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燕洵世子再好,結果還是要嫁給宇文玥?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

因為楚喬屬於人間,而燕洵不是來自天堂的美少年就是變成了地獄的勾魂使者,他倆不在同乙個世界,只有在囚禁期間共患難的時候才勉強屈在乙個屋簷下。

至於宇文玥,若不是在人間的楚喬必須得找個伴兒,渴望人間情愛溫暖,大家以為楚喬能嫁他啊,找個女的相伴一生又有什麼不可的,不過估計那時候的民風不咋開放....

最後的最後其實呢,最主要原因還是看楚喬懷上了誰的娃(她那麼喜歡娃還責任感爆棚的),誰就能拴住她...燕洵其實知道而不敢...

話說回來最早大樑太子策才是最好的選擇啊,長得帥還尊重女權家裡還有錢,跟楚喬又志趣相同(都喜歡吃喝玩樂),還愛惜人間美好,可惜楚喬沒堪破...

2樓:

人生最可怕的不是大難臨頭各自飛,而是共患難以後發現他變成了另外乙個人,知道改變的原因,也知道無法改變結果。

所以……這種事很常見,不稀奇,儘管很痛苦,可是現實中大概會有一少部分人有這個經歷。

3樓:你的小白龍

明明前幾章還跟說著要保護楚喬用一生去補償她之類居然就因為乙個夢的過渡就變得明知道程將軍有傷害楚喬的心卻還要放縱他?266章中居然能說出「你惹到她我也幫不了你?」

如果不是換男主故意醜化燕洵讓女主有藉口離開他按照前面所描述的世子來說乙個能說出「沒有阿楚,我要燕北何用」的人,會容忍乙個有傷害楚喬目的的人活著或者是任用他嗎?人物性格形象真的相差太遠了,前幾年草草將此書看過也沒怎麼留意燕洵黑化的過程現在重看一遍真的覺得很尷尬如果說燕洵本身就是這種陰暗的人他也不會為了楚喬而放棄觸手可得長安反正一句話人設真的崩了只抗燕楚大旗

4樓:「已登出」

楚喬最開始就是喜歡宇文玥,結果後來意外看到宇文灼還活著,感覺受到了欺騙。然後就此決裂,離開宇文玥。離開之後,本來心灰意冷,結果又遇到燕洵不顧一切保護他。

到最後,楚喬已經一條路走到黑了。她和燕洵更像是為兄弟兩類插刀,為了共同的理想奮鬥。她和宇文玥才是更像是戀人

5樓:東隅

命中註定。

劇中人獵場上有以下幾個鏡頭:

1楚喬選擇了有「玥」字樣的衣服。

2在逃離狼群時,貴公子們射出去的箭達到了這樣幾種結果:

(1)宇文懷、趙西風:獵殺少女對應日後他們的反派身份。

(2)元嵩:想救楚喬,但能力不夠,並且楚喬沒有發現他想救她對應日後他雖心悅楚喬,但完全沒有能力庇護她,而且他的愛,楚喬也沒有太當一回事。

(3)燕洵:兩隻箭射中了襲擊楚喬的狼,楚喬回頭看射箭處對應日後他救得了楚喬一時救不了一世,兩隻箭對應的分別是燕洵對荊小六的解圍和對星兒的援手,在此之後楚喬所面對的,都不是他燕洵所真正能搭一把手的。

(4)宇文玥:暗中相助,截下了致命一箭對應他日後「我看著便好」的愛情宣言和他「我受不了」的心裡境遇。也暗示,只有他有能力真正保護楚喬,且知道,她什麼時候才需要保護。

楚喬想要乙個蘋果,元嵩找不到蘋果樹也找不到水果店,給她送來了一堆金銀珠寶;燕洵給她送來了一車水果,各式各樣、新鮮異常,她在車上翻了很久,卻發現裡面根本就沒有蘋果;宇文玥面無表情地向她走來,從懷裡掏出乙個蘋果,在袖口擦了擦遞給她,對她說:「我回來時在路邊撿到的。」 。

