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異地戀撐了多久,最終結果如何,在一起了嗎

時間 2021-05-08 14:51:00

1樓:陽光撞上奶茶

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三年的異地戀,基本都是我去找他,我奔赴他。最後的結果就是我被綠了。

他說初戀是他的青春。沒錯,他和他的初戀在一起了

2樓:cr7

異國戀馬上就結束了還有十天

女朋友在日本留學,我在山東,認識十年初中同學,在一起一年異國戀塊一年,彼此都太熟悉對方了,所以異國戀並沒有什麼挑戰,疫情原因本想她回國我去找她一起做郵輪回來,這下是實現不了了,不過沒事,回國以後就不用辛苦異國戀了,感覺一年時間很快,主要是我們倆有太多話題可以說,沒話說就一起看看電影看看綜藝,聽聽網易雲,稀里糊塗就熬過來了,也祝大家都異地戀異國戀可以完美謝幕

3樓:臨淵羡魚

一年了,現在在同居了( ▽ ` )

是異國戀,最長時間大概四個多月沒見,跟其他異國戀異地戀比起來還算是挺頻繁的,兩個人都在想方設法往對方身邊去。

這個還是要看人的,不一定都會分散的,但是異地的時候明顯感覺非常艱難,吵架都比平時多,四個月沒見的那次到後期幾乎每天都在吵架……

但是見面之後都說開了就好了!!

加油↖(^ω^)↗

4樓:這個年紀

異地兩年多,前天分手了那感受真的太折磨了,感覺一夜是那麼漫長,一切都計畫好好的,都準備見爸媽了,呵,最後說不了解她,我們性格不合,那早幹嘛去了,浪費時間浪費感情。以後絕對不會碰異地,傷不起

5樓:孫昇華

戀愛時,異地了好久,現在已經結婚了,婚後還偶爾異地…婚前異地,是思念。婚後異地,是清閒。嘻嘻,隨著時間的流逝,心態也會改變!

6樓:好運小紫

85天,沒有

哈哈哈不過他給的失望不多不少

恰到好處的讓我把對他的討厭變成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動力

7樓:halo

高中同學,大一在一起,異地三年,同去上海讀研

認識七八年了,裡面好多細節都快忘了七七八八了,但是感情越來越好了,以前,現在,以後,都會在一起

8樓:小水子

我的是異地+網戀

撐了乙個多月

最開始當然都是甜甜啊最終還是成為陌生人

相信我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那就是放屁

你可以理解為談了個寂寞就是這樣

9樓:夜神槑

我認為異地戀不容易出結果,雖然很甜蜜,但是只是消遣時光罷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追求愛情,但是不考慮自身條件,因為在外地你的另一半也不方便,也不能查到你的一些東西,當然你說什麼他就信什麼,但是你倆一旦見面,與你描述的內容有不符的話,他就會失望,如果失望的話必定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因為你在她的認知中,他是完美無缺的。覺得你和他過得非常美好,但是你的異地戀,一旦發展到現實店,叫面臨著很多的問題,父母的考驗身邊人都不認可他人異樣,眼光就非常的殘酷,不是說不讓你談就是說你一直異地戀可以一直保持下去,但是一旦發展到現實點,就要慎重。

10樓:狗東西

現在還在撐呢,我覺得吧異地戀真的交流很重要,不管是不是異地,真的要好好對對方,把對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吧。吵架鬧彆扭是戀愛常有的事兒,發生了就要好好交流,多找找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平心靜氣的講。雖然我也會經常委屈的留幾顆眼淚,但還是很美好的啦,現在我感覺我們是會走到最後的。

11樓:TAT

大概差不多五個月了吧?但是我開學那一天見了一面。再到後面連續乙個月又沒有見面。當我們在次見面的時候,聽見了三個字。分手吧!

12樓:王nuonuo

19年初在一起,剛好碰上他要去外地讀書,我要回老家工作,不得已的原因。兩個人在一起都有乙個共同的目標,我們會約定好什麼時候去旅遊,去什麼地方,他會利用課餘時間掙錢,我好好上班。就這樣已經快兩年了,其實異地戀,乙個月的時候你會特別想念,到第二,第三個月的時候你會慢慢習慣,甚至你們會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我們還在一起呀!而且我們正在往我們的目標努力,買一套房子,擁有乙個家。

13樓:seikil

異地四年。

剛開始我們就說「熬過去,就結婚。」

四年之後,兌現承諾。

結婚的同時,可愛的狗子也進入我們的生活。

有柴有家有生活,人生美滿。

14樓:從前慢異地情

在一起就異地,一異地就三年,現在剛好結束異地,感情很好也很穩定。異地戀不容易,但是千萬別輕易放棄,熬過來了就是一輩子了。加油,祝福你,祝福所有的異地戀!

