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結他好還是尤克里裡?

時間 2021-06-07 15:13:59

1樓:

我抱著玩的心態去學尤克里裡,發現好簡單,時隔兩年不碰,看著譜子就能彈出來。

所以,一方面覺得沒有挑戰想要學結他,一方面又慶幸自己沒有學結他,因為自己學尤克里裡之後確實兩天打魚都沒有第三天;

建議先學尤克里裡吧,二十多節課能上完,再轉結他。

2樓:夢行結他社

吉他是6根弦,尤克里裡是4根弦,你以為不過就是兩根弦的差距?!

多兩根弦意味著左手和弦種類多了很多,左手按弦的只有四根手指,按6根弦就存在乙個手指按多根弦的情況,比如大小橫按,4根弦就不存在這問題了,右手撥弦少2根弦也變得簡單多了。

3樓:Sherry Q

尤克里裡入門容易,但是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樂器,在演奏上有侷限性;建議學民謠吉他,初學容易上手,想要更專業的發展建議學習古典吉他。

4樓:聖保羅吉他

建議你直接學結他,吉他演奏技法更加豐富多彩,音域更加寬廣,彈奏時情感的表現非常豐富。

聖保羅吉他:適合初學者的入門面單琴聖保羅吉他GF-500C

5樓:李文革

我是零基礎學的結他,說實話真的不好彈,我之前學二胡,基本兩個星期一些簡單的曲子就能拉了,北方那個吹,東方紅等,能一邊拉一邊唱,就是音不太準,但大致是能聽出來的。

學結他,剛開始也是手疼,乙個星期沒堅持下來,然後隔了乙個月後繼續學,一首成都陸陸續續彈了小兩個月,就是我閉上眼睛都知道怎麼彈。第二首是東北民謠,這首學的就特別快,基本小十天,連彈帶唱就OK了。第三首南方姑娘,這首更快,五天之內基本沒問題了。

學的速度在加快,我正物色第四首曲子。

但真的堅持下來,就很酷。我每天都會彈結他,先把所會的彈一遍,再學新的,再串聯。手上的繭子,已經換了好幾次,摁起來一點都不會疼,我更喜歡摁五六品的,離弦近。

九月開學回學校,我不會扛著吉他回學校,我決定買乙個尤克里裡,我覺得自己吉他都可以攻下,尤克里裡應該會更容易上手一些。關於吉他和尤克里裡,我現在更傾向吉他,因為真的很酷,彈自己喜歡的歌,是我學結他的動力。

我身邊有很多女孩子彈尤克里裡,但是真正練出來的沒幾個。我覺得自己可以通過練習出師

零基礎學尤克里裡還是學架子鼓 ?

BG1WWY 時間充裕的話兩個都學不就行了。唱歌跑調可以學琴,對跑調有幫助,天天爬格仔,天天聽音階,慢慢的會改善跑調的問題。架子鼓比尤克里裡難練好 小樹君 乙個弦樂乙個打擊樂沒有什麼學哪個比較好吧。看你自己興趣呀。尤克里裡特別簡單,上手也快,只彈民謠的話學幾個和弦就可以唱歌了,指彈也不難,因為只有四...

零基礎小白想買尤克里裡有幾個問題?

一山一山涼菁菁 23寸26寸的選擇要看實際情侶的,如果你一公尺8的大個子,23寸肯定小了。如果你只有一公尺6,23肯定更適合初學者。這個身高只是打個比方!不是只看身高選擇。一般來說初學者23寸就夠了。我彈慣了23,換26指彈的話就會覺得有點換不過來和弦。 23和26的選擇嘛,有人說23適合彈唱,26...

已經學過尤克里裡,想學結他,買結他有哪些好的推薦呢

林勁抽 想當初我也是從尤克里裡轉到吉他哈 吉他就像車那樣,要經常開 經常彈才不會壞哈如果是假期回家才能彈 長期放的話那就真的是隨心挑,看哪款吉他順眼就挑選哪款吉他 不過對於我個人而言,吉他比起尤克里裡確實好玩很多 破曉豔陽 買個二手面單啦 大學附近很多人出這種吉他的 錄音之王,三益 拉維斯 道奇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