那麼多紀念他的文章,節目才對這個人產生了好奇,從而去了解他,愛上他。

我想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也許就像你假設的,他如果沒走,可能不會像現在這麼被人深愛。

那我也來假設一下,他如果在他沒走的情況下,會怎麼樣。也許他會慢慢慢慢的變老,沒有了好看的容貌,也沒有了動聽的桑音。他的粉絲越變越少,留下的粉絲也不再狂熱,而是默默地愛著他,祝福他。

和他一起變老。偶爾跟身邊的人聊聊他,偶爾聽聽他的歌,看看他的電影。直到陪著他幸福安穩的走完這一生。

他會成為像林青霞這樣的神話,每次談論香港演藝圈輝煌時期,總是繞不過他。大家都知道他是乙個傳奇,是乙個香港符號。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但是也有可能,如果他沒有離開,今天他會站在更大的舞台上,獲得更大的成就。收穫比現在更多的粉絲與讚譽。因為他不是林青霞,他過不了安穩的生活,他的一生都在創造奇蹟。

他走前已經準備轉型做導演了,我想,以他那種精益求精的性格,與對藝術無與倫比的熱情和追求。今天世界名導演裡也有他的一席之地了。

所以說任何假設都可以,就看你怎麼想。不過作為他的粉絲,我無條件的相信他會成為後者,收穫更多粉絲與讚譽。

因為他是張國榮

6樓:淺淺呀

希望別拿這些無腦的問題來叨擾我愛豆了,張先生他在知乎已經被黑的很慘了,他不應該是乙個被隨意提起的人,在知乎一面不斷的被提起,一面又有人不斷的在批評粉絲太高調,希望路人明白,張國榮先生沒做錯什麼,為什麼一邊要被消費,一點又慘遭被罵!!!希望所有提問者,能放過我愛豆,他每被罵一次,榮迷心痛一次

7樓:

對哥哥的感情與他的生命長短並無關係。喜歡哥哥之前接觸過同時代藝人,但只是好感欣賞。對哥哥確是愛,從來沒有說過愛。

愛字太沉重,處在今天乙個愛豆明天乙個老公的娛樂時代,愛顯得輕浮,膚淺。他要是還在世那份愛只會加深。你的問題的前部分讓人很不舒服,世人對哥哥的看法一點也不能影響我對他的愛。

我自主了解他,欣賞他的作品,喜歡他,這一切和世人有毛關係。(世人對張國榮也不是很仁慈,無處可黑,拿個別所謂粉絲不理智行為攻擊他。)

為什麼日本藝人很多不讀大學

賢能之人的賢人 學歷在日本娛樂圈沒有那麼大的說服力,演技好,收視率高,寫真賣的火,才是王牌。新生代演員濱邊美波,早年在採訪中就坦言說自己高中畢業後不會去讀大學,為了發展自己的事業。展露新頭的秋田汐梨,說初中會是她最高學歷,不會去讀高中和大學,因為自己的演員生涯已經起步。如果這是在中國,會比你父母還認...

sm家藝人的學歷水平都是什麼?

桃夭 好像都沒有人說紅家,我來提一下沈昌珉鄭允浩,昌珉大學跟圭賢考入同一所,後來轉入建國大學 應該是這個名字有點記不住了 讀本來,大學畢業後進入仁荷大學碩博連讀 允浩是明知大學碩士畢業,政治滿分考入的,不愧是想做檢察官的男人 edenmao 可能是sm選人也喜歡選 好孩子 型別的 愛豆的學歷水平普遍...

武則天死後,女官都是什麼下場?

女官一直有,但是像武則天時期的女官怕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眾所周知,後宮全是女的,除了太監,就是宮女。如,大明風華,胡尚儀就是女官,然鵝歷朝歷代的女官不過是掌管衣食,浣衣局?武則天時期除這些女官外,另有秘書班子,類似中樞機構,是起草奏書以及傳達皇帝口令的機構,但是恐怕沒有內閣的議事功能,只不過是替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