15樓:674410253

啊說來的話

她說到今年十月的話就可以算一年了

但我覺得不算

要到十一月才算

雖然總是想著以後要怎樣怎樣

但實際上我很清楚這種生活還太遙遠了

我們都各自生活在自己的舒適圈裡

都並不太想跳出去

所以大概還需要一年或者更久吧

不過我應該等不了太久了

我的時間可能不太夠

我希望在那時候之前就可以好好在一起

去做那些總是提起卻沒有做的事情吧

因為和她在一起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雖然也有不開心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

這大概就是相愛相殺吧

16樓:活出了答案

18年9月2開始,止於20年2月18。

一直沒見過面,她說還沒有這個衝動。

後來我選擇了分手,不是不喜歡了,是她喜歡她的前任多過我。

開始我一直說要見,她屢次拒絕讓我想起她半年就見了前任。後來我一句不提。

我之所以懂她,才清醒的說了分別。她對我是好奇,多了點喜歡,也止於喜歡。

我永遠忘不了,她的三個月約定,最後埋沒在不知所以的聊天記錄裡,沒見成,後來不了了之。

最後,20年的疫情,所有人都在家裡的時候,我堅持每天找她,但她經常不回覆。

我就發了句,不為難你了,生日快樂,再見。

17樓:

異國,現在已經快一年了,最終結果還不知道,不過我覺得其實並不會因為距離太遠而對我們的感情有太多的打擊,因為我們都會給自己安慰。畢竟兩個女生在一起,什麼都是不確定的,未來也不清楚會發生什麼。曾經我問過她,我們的以後會怎麼樣,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嗎?

我是真的很害怕她會離開我。但是她只會安慰我,卻不會回答我。後來我發現,其實現在問這種問題,根本就是乙個假命題,因為誰都無法預料以後的事情,所以後來也漸漸地就不問了。

她選擇不回答我的心態也就是因為她自己的不確定,只不過我倆都能夠做到的是,在我們陪伴對方的時間裡,都全心全意地愛著對方,那就夠了。如果一直愛著,一直遇到困難一起面對,然後長久地走下去,那走著走著可能也就一輩子了。所以那些多餘的空想和假設根本沒有去思考的必要。

不過現在開始她偶爾問我這種問題了,不過她只是因為距離太遠了想向我撒撒嬌而已,我知道的。

18樓:

瀉藥,人在美國,剛下飛機。

啊,不好意思,開頭錯了,開始結束編故事模式。

剛截的圖,400天,就最開始的半個月天天見,後來我讀大學咯,女朋友還在高三奮鬥,就異地到現在了。整體來說,也不能用撐吧,算是一起在奮鬥。確實,高三她太忙了,我也主動選擇了很少打擾她,慢慢的現在聯絡也不多,彷彿有了一絲絲動搖,但是一想到高考的重要性就覺得理所應當。

就等著7月結束了,一起出去玩兒啦。

奧利給,冰冰同學。

19樓:墮落與轉身

四段:第一段高二,初戀:

高中包括復讀的時候一直在一起,大二清明節後分的手,在一起三年多不到四年。

第二段實習,非同學:

實習結束,工作原因,乙個江蘇乙個浙江,也是清明節後分的手,在一起三年左右。

第三段工作,非同事:

大我5歲姐弟戀,因為經常出差,每個月少則15天多則20天異地,在一起半年不到分手。

第四段工作,目前:

大2歲姐弟戀,目前在一起乙個月不到,異地,已經在規劃來我所在工作城市。

20樓:靜女其姝

剛好就在今天,在一起整整2年。

期間見了6次面,在一起時長乙個多月,

他因工作原因徹底失聯乙個多月,

得,扯平了。

計畫年底結婚,買房。

21樓:可別

目前四個月,疫情相處時間很多,因為都是乙個地兒的,三月後異地,兩地相隔很遠,乙個在西邊乙個在東邊,有時差那種,所以只能一兩個月見一次,有些時候真的很無奈,她下班時大雨送不了傘,她聚會很晚時接不了她回家。會鬧變扭,有些時候哪怕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也辦不到,甚至有些時候她說對異地戀沒有信心,我希望我們可以堅持下去,也希望盡快結束異地。

