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雷軍最像《權力的遊戲》裡哪個角色?

時間 2021-05-08 08:02:29

1樓:千萬別信

從外形上來說,跟誰都不像。

從人品上說,不了解雷總。

從歷程上說,還是不了解。

本人權遊粉,果粉,非公尺粉,不過最近也在逐漸關注小公尺的電器,確實價效比不錯。

2樓:「已登出」

雖然不太合適,覺得雷軍挺像奧伯倫親王,風度翩翩,粉絲無數,只要不碰上魔山那樣的對手,還是很有市場的。所以偶認為現在碰瓷營銷的行為,好像沒找準方向,萬一不幸又撞上克里岡爵士,那時後悔就有點晚了。

3樓:浮生啊若夢

雷軍沒有特別像哪個角色吧?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很喜歡技術有匠心,人老是笑眯眯的。大牛?

剛買了小公尺電動滑板,但看到網上好多人有爆胎問題,但買的人那麼多希望是小概率事件

4樓:於沉沉

小指頭說厚道,雷軍真的不厚道,商人就是商人,這個是骨子裡的,變不了

魅族黃章推心置腹給他將如何做手機,後來呢?類似的太多了。

5樓:Molin

《權力的遊戲》

雖說有時是輸入法的鍋,但是咱們粉絲要注意。

我覺得把雷軍和權遊扯在一起,太遙遠了。權遊就是權遊,冰與火之歌就是冰與火之歌,不是其他任何東西。

6樓:邢捕頭

2023年,雷軍帶領金山上市,從2023年大學畢業,2023年初加入金山,用了整整16年,從程式設計師做到 CEO。

38歲退休,功成名就,財富自由。這對很多人來說簡直是無上的榮耀了,可以安享晚年了。

但那時候的雷軍卻異常痛苦。因為這些所謂的成就,離他的夢想與野心還太遠太遠。

這種夢想和野心日夜折磨著雷軍,也驅動了他在42歲時,克服「再創業,若失敗我就身敗名裂」的恐懼,重新出發,創立小公尺。

這個低--高--離開固有環境再創業的歷程,對比權遊的話,有點像小指頭死之前。

權力的遊戲裡有哪些角色讓你覺得死得出乎意料和值得一提?

愛盧克的萍萍 為什麼沒有人說二鹿的女兒希林小公主,她死的時候氣得我想砸電腦,但是我並不討厭二鹿,因為我覺得按照他原來的性格不會做出燒死女兒的事,給我一種編劇寫廢了的感覺 晚上知了叫 Renly Baratheon 拜拉席恩,藍禮看到他被紅女巫胯下的影子殺死時,我對這部劇的認知被完全重新整理了。在此之...

你最喜歡《權力的遊戲》中哪個人物?

Echo 最愛詹姆 這一世,你為她點燃生命的火焰,也為她走向生存的毀滅,皆是以愛之名。下一世,我願你為榮耀而生,為榮譽而戰,以蘭尼斯特之名。為瑟曦不顧一切丟掉人性倫理不曾後悔。為救君臨城子民無所謂千夫所指玩世不恭的弒君者不曾申辯。在小惡魔黑暗陰濕的童年以及你的有生之年給他帶去一絲溫暖光亮和兄弟的關愛...

你最喜歡《權力的遊戲》裡的哪對CP?

喜來喜 珊莎x all 比如 珊莎x喬佛里斯德哥爾摩情人 珊莎x獵狗美女與野獸 珊莎x小指頭堡主的替身情人 珊莎x提里昂先婚後愛 珊莎x囧諾一不小心愛上你 珊莎x洛拉斯把百花騎士掰直的一百種方法 珊莎x小剝皮 這個就算了 珊莎x席恩最後的救贖 珊莎x小玫瑰公主復仇記 珊莎x瑟曦我的命中命中越美麗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