6樓:者也

據說乙個帶著編劇進組的人,加了20多集青山院,可是前段收視率好像並不理想,至於結局那也是編劇太多,意見各異,沒辦法的事。

7樓:周周少爺

因為作者把男主角寫崩了,自己圓不回去了,加之之前她寫的楚喬對燕洵的感情展露的並不是特別深刻

於是乎……

我柿子從男一變成了反一……

8樓:一楠

燕洵太苦了,滿心仇恨。就算大仇得報,他也是性情大變,不可能輕鬆生活。月公子雖然矯情彆扭,但是沒那麼多負擔,作為女主,還是不要讓她太辛苦。

和復仇王子在一起,政治不正確,沒準都審查不通過。哈

9樓:明子

真實情況其實是:作者本來抄襲江南的《九州飄渺錄》,男女主是楚喬和燕洵【好像乙個是性轉,沒看過,不清楚】。江南寫《九州縹緲錄》一半坑了,作者抄襲不到寫不下去了。

只好到網上投票,最後讀者大部分喜歡宇文玥就換主角了啊。所以莫名其妙地,本來好好的燕洵就黑化了,女主就不愛他了~

什麼男女主什麼的都是看作者喜歡哪個,好寫哪個,沒什麼原因。

10樓:吧啦

因為在燕洵遭遇滿門抄斬之前,燕楚過去的經歷差距,內在思維差異很大,這個時候燕洵單純,赤子之心,這本是很可貴的品質,然而,如果這樣的乙個人,面對的是歷經滄桑,家破人亡,身份低微,沒有自由的乙個奴婢,兩個人無法產生共鳴:內心深處,同一類人,能夠理解,而產生的共鳴。所以時間才是月老。

「相似的人適合玩耍,互補的人適合到老」這些毒雞湯,能少發點麼,比食品安全問題,還要影響深遠。只有同一類人才會相愛,相守。所以宇文玥,他經歷過挫折,懂得人性,內心堅強,和楚喬更相似,在那樣的年紀,遇到乙個和自己類似又優秀,幫助自己的人,通常對於後來者難以再愛,也就正常了。

11樓:ytt

其實從一開始,宇文玥的情感和理智就是矛盾的;收留乙個和他有殺兄之仇的人在身邊開始,他就情動了,還起了個名字,星,來配玥;可是理智上卻對外一直堅持是要培養乙個最優秀的諜者來掩人耳目,月衛是他的私兵,他有親手培養麼?嚴重懷疑。

大多是因為這個原因,他才會嚴格訓練星兒,否則怎麼說服別人說服自己?當然他也希望星兒變強~如果沒有死間的事情,星兒如他所願的成為諜者,這兩人會如何發展?乙個上司主人,乙個下屬奴隸,宇文玥談婚論嫁的時候能把星兒放在人選上麼?

不能!若彼時他們兩情相悅了,最有希望的安排就是星兒不會屈居妾侍,試問星兒肯嗎?若是公子抗命,走另乙個狗血路線,宅鬥什麼的,格局就小了~若那時候他和星兒沒有心意相通,就是最好的上下級而已,怎會相守?

總之若不是星兒出了青山院,不管用燕洵的愛法還是公子的愛法,楚喬和這兩人都是不可能有機會的

12樓:我就是倪小姐

看到今天的那兩集,發現燕洵真的只有小我,他可以為了報仇和大樑合作,完全不考慮長安的安危大魏百姓的安慰。相反,宇文玥說他們要逃,他不會阻攔,但是如果擾亂長安的話,一定會出手。宇文玥心中有天下,他有自己的標準和原則。

(沒看過原著,純粹針對電視劇集,個人不喜歡燕洵喜歡宇文玥)

13樓:呂深井

剔除掉那些豪言壯語,華麗美妙的修飾詞,但看乙個乙個的事件,楚喬為燕付出了太多太多,替他做了很多事情,而燕除了那些溫柔細語,除了在楚喬幫他做事危難時刻去救她,幾乎沒有為楚做過什麼,那些甜言蜜語到頭來更像是為了讓楚為他死心塌地的魔咒。楚是個付出型的人,有人對她好,她就會全心全意的付出自己的一切,直到燕逐漸遠離、利用、徹底傷害她,她才願意與燕斷絕關係,即使是斷絕關係之後和玥在一起後的第一次燕楚相遇,也是楚主動說話。

反觀玥,即使誤會也要為她著想,為她安排,即使背離國家也要為她。如果不是愛上楚,想來憑藉玥的才智,絕對會是夏的股肱之臣,但他願意放棄一切去和楚站在一起。這一點,燕比不上玥乙個手指頭。

14樓:蘇小忙

反正我就喜歡這種冷靜沉著文武雙全腹黑有手段有自己處事原則的人!!!

他要是能看上我還能厚臉皮一直幫助我?!!

我的媽!!!!

做夢都笑醒了好嗎 !!!!

而且我作為乙個本身活潑開朗古靈精怪的妹子~就喜歡愛人一本正經充滿愛意地跟我逗嘴 `

15樓:唐大妞

《楚喬傳》中燕洵世子一口大白牙,爽朗、活潑熱情的性格,屢次救楚喬於危難之中,特別是九幽臺一場戲,燕洵一家被滿門抄斬的悲慘遭遇,扮演者竇驍的演技炸裂,圈粉無數。

燕洵世子和楚喬一樣,同是居中得到異性助力和關愛最多的人,但也是居中辜負女人最多的乙個男人。

第乙個顯然要數元淳公主了。這位公主因為從小和燕洵青梅竹馬,喜歡上燕洵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畢竟燕洵對她也是不錯的,假使沒有楚喬的出現,他們兩個日久生情的可能性也是非常高的。元淳對燕洵可謂用情至深,在九幽臺一事中,又是哭求母後,又是跪求父皇,後來又與宇文玥一起用計保住燕洵性命。

