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電結他和貝斯哪個好學

時間 2021-06-10 00:34:24

1樓:十步易人

前期貝斯好學,高階期電結他好學,看你想學成什麼級別,貝斯屬於先易後難,電結他屬於先難後易,舉個例子,初級吉他手可以彈初級貝斯,高階貝斯手可以彈中級吉他和用貝斯的專屬技巧彈結他,反之不成立。

如果只是為了完成樂隊,那貝斯好學,如果想solo,電結他好學,貝斯solo的技巧需要更紮實的練習。

2樓:小韓韓

實話實話這是兩個東西看自己對未來的自己有什麼樣的打算,電結他 solo 節奏就還是做一名bass手爵士樂練練salp walking 或者搖滾樂拿一把 fender p bass

3樓:阿偉結他教學

你好,貝斯琴弦比結他的粗,一開始練習的時候比結他費勁,但是彈幾個月以後熟練了,手磨出繭之後,簡單的流行歌曲比結他簡單,低音律動好聽。但是高階學習以後和結他差不多難度。一般吉他手都可以彈簡單歌曲的貝斯,最簡單的就是只在第一拍彈和弦根音就行了,好彈好按的貝斯初學建議用依班娜的。

4樓:霜葉

零基礎肯定是貝斯好學啊,學三天就可以演出,還比結他漂亮。

可你有朋友組樂隊嗎?沒有的話你學貝斯幹嘛?有的話你欠朋友錢嗎?

不欠朋友錢就讓他們去學貝斯啊,你去學結他。否則學了乙個禮拜後,別人讓你們來一段,學結他的可以愛的羅曼絲,可以Nothing Else Matter,學貝斯的只能蹦蹦蹦…

5樓:ZeroLing

樂器中沒有好學不好學之分,上限都是非常高的。

吉他和貝斯上手其實都差不多,方向不同,技巧不同,所以沒有可比性。

你要是抱著「哪個好學學哪個」的想法學樂器,我建議你趁早放棄學樂器。這麼想的話,到最後多半也學不會什麼東西。

所以說,要選擇的話,就選那個最感興趣的。

如果實在選不出來,那建議雙開。

再如果經濟能力有限的話,就拋個硬幣好了。

關於學習:

學樂器的話,無論什麼樂器,找乙個靠譜點的老師是很重要的!

自學的話也可以,但是難免會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彎路,進度也會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以後改正壞習慣的時間也會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

最後提醒小白一下,買琴之前一定一定要做足功課!各品牌琴的特點心裡要有個數,避免去琴行被黑心老闆忽悠也避免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琴。

學電結他和貝斯哪個比較燒錢?

銀色杜冷丁 剛開始學其實都差不多的,買把好點的琴好點的音箱 一共大概3000吧 剩下的錢拿去找個好老師上課。一套吉他弦100以內吧,一套貝斯弦300以內,三個月或者半年換一套也不貴。至於效果器不是現在該想的問題。 惡人李不白 求求了,別糾結了,趕緊拿起琴開始練吧,你不會只買乙個樂器的。而且樂器你買個...

如果表演中只有貝斯和木結他,不加電結他 鼓,表演效果如何?

萬青 一把貝斯三把結他 送你到太空 超級好聽的指彈,彷彿墜入星辰,我聽了五萬遍!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Zephyr 可以參考John Mayer的Neon,Where the lights is版本是John Mayer乙個人用一把木結他演奏出了貝斯 鼓 吉他的效果。 孟浪 不請自來,題...

零基礎自學電結他,可以提供乙個全面一點的選購方案嗎?

不懂就問 電琴我用的是prs,手感沒的說,新手的話沒必要買小雙搖的,幾乎用不到,換弦還費事。具體什麼系列的看個人預算。效果器方面其實真正的順序是先入手單塊,等明白單塊怎麼調了之後為了跑場方便才會去入手綜合。音箱我不太了解,我怕擾民都是帶的監聽耳機,鐵三角M50X,感覺也就那樣。 孫帥 1 電結他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