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結他,想買把結他,但怕琴行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00:49:45

1樓:夢行結他社

先選擇琴,看想要什麼琴,確定了要什麼情,如果想在網上買,就從網上購買,如果不想從網上買,就去實體店對比。有時候實體店的琴還會比網上便宜,因為這玩意現在特別透明。只要會上網的查查都能查到價錢。

2樓:喜歡玩結他的少年

現在網路很發達,多去關注下,選擇自己喜歡的,然後整體質量手感音色不錯的入門面單,如此山葉,Awood艾木SD20這些,都是蠻棒的

3樓:內涵

官網買琴,避開中國產,別說我不支援國貨,看看中國產利潤有多大再說話,買把中國產琴他能賺你一半的錢。利潤最小的就是山葉,也可以考慮恩雅,不過恩雅也就x3和x4不錯了

4樓:

網購

我的結他都是網購的,選品牌店,這樣比較有保障,初學別買太便宜的,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買不好的很容易打擊自信心,可以在知乎上看看大家推薦的初學琴。

去認識的人的琴行買

請對這方面比較熟悉的人幫忙去一起挑選

5樓:糊塗小生

看你預算多少錢了,一千以下的合板琴卡馬d1c,山葉310都可以,一千到三千可以買一把好的面單,比如說拉維斯、鴿子、fg830、卡馬f/g系列。首先考慮大廠琴,不容易被坑

6樓:來自火星的楊胖妮

想買好一點的牌子的話,其實可以買二手的,被彈開的琴比較好聽,也不廢手。

我感覺越貴的琴,你練琴的積極性會越大。哈哈,真的。

當然,我說的「貴」,意思是物有所值。不是琴行那種虛價很高的。加油!

7樓:文亮

呢就買品牌的,估計要貴,雜牌子的別買,如果圖便宜,呢就沒辦法了!但是琴行肯定會掙錢,掙多少而已,總不能人家不掙錢給你吧?如果你認為掙你錢是坑你的話,呢全世界都會坑你,

8樓:起風了

第一把吉他不用太好,單板,合板就足夠了,琴行的水確實很深,要想價效比,可以去閒魚上看看二手的,畢竟學琴的人很多,半途而廢的人也很多。

9樓:封子魚

不用買太貴的適合自己就行(●°u°●) 」但如果想長久的練也別買太便宜的那種燒火棍(特別次的琴),當然如果你是想只練練指法的話。

我就買過兩次吉他由於第一次買的紅棉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九百多的紅棉啊)

所以又買了山葉一千六百多,有點小貴也還不錯。

我的個人經驗之談,如果是第一次彈的話,最好買弦和琴頸距離近一點(雖然可以調,但不建議新手去調),和弦,指法什麼的好按一些。

最後如果有了適合自己的結他一定要好好練呀

加油惹( _)

上班族零基礎學結他

夢行結他社 1 認識吉他以及保養事項 2 給結他調音 非常重要,每次練琴前都必須調準 3 右手撥弦入門要點 4 樂理知識入門及左手半音階訓練 5 左右手配合Mi指型音階訓練 6 常見時值詳解之練琴正確習慣 7 跟節拍器彈奏音階小曲 8 用不同時值音符彈奏同一首曲子 9 和弦名稱由來及構成 10 入門...

有什麼零基礎學結他的技巧?

屋頂上的流浪 作為乙個不懂基礎樂理的人來說,那些速成的技巧對你而言其實是陷阱,除非你只是想彈幾首爛大街的小曲撩妹開心,技巧就是找個正經的老師,沉下心系統的打基礎,循序漸進的學習,保持熱情,用科學的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和風格,方法很重要,正確的重複練習才有效,漫無目的毫無章法的埋頭苦練只是浪費時間...

零基礎學結他好還是尤克里裡?

我抱著玩的心態去學尤克里裡,發現好簡單,時隔兩年不碰,看著譜子就能彈出來。所以,一方面覺得沒有挑戰想要學結他,一方面又慶幸自己沒有學結他,因為自己學尤克里裡之後確實兩天打魚都沒有第三天 建議先學尤克里裡吧,二十多節課能上完,再轉結他。 夢行結他社 吉他是6根弦,尤克里裡是4根弦,你以為不過就是兩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