不過,燕洵對公主卻沒有真誠相待,還算計她,感覺元淳很可憐,錯愛了人。

第二個當然是楚喬了。楚喬與燕洵一起出生入死,在燕洵最困難的時候,是楚喬陪伴照顧,一直為他鼓勁,可是燕洵終究還是傷了楚喬的心,讓楚喬黯然離開。

第三個則是仲羽了。這個姑娘武藝高腔,足智多謀,對燕洵也是中心耿耿。定北侯一家被殺了之後,也是她鋌而走險,還打算劫獄。

這樣乙個可以豁出性命來救燕洵的女人,可能沒有愛,單這份赤膽忠心也是千金不換。不過據說她被燕洵所殺,真是可嘆!

第四個是後來嫁給他為妻的大樑公主。不過這個大樑公主作惡多端,對燕洵一家的死也是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其實也談不上辜負了她,這也算是報應吧!

16樓:之乎者也

個人認燕洵適合談戀愛,宇文玥適合廝守一生

前期的時候,燕洵是世子,家門顯赫,父親和哥哥又深受朝廷重用,風流倜儻,幽默風趣,排名為京城五帥,為人做事正派又不似宇文懷和趙西風,這樣的燕洵在現實生活中是妥妥的高富帥,韓劇中的男主。

而這時的宇文玥,母親慘死,父親又不在,只和有腿疾的祖父相依為命,可以說是艱苦奮鬥創業的成功人士代表,年少老成,這樣子出身的宇文玥的性格性情冷漠,高冷腹黑。以至於面對楚喬的誤會緘默不語,更不懂哄女孩子歡心。他一直用自己的方式來愛楚喬,教楚喬武功來保護自己,訓練的時候嚴厲,是一名嚴師。

這樣子的宇文玥,當然比不過燕洵。此時情竇初開的楚喬當然會選擇燕洵,畢竟在對愛情有美好幻想的小女人情懷的楚喬眼裡,燕洵是乙個願意放棄一切的男神,宇文玥只是冷酷的門閥子弟。

中期的燕洵,和楚喬約好去燕北看星星。「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地球上。」誰知後來燕洵家慘遭滅門,九幽臺事件發生後逐漸黑化,好似韓劇中的男主角落魄了,女主角不離不棄,認為這就愛情。

此時的燕洵和楚喬約著去燕北了,而男主在幹嘛,背鍋,完善後事。

後期的燕洵已經完全黑化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甚至可以放棄楚喬,這和當初的愛你如珍寶的燕洵完全不一樣,此時楚喬跟著燕洵東奔西走,風餐露宿,加上千丈湖事件後更加看清了現狀,過了做少女夢的年齡,決定回到宇文玥身邊,畢竟宇文玥才是可以保護一生的男生,信仰一樣,更適合過日子。

綜上所述,燕洵適合談戀愛,宇文玥適合過日子。乙個風流倜儻的富二代,乙個艱苦奮鬥的年輕企業家,你會選哪個?

燕洵 蕭策那麼愛楚喬,為什麼輸給宇文玥?元淳那麼愛燕洵 蕭玉那麼愛宇文玥,為什麼輸給楚喬?

糖果啊糖果 按照那個電視劇集推理的話,劇裡的楚喬,就是為了征服各種平頭整臉的男一男二男三,主要負責各種送人頭,讓男一男二男三各種的救。 Ian 什麼叫輸給?宇文玥一直愛的很隱忍,默默為楚喬做了很多,蕭策因為自身的處境,不可能把楚喬綁在身邊,燕洵是自己作,對楚喬不夠信任,對楚喬的了解並沒有那麼深,他覺...

為什麼再好聽的歌都有聽膩的時候?

長時間的單曲迴圈當然會膩,就跟天天吃同一種食物一樣,即便食物多麼精緻 食材多麼稀有寶貴,同樣會吃膩。但過一段時間再聽還是會覺得喜歡吧。我有很多曲子都已經放在收藏夾裡十多年了,偶爾聽聽還是會覺得感動 默言 新鮮感過了吧,什麼歌都是第一遍聽著巨好聽,聽過幾遍以後就膩了。不過我對我花花的歌例外,他的歌我真...

為什麼對外地的室友再好,他們和你之間永遠都有一種距離感

U他 這就是越長大越孤單,我們都在慢慢的長大,內心已經是五顏六色的,我們永遠摸不透別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如果想打破這種距離感,溝通最重要。 julianfree 這個真的看人的啊,雖然地域文化確實會多多少少影響人,我原來的學校同寢室乙個離我老家很近的人,跟我也合不來各種鬧矛盾,同期乙個安徽的同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