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聽歌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23:26:51

1樓:Fourdays

哈哈哈這個問題突然勾起了我的一些回憶

高三的時候,我們週六晚上都是先看會兒新聞,然後上自習,一般是沒有老師巡班的。

然後我就會經常偷偷戴著耳機上自習,耳機裡流淌的歌聲讓我在壓抑的高三中感到溫暖和快樂。以及,少有的平靜和心安。

當然,做數學和物理的時候很少會聽,太影響效率,耽擱不起。

也有被抓到的時候。

有一次考試考了一整天 ,心情特別糟糕,提不起來精神,看新聞的時候就趴在桌上聽歌,半睡半醒之間有人敲了敲我的桌子。一身酒氣的老朱,我們年級組長。

我抬頭,旁邊同學都看著我笑,老朱沒說話,也笑了笑。

我對我同桌翻了個白眼,說好幫我掩護的。

我們這屆成績不好,老朱那會兒壓力也大,沒事就自己喝幾杯。我們也喜歡他喝酒,因為平時兇巴巴的一人,喝完酒對我們溫柔得不像話。

我也有自己的秘密基地,喜歡沒事溜去那,一邊聽歌一邊看月亮。只不過,高三一年裡,這樣的機會並不多。

每當我再次聽起一首歌,我也會想起我曾經聽這首歌時的那段時光。

太喜歡帥哥怎麼辦?

王多餘 查樂斯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 在其次只要你長的不醜能找到帥哥因為大部分帥哥會談很多戀愛因為戀愛不用考慮後果而女人永遠是吃虧男人永遠是不吃虧的所以帥哥會和你談戀愛的但有乙個前提你不能保守因為你要是保守帥哥會失去耐心的除非他真的看上你了所以你只要開放些我相信你會在時間的歲月裡談很多帥哥!相信我畢竟在...

太喜歡紙片人怎麼辦

怠惰的里脊肉 emmmmmm我也沉迷紙片人來著,雖然是扶她狗裡的 其實講道理我也不是死肥宅,但是沒有女朋友我也很絕望啊 只好把感情寄託在現實中不存在的小姐姐身上咯 等到在現實中找到女朋友就會好很多了吧 希望存在那一天 啊現在有女朋友了紙片人emmmmmm有女朋友重要嗎 善變的男人 最後放上老婆美照 ...

太喜歡劉昊然怎麼辦 ?

nothingtolose 我也太喜歡他啦很幸運在喜歡他的四十多天後見到了他 Conner 我覺得應該沒有不喜歡昊然的人吧,就算不喜歡但也不會討厭,他滿足了我們對少年的一切想像,不管怎麼變,他身上都有著永遠不會消失的少年感,他的少年感不會隨著時間與年齡的變化而消失。這是我喜歡他的最大原因。喜歡昊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