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創造營2019》,能否超越《偶像練習生》?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壺光哐哐地響叮噹

不能。本人是創2大粉了,衍生節目什麼都一期一期追過去,正片已經看了有十遍了。

那既然我是營妹,為什麼還說不能超越呢?

因為在中國播的第一次認真的選秀是前輩們的《偶練》,隨後還有學姐們的《101》,大批粉絲已經入坑這兩個節目裡,很少會有出坑的,那麼在這些出坑的人再入坑《創2》,粉絲數量是比之前的少多了!

加上鵝一直以來都是「富養女兒,窮養兒子」,除了在導師方面花了大價錢以外,宿舍,伙食,熱搜……鵝真的摳,不願意買熱搜,熱搜真的少,自然而然《創2》比較「壺」。

雖然但是,個人覺得《創2》的實力跟《偶練》還是有的一拼的。

R1SE和剩下的八十幾個少年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樓:士多啤梨酸奶果粒多

偶練第乙個男團最好的時機

想超過偶練是幾乎不可能的了

熱度時代已經過去了

但是不要說創造營2019沒爆就是不好

看了就是嗯真香

3樓:

王老師退賽,一直當門神的張遠,被惡意剪輯的趙磊,難以理解的最新排名,種種跡象都在逼我承認,我不是創始人而是被資本愚弄的蠢蛋。

抱歉,我不是很在意弟弟們的夢想能不能實現,我只在意我衝的會員買的奶還有打投耗費的時間和作為一名觀眾被資本打擊受到的心靈傷害。生活本來就已經很苦了,沒想到看乙個節目都能感受社會的黑暗。

創造營能否超越偶練?創造營不配和偶練相比,糊到連節目組自己都放棄自己了呢,自己的招牌都不要了呢,創造營只是為了推出乙個團罷了,早就定好了,觀眾何必認真。

4樓:泗甲

創造營沒法達到偶練這樣的熱度了,但是後續成團發展不一定超過不了。

以我所看到的來評價,創造營和偶練的受眾不太一樣。創造營或許會吸引原本對偶像文化完全不感興趣的群體,可能國民度會更高,再背靠鵝廠,成團的發展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但是不管更喜歡哪乙個請不要捧一踩一好嗎?動不動就說人家娘說辣眼睛?至少保持基本的尊重吧。

5樓:倩倩

我覺得完全可以,偶練一群gay裡gay氣的男孩子,看了兩期就看不下去了,辣眼睛,不要說是韓風,南韓也有2pm這種野獸男團。創造營的小哥哥都各有特色呀,而且很剛,一點都不娘,青春陽光帥氣

6樓:異語

第一二期的時候蠻看好的感覺實力也強,人也帥,但是第三期舞台真的有點讓人失望,沒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killing part,明白創想脫離韓團感覺的心情,但選歌真的不好聽,舞美也一言難盡,編舞也沒有記憶點,不想讓人看第二遍,就當個綜藝看吧,真情實感的打投應該不會

牆頭是牆頭本命是本命,追星女孩的牆頭三天兩頭換,但本命可不是說換就能換的,創造營也有幾個我喜歡的漂亮弟弟,但也僅僅是看節目的那種喜歡,連微博都不會關注的那種,就目前三期過去的效果來說這節目還沒有出圈,雖然熱搜一周要上兩三次但周圍看節目的人還是極少

7樓:

剛開始看創造營的感覺就是這些人怎麼長得都一樣,看到後面評級,感覺質量比偶練好太多,很多是都能讓人看到很有實力的,跳舞或者是唱歌,偶練就沒有這種感覺,可能是因為時間太久我對偶練沒啥印象了,也可能是我欣賞不來說唱所以覺得被選出來的幾個人沒啥突出的實力

8樓:寧艾瑜

個人向:分分鐘超越沒問題。

整體風格方面:偶練清一色的韓式美男風格,雖然好看,但大都是一類。創造營的男生們各有特色,各具風格,周震南,劉也,張顏齊,四正,何洛洛等都展現出不同的人格魅力,可以吸引更廣泛的粉絲群。

成團後資源:從火箭少女這一年來的綜藝、代言、活動等資源就能感知到鵝廠的財大氣粗,只要不好搞一些類似某華的么蛾子事情,順利成團,相較於偶練的團,更可能成為國內第一大有資源男團。

看好他們,雖然現在我只能叫上來幾個人的名字,但是他們的人格形象是生動的存在我的腦海中,祝一切順利!

