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劍橋 step 出分,你的結果如何?

時間 2021-10-20 16:59:29

1樓:淵學通國際教育

來一波我們的學生喜報來給大家沾沾歐氣吧!!!

本次STEP高分學員,是4位年齡只有15-16歲的高一學生,這個年紀就搞定了STEP,很厲害有沒有?!

STEP成績不好怎麼辦?

有些學生拿到成績後的第一反應是比預估的成績差了乙個等級、或者貌似少算了一道題的分數(20分)……總之就是跟預期的成績有點差距。

無需懷疑閱卷官多扣分或者合分的時候少算了

一、兩道題的分數。不到3000份試卷的閱卷量不算大,閱卷官們出錯的概率不大。根據我這些年帶學生的經驗來看,基本是答卷過程中出現了以下幾種情況:

結果基本正確,但是有跳步或描述比較模糊,導致過程不完整被扣過程分。

推理過程不嚴謹、語言表達不過關,閱卷官理解產生歧義,被扣推理解釋分。

完成了前幾小問的題,預估能按完成的比例得分,但實際卻是前面的小問和步驟賦分都不高,後面難度大、賦分高的步驟不得分,導致實際得分較低。

認為成績不如預期的學生可以在官方公布評分標準以後「對號入座」,看看是不是可以歸為上述幾類情形。

乙個月備考雅思,4 13 劍橋真題必做哪幾本?

蘇焉兒 劍橋真題已經出到14了 劍橋真題4至10每個編號為一本書,每本書裡涵蓋四套A類 Academic 和兩套G類 General Training 前者為Test 1 Test 4,後者為Test A和Test B,方便考生根據不同的考試目的進行區分。從劍11開始變為同時發行兩本書,一本A類,一...

請問四個月內想要考到雅思五分,劍橋雅思哪本或者哪兩本合適呢。?

秋粟 我就是首考五分兒的那個人,雖然分兒不高,但是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首先第一點就是你需要明確的知道你自己當前是多少分兒。如果你真的要練習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買劍雅真題。真題的話從五做到14,你全刷完了五分絕對沒問題。我就是差兩本兒刷完,然後到了五分兒。我英語基礎很弱,然後我的五分是聽說讀寫全是五分。...

如何看待劍橋大學直到2023年暑假將全部轉為線上授課,成為首個公布此政策的英國大學?

Sonny Pang 本來也不咋去,轉線上更好,還能看回放 但是practical要是線上了就真殺人了2020.12.9更新 online practical太香了 希望一直這樣 隔壁學生瑟瑟發抖 如果下一學年全面轉線上了,那我們專業可能是受到影響最小的了.但是還是很不能接受,一年兩萬多英鎊搞個函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