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有哪些神級的配件?

時間 2021-05-07 14:06:17

1樓:飄來盪去

我來整乙個:

iPhone12全系支援MagSafe磁吸無線充電,官方在售的充電器長這樣:

除了不需要對齊線圈這一優點外,拿取便攜度方面不如普通的無線充電器,日常實用性也不如立式無線充~反而因為磁鐵的加入白白浪費了寸土寸金的機身空間。

這時候就輪到MagSafe支架登場了~

我是在PDD買的,支架本身長這樣:

放上充電器之後長這樣:

某寶某東也都有很多類似產品,各家的ID設計都不一樣,但基本上走的都是角度可調節的磁吸立式無線充方案。(固定角度的不建議考慮)

相比傳統的立式無線充,角度可以調節。

對於小屏使用者,也不用擔心立式無線充線圈無法對齊的問題了。(好好的充電器,非要墊一根2B鉛筆才能用,真夠2B的。)

這套組合平時放在辦公桌上。

而車裡我整了乙個第三方的磁吸無線充:

由曾經的插線→放置(旁邊美隊磁吸貼片還沒來得及撤),變成隨手一放。方便了很多,吸力與原裝充電器基本差不多,但不能使用非磁吸保護殼,不然在顛簸路面,手機會跌落。

在充電功率方面,由於授權問題,只支援最大7.5W的功率,我自己拿功率表跑出過9.6W的電源峰值輸出功率,熄屏充電溫度正常,但亮屏導航狀態充電手機會發熱,最好配合後面的空調出風口。

除了iPhone12系列以外,其餘系列的iPhone也可以通過使用磁吸保護殼的方式實現磁吸無線充,摸魚開車兩不誤。

ps:目前官方的磁吸無線充電器表現欠佳,而第三方充電器的功率又不達標,已經入手的可以考慮一下這類第三方支架,但有意向入手的朋友不妨等等~通過蘋果授權的磁吸配件應該就快上市了~

2樓:

伴隨著中國產華公尺OV的崛起,

讓很多人感到:

蘋果似乎正在走向下坡路,一年不如一年了。然而事實完全相反。

根據IDC的研究報告,iPhone 12發布後,蘋果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份額已經暴漲到23.4%。

有沒有很意外?

畢竟是iphone,每次新品發布就是一場數碼屆的狂歡。iphone的手機換新,更有可能帶來的是蘋果生態的大更新。

而提到蘋果的生態,

光我們耳熟能詳的就有手機、電腦、平板等等,但是這些都遠沒有蘋果周邊的配件豐富。說到蘋果的周邊配件,

就不得不先吐槽一下

iphone標配了多少年的5V1A和5V/2A充電器。

在最近幾年中國產手機突飛猛進的快充技術面前,單單就充電這一項而言就被秒成了渣渣。

對了,好在新一代iPhone12系列上終於能用快充了。

可以支援20W了。

終於讓我有了換新的勇氣,馬上入手了12哈哈。

然而,市面上大多數能用到的卻是iPad用的那種充電器。

像是這樣子

這傢伙,說實話用起來還是大了點。大家都知道的,為了的所謂的環保,實則是為了降成本。

蘋果雞賊的不再配備充電的東西了。個人自用的主力機器小12就只能去自己買充電器了。

就在最近翻了某寶之後,

終於找到了款用起來效果嗷嗷叫、賊拉爽快的充電器。就是這款圖拉斯小冰塊20W充電器,

小身材大能量,

誰用誰知道,效果好到爆!

圖拉斯小冰塊20W充電器

這裡簡單說說它的優點吧:

相比蘋果原裝20W,體積減小約45%,接近原裝5W大小;

MINI便攜黑科技,快充效率大大提公升!

這些相對不是太突出的有帶你就不過多贅述了!

實測大小與蘋果5W充電器差不多

別看它小,外觀可是帶著專利的:外觀專利

說說他的最強賣點吧!

智慧型溫控和三維堆疊技術,全程控溫快充。

全程控溫,安全不傷機。

完全不影響手機電池效能。

另外,不獨不說,就是快!

20W PD充電器 +PD快充線30分鐘充電60%,這些在以前的iPhone手機充電時候想不到吧!

用幾個字總結所有特點就是:小、冰、快!簡單上個圖總結下它的賣點吧。

圖拉斯小冰塊,賣點總結

另外,中國產廠商都吹過自己的充電權威認證,

這裡說到認證,我看了下還真有。並且是真官方認證。

PD快充認證,3C認證,以及DOEVI六級能效。PD快充認證,3C認證,以及DOEVI六級能效也就是說每乙個圖拉斯小冰塊充電器都具備了:1:

官方真PD認證,充電快

2:官方快充晶元,不傷機

3:進口防火材質,六級能效

如此簡約、使用、小巧的充電器,簡直就是iPhone12使用者的福音!我是@來發發,願你我未來美好,浮生無憂。

3樓:西方七星陣

使用效能上,推薦電友X21三口快充和決色防摔手機殼,前者支援蘋果18W PD快充,C口最大輸出65W可充筆記本,三口同時輸出最大功率60W,筆記本、充電寶、手機一起充電無壓力,後者實測防摔表現一流。

實測電友X21對iPhone充電功率可達18W。

ELECJET電友X21GaN氮化鎵充電器65W快充頭平板iPhone12快充筆記本-tmall.com天貓

決色shield防摔殼採用Multi-ap4.0防摔技術,通過合金吸能框架、散力防刮背板、互屏緊固鎖帶、高彈緩衝氣墊及柔性防撞氣囊層層遞進吸收衝擊保護手機,理念非常先進,實測表現也非常優秀。

個人實測1.2-1.5公尺高度摔落至瓷磚上毫髮無傷(當然螢幕也有貼鋼化膜,同樣來自決色家)

4樓:

老七家的東西很推薦,品質保障,售後給力,良心賣家。

iPhone公升級iOS13.1之後,導致無線快充有段時間不好用,還召回過。

iPhone13即將發布,有哪些好用的配件推薦?

abrams2415 作為一名合格的蘋果粉,07年在英國拿Nokia N95換了一台iPhone初代機,開始了我的果粉生涯。每年的蘋果手機自然是不容錯過的。今年在預售時第一時間購入了iPhone 13 Pro Max以及iPhone 13。蘋果店內取貨服務體驗非常好,10分鐘搞定。蘋果舊機資料匯入新...

買了iPhone後,有哪些用了非常贊的配件呢?

數碼小哥哥 最近收到了黑鯊冰封製冷背夾2 磁吸版,這個夏天我的iPhone冰涼了很多。黑鯊的冰封製冷背夾2 磁吸版採用了磁吸的設計,咔嚓一聲就能穩穩的吸在 iPhone 後面。散熱背夾結合了MagSafe的磁吸設計,整體的吸力很強,拽著線 iPhone 12 Pro Max也不會掉,即使是隔著手機殼...

kpop有哪些神級舞台?

JYJ金俊秀 花 LIVE 金俊秀 FLOWER in 首爾演唱會 官方頻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有一次偶然聽到,被驚到說不出話來。第一次發現nh還能有這種巴洛克結合嘻哈風格的歌曲。這曲風大氣磅礴,女高音的詠歎,Tablo的rap,俊秀具有辨識度的聲音,這些融合得很好。總結兩個字 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