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電影的神級插曲驚豔了你?

時間 2021-05-05 11:57:57

1樓:曉曉君fighting

必須推薦《大話西遊》啊,至尊寶和紫霞仙子接吻的時候,插曲真的是應景又好聽。後面《東邪西毒》裡也有放,不過《東邪西毒》裡有兩首插曲,都是好聽到爆,至今已聽了五六年。張國榮,梁家輝,林青霞,張曼玉,劉嘉玲,張學友,梁朝偉。

2樓:BVB09

提到配樂,漢斯季默一躍腦中。從珍珠港那蕩氣迴腸的tenessee,為整個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渲染了乙個壯美的感覺。蝙蝠俠前傳三部曲,還有蝙蝠俠大戰超人,營造了黑暗騎士的沉默,堅韌,超人的擔當,孤獨,神奇女俠的驚豔。

那盜夢空間的time,突出那一層一層幾何倍數增加的時間。在星際穿越中,嘀嗒嘀嗒始終縈繞耳邊,庫珀那在黑洞邊緣的旅行,回來時,女兒已與自己同歲,兒子已結婚生子,眼中的淚水奪眶而出。在銀翼殺手2049中,與羅傑希金斯的畫面相配合,營造出了博賽朋克風格的淒美壯闊的氛圍,兩代銀翼殺手在夾縫中生存,從絕望到希望,締造21世紀科幻新經典。

3樓:Burning

《側耳傾聽》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動畫電影,它關於懵懂的青春,關於夢想的憧憬。《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這首歌環繞著整部電影,透著鄉村的清新,夾帶著初戀的朦朧,極美。

4樓:吆西吆西

腦海中首先蹦出的是科恩兄弟的《醉鄉民謠》,five handred miles

有哪些驚豔了時光的讓你銘記很久的電影台詞

悅悅悅cc 飛馳人生 一直把這段話存在備忘錄裡 競技體育,成績是練出來的,冠軍是撞出來的,作為乙個拉力車手,衝出賽道沒有任何緩衝區域,旁邊可能是牆,是樹,是水庫,是懸崖,就看誰能在逼近極限的同時,犯更少的錯誤,你過的每乙個彎,都沒有機會再來一次,你犯的每乙個錯,都會斷送整場比賽,甚至你的職業生涯 其...

有哪些驚豔了你的詩句?和情話?

漫捲詩書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女為悅己者容,士為知己者死。因為我愛你,所以你才如此美麗。別人也用讚嘆的目光 看著你。因為我愛你,所以你才青春不去,眼角沒有皺紋,額頭沒有白髮...

你心目中經典的電影插曲或片尾曲有哪些?

烤土豆在加拿大 說幾個管弦樂的 1 星球大戰 系列 Star War2 加勒比海盜 系列 He s A Pirate3 侏羅紀公園 系列 Theme from Jurassic Park Stardust 教父,美國往事,阿飛正傳,東邪西毒,人鬼情未了,風月俏佳人,殺死比爾,獅子王。插曲或者配樂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