22樓:

10年前異地2個月以出軌冷暴力語言暴力分手,2年後下乙個女的又在身邊沒異地被出軌分手,所以異地戀一定是檢驗乙個人的最好的方式,最後折射出的就是那個人是不是乙個品行端正,三觀正的人,不然只有被渣被出軌,

23樓:yh0923

其實異地戀最考驗彼此的信心,每一句每一天都只能靠手機聯絡。不心酸是假的,但是異地戀熬過了什麼也就過去了(前提是在你們都有信心的情況下)

目前我的話,算是異地網戀吧很累,

24樓:啊 是璃落

18年11月認識的 19年6月說了喜歡 9月確認在一起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昨天問他會不會以後他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呢他說我們極大可能會在一起

25樓:生活

兩年了,雖然有過很多次爭吵,也提出過分手,但現在還在一起,只要兩個人是有感情的,不論異地,還是什麼,只要堅持一下,未來屬於你們

26樓:鉛筆

和貓先生是去年四月份在一起的。異地戀,隔壁城市,基本保持一周見一次的頻率。去年年底見了雙方父母,今年五月份正式結束異地。

準備領證啦。所愛即使隔山海,山海皆可平。關鍵要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愛~

27樓:芸芸超級甜

28樓:

我是異地戀加網戀,這樣的戀愛在外人眼裡簡直就是黑洞,沒有結果的黑洞。

目前在一起167天了,差不多快半年了。

本來準備開學後找個時間奔現的,但是因為疫情,還沒有實現。不過7,8月份應該會見到。

現在感情是穩定的吧,一開始的激情是減少的了,他是我也是,但是如果你們認定,那你們之間可以那發生什麼也無所謂(原則性問題除外)。

在一起的問題。我們有研究過,為了減少異地的時間,我準備考研考到他的那個地方。這裡我也要說一下,女孩子不能義無反顧的奔向男生,這也是我一直思考的問題。

我選擇考研過去的原因有很多,和他能長時間在一起是一方面原因,其次我最初是想直接工作的,但家人勸我考研,有這麼個前題我也就順水推舟的選擇了考研。另一方面,我選的學校也是我專業對口的,不是說為了和他在一起盲目的選擇。

撐過異地便是長久。

29樓:白小白的黑

工作期間開小差刷了下知乎,簡短回答吧。到目前和老婆(受法律保護的)相識十年,結婚四年。老婆是學妹,在校一起兩年後,異地四年,先上車後補了票。

異地戀確實辛苦,但最終修成正果,感謝親親老婆(我們家泰迪)的支援包容。

30樓:

在一起了七年了異地四年

我覺得兩種情況一種是兩邊都是平平淡淡的人一種是一方撒死不放手

起碼得有乙個人一直堅持下去不然異地戀真的真的真的很苦堅持這個事情又很難說

你經歷過什麼樣的異地戀 結果如何

須臾 我和她在同乙個城市上學,但是不同學校,往來大概乙個小時,課程緊,每週自由半天,見面少但是會在QQ上聊天,有一天我去她那兒找她 很靦腆那種 回來後她把我刪了,之後就沒有聯絡了,我嘗試過找她,但是她不給機會 我絕對沒有幹過什麼虧心事 再後來聽他學校的朋友說她跟那天帶我去他們學校的那個人交往了,成績...

異地多人評分的答辯應該如何計算結果?如何看待北航機械學院馮如杯答辯?

題主一直在問這種做法是否公平,似乎是乙個單純的想要知道這種情況是否符合常理的求知慾旺盛的學子,但是字裡行間的表述,全部指向自己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卻還妄圖創造乙個自己是無怨無悔的形象。什麼是公平公正?公平公正是建立在客觀評定的基礎之上的,但是你的問題描述本身,就帶有著強烈的主觀情緒和指向性,這本身就...

你的軍異地戀多久可以見一次?

Ye LINGssss 我男朋友才進部隊一百多天,想見面的話只能等他下半年或者第二年有外出的機會的話才能見面,如果義務兵兩年都不能外出的話那就只能等他退伍或者等他義務兵以後休假,他說可能還是有機會外出的吧,我們已經五個多月沒見面了,我也在等我和她下一次見面的時候,現在我唯一能做的也就是等 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