9樓:

確實偶練是情懷 ,畢竟是大廠男孩嘛。但我覺得創造營的小哥哥們實力都非常強 ,如果他們是第乙個吃螃蟹的肯定爆火,但是偶練是第乙個吃螃蟹的,想我一直沒怎麼追過星,那我當時因為張藝興看的偶像,一下子就粉上陳立農了,別的不說我是肯定不會爬牆的,但是我還是比較關注周震南的因為明日之子就超級喜歡他,後來看創造營,覺得翟瀟聞,王晨藝,何洛洛都挺喜歡。但是要讓我只喜歡乙個,只能給乙個人打投,心心念念的那也只有陳立農有這個魔力了。

10樓:

創2不太可能超過偶練,原因也很簡單,追星女孩不夠用了。微博活躍使用者為4億,其中追星女孩大約2到3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很多追星女孩為了給偶像刷資料,都會申請幾個微博號,所以實際微博活躍使用者是沒有4億的。2023年以前,追星女孩選擇範圍主要集中在tfboys,鹿晗,吳亦凡,黃子韜,張藝興,李易峰,楊洋等等十幾個人。

他們瓜分了大概1億到2億的追星女孩,經過2023年的偶練和創1又搶走了幾千萬到1億追星女孩,那麼剩下的追星女孩就比較少了。這個時候就必須從既有的流量明星那裡去搶粉了,這個難度遠比吸收路人粉大得多。偶練和創1之所以能大爆,是因為前面提到的那十幾個流量明星的路人粉紛紛「叛變」,成為新偶像的鐵粉。

11樓:

很少看電視劇集電影綜藝啥的,偶練播了快一半了才知道它,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看了好幾遍,有時候無聊就會翻出來看看,每次看都覺得很有意思。

第一期就能記住很多人,每個人都很有特點,蔡徐坤可能是有了左葉的鋪墊,對他很好奇,然後一出場我的天勒,好吸睛!目光都黏在他身上了,雖然那個造型廣受攻擊,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很驚豔。

還有陳立農,justin,朱正廷,小鬼,磊子,卜凡,靈超,范丞丞,Jeffry,錢正昊這些都是評級的時候就記住的。

看了青你,以團,看了一期就沒有看下去的慾望,實力不多說,沒有特別的人,甚至讓我臉盲了。哪怕人氣很高的選手也沒法讓我乙個路人在一期節目的時間裡記住他。創2是因為挺喜歡迪麗熱巴,看了覺得有意思,兩期看下來,我記住了王晨藝,趙磊,牛超,周震南,張顏齊,還有幾個名字記不住,但是認識人,整體質量也很高,很多人都很有實力,讓人眼前一亮。

不過超越偶練應該不行,偶練是白月光,想當年每天都記得要投票,每天都很關注自己的pick排名怎麼樣了,每天都眼巴巴等著更新。雖然覺得創2不錯。但是最初的那種激動可能再也不會有了。

創2的少年們還是很值得期待。

12樓:哇咔咔

身為乙個大廠女孩(9家裡的粉),我對創造營真香了。真的太驚喜了!我敢說創造營里的實力選手數量比偶練還多。

剪輯也很好,有梗的實力強的鏡頭多,實力弱的真的不會讓我們浪費時間看他們,很快的就播過去了。

周震南綜合實力太強了叭!趙政豪太可愛了吧!張顏齊屁話太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第三期來更新:

周震南張顏齊請立刻出道,這倆人對唱rap簡直!撩到我了!神仙啊....

舞台公演挺驚喜的,能看出鵝是認真做綜藝。先是編舞,一點!都不油膩!

就比如《青春紀念冊》這首歌,,我以為會很油膩+娘,沒想到編舞這麼酷,都是什麼Sunny酷boy啊。一首歌兩個組,編舞編曲都不同,看不膩!而且勝出的隊也都是我心目中的優勝隊,每個組都很有創意,寶藏男孩們!

我最新有點get到了豐楚軒的顏,主要是我突然覺得像陳星旭(東宮男主),所以有點愛屋及烏。趙政豪反而有點降好感....就是莫名覺得他這種自閉的樣子有點煩了,豐楚軒對他嚴厲是因為他舞蹈確實很很很差,他還抱怨豐楚軒這樣會讓他不開心...

emm...實力差是原罪啊。何洛洛讓我改觀了些,我以為他是個只會wink的油膩男孩,這期邪魅的帥氣~

13樓:

整個節目設定什麼的,擺脫了101系節目的很多特點,有蠻多挺新的亮點,tx是真的有在認真做綜藝的,感覺有機會超過青你和以團,但是偶像練習生創造101這倆算是先吃螃蟹的,應該比不過了,甚至覺得短時間之內的這類選秀市場都不會太好,可能追星女孩真的審美疲勞了,打投真的累非常累,追到乙個以後,好不容易哥哥出道了,好歹也得喜歡兩年再飯新的叭òó追星女孩也不完完全全見乙個愛乙個,愛得三分鐘熱度的

14樓:Geolan

愛奇藝算是養成類節目打頭槍的人,再加上練習生搞笑有梗顏值高實力夠張藝興負責好PD所以偶練火了,火的一塌糊塗,天時地利人和吧,包括巨c坤隊,後來他的前隊友也參加了別的節目,但是沒有收穫像坤坤之前的影響力,單槍匹馬孤注一擲太值得敬佩了

15樓:

想從一溜被眼熟的人裡面衝出來還是有點困難的

微博看的,123457811都是有點人氣的了,6和10憑本事,9不認識,剩下的還有張遠等一系列自帶流量的人,這跟搖號出道還有啥區別,想打得過以上的粉絲得多有本事

16樓:

看完第三期來回答,土創果然是土創,有幾首歌真是emmm…白月光還是白月光,硃砂痣也還是那個硃砂痣。

偶練青你創造都看了,說實話,不知道是不是先入為主的原因,總覺得之後的節目都超越不了偶練。創造營真的還算挺好看的了,到今天為止,兩期都還不錯,舞台選手導師都挺好的,但是就是給不了我驚喜感,想當初我是偶練播完了很久之後才去看的,而且是看了幾期101之後補的偶練,結果一發不可收拾的喜歡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黑蔡徐坤,但是坦白說他確實一出場就給人巨C的感覺,所以每次他大斷層拿下第一我都高興的不行,農農也是一出場就喜歡的不行,包括之後的王子異,林彥俊等等等等,沒出道的也有好多有辨識度的,卜凡,銳姐,秦奮……

後來看青你,沒乙個有當初那種喜歡的感覺,C位也不出彩,放偶練裡絕對不會是我關注的那幾個。然後看了創造營,節目本身還不錯,但是就人員來說可能再也不會有當初看偶練時的感覺了,人氣高的那幾個周震南李鑫一什麼的都不是我的菜,實力是有的,可惜看過節目就完了,不會有私下去關注的慾望。

所以,就我個人而言,超越偶練,難,超越坤坤農農等九個小哥哥,更難。

17樓:錦鯉大王

借用之前看到的一句話來回答,皇帝選秀還三年一波呢,這一年3.4波還能有啥好的,青你出道的幾位到偶練裡估計沒幾個能出道,偶練算是大爆了,青你對比算是糊了吧

我被打臉了,創造營2019的小哥哥好多實力都更棒啊!

18樓:Seuleeymin

怎麼說呢?任何選秀都是第一季更有看點,後面都會越來越平……你看看土偶的第二季青春有你火嗎?真的遠遠趕不上第一季,第二季的c位在第一季只能第八位出道,資料一對比差距就出來了別說創2了 aqy自家的第二季都打不贏……

如何看待《創造營2019》高嘉朗未能出道?

十足的網癮少女 三個字意難平 實力出眾,綜藝感也很強 唉 說多了都是淚 只不過,沒關係,以後我們陪哥哥!成團不過兩年 資源什麼的 盡人事聽天命 說實話挺意難平的,這樣乙個有實力,有顏值,綜藝感還好的人不讓他出道是鵝的損失,但是我相信東北海王有無限可能,他值得更好的。朗哥雖然沒能出道,但是資源也會比之...

如何看待《創造營2019》最新排名中很多學員名次的巨幅變動

青青子衿 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有的沒想到公升那麼快,有的沒想到降那麼快。不要辜負了有實力又努力的孩子。排名就看看吧,真想推測真實排名可以參見活粉數量和粉絲雞血程度,包括彈幕等,要算路人粉也可以去微博以外的平台上看看。見仁見智。 我是真的被這個排名驚嚇了 最讓我驚豔的是張顏齊第三 張顏齊妥妥的鵝選...

《創造營 2019》是否有可以複製楊超越成功模式的人選?

已登出 複製是不可能複製的,創造營已經完了,證明確實也沒有人可以複製。楊超越就是乙個有著劉亦菲長相的賈玲,男團現在的風氣就是裝逼娘炮風,怎麼可能出乙個有著胡歌張像的郭德綱? fx980 很難了,就算再出個跟楊超越各方面一模一樣的人,我覺得市場也不一定會接受。因為她是個另類,就像是李宇春,你看十多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