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帥哥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10:16:08

1樓:王多餘

2樓:查樂斯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

在其次只要你長的不醜能找到帥哥因為大部分帥哥會談很多戀愛因為戀愛不用考慮後果而女人永遠是吃虧男人永遠是不吃虧的所以帥哥會和你談戀愛的但有乙個前提你不能保守因為你要是保守帥哥會失去耐心的除非他真的看上你了所以你只要開放些我相信你會在時間的歲月裡談很多帥哥!相信我畢竟在帥哥眼裡你就是乙個數目中的乙個而已狩獵的物件乙個

很抱歉我說的有點過分但現實就是這樣因為如果你說喜歡帥哥怎麼辦? 我會感覺你是乙個對喜歡帥哥顏控而感到疑惑但你這種太喜歡帥哥讓人有種飢渴難耐的那種哈哈

3樓:庭葉涵音

我有時候也會很犯花痴,而且沉迷於此的時候,一邊很爽,一邊有很自責……

大家懂這個意思吧?覺得自己實在是太頹廢了,不可以這樣,但帥哥真的好好看啊……

這個時候,我就會把自己想說的話寫下來。比如我有次看到身邊有乙個好好看的男孩子,我當時真的每天都在想著他(感覺自己有點丟人……)

有一天早晨,我醒來,忽然反思自己,自己到底喜歡他什麼呢?自己為什麼要每天都要想著他呢?難道自己沒有事情可做嗎?

(就像這樣的,我那段時間寫了好多這樣的碎碎念。)

我意識到不能這樣。雖然喜歡看帥哥,但不能沉迷於此啊!!!

最後,選乙個下午,給自己一點儀式感,找了個小本子,把那段時間的碎碎念重新寫在了那個小本子上,給自己乙個結束的儀式,將自己的那份執著、執念都留著那個本子上,寫下乙個「END」。

沉思 光遇蹲不到帥哥,太寡了怎麼辦?

我的大佬朋友有天突然變帥哥了,本來他天天想拉著我做充電寶我還怪不樂意,畢竟咱也是個10翼大佬 萌新 了 現在真香,和帥哥一起跑圖真是賞心悅目,我隨時都能放下我的事去做充電寶!總覺得我朋友看穿了我這德行才這樣的,真是該死的狡猾 去雲野蹲大佬擱遇境蹲大佬都蹲不到就去暮土大賭場建議首先肝桌子可以隨時聊天 ...

太喜歡聽歌怎麼辦?

哈哈哈這個問題突然勾起了我的一些回憶 高三的時候,我們週六晚上都是先看會兒新聞,然後上自習,一般是沒有老師巡班的。然後我就會經常偷偷戴著耳機上自習,耳機裡流淌的歌聲讓我在壓抑的高三中感到溫暖和快樂。以及,少有的平靜和心安。當然,做數學和物理的時候很少會聽,太影響效率,耽擱不起。也有被抓到的時候。有一...

女生想當帥哥怎麼辦 想像帥哥那麼帥怎麼辦 該怎麼做?

Leeexie L 譬如我?高二的時候剪短頭髮,就發現真香 選擇適合自己的短髮髮型,穿衣風格可以往簡潔大方靠近,盡量純色系不要太花裡胡哨。看起來利落大方一點,日常用髮膠噴霧定型頭髮,雖然很帥但是每天都要提前起床做髮型。可能和個人有關,我第二天起床頭髮炸的像狗屎。 字周瑾 我個人覺得 如果這個女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