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想買結他怎麼挑?

時間 2021-05-05 17:38:34

1樓:泡打粉

1、新手別考慮音質,因為你聽不懂(音質不是音準),也不知道自己的風格定位。

2、別想著一步到位買全單琴,錢多無視。

3、500元以下的,不能叫結他,那是道具,80年代擺拍用的。

4、除非有懂行的老鐵,否則不考慮二手。

結合以上,買YAMAHA1000-2000價位的,品質好,耐造,音質平庸,彈啥都行,啥都差一點。定位自己喜歡風格後,再換自己喜歡,把二手賣了還保值。

2樓:繁落

二手kepma,買了一年,因為高三了就沒有動過,現在想出了,買的時候六七百,當時就一時興起,基本是新的,買的時候動了幾天

3樓:

有一說一,新手琴最好能自己去實體店試琴,網上給你一堆引數你根本無法腦補。新手琴便宜沒所謂,不一定要貴的,但一定要適合自己。眾多因素中,手感是第一位,手感不好,根本沒有玩下去的慾望。

4樓:劉能

看預算,1000以下卡瑪合板沒毛病,1000以上魚龍混雜,用心挑。預算足可以山葉fg830(品控好),伊斯特曼pch2(音色好),卡瑪f1,g1(手感好)

5樓:狗誕

1.預算最好500+ 500下的去鹹魚看一下二手。 2. 不要相信吉他群裡面賣琴的,因為他們只會推薦利潤高的。

3.千元以下果斷山葉f310 山葉f600 卡瑪d1c 卡瑪eac 別的琴就不推薦。

4.千元以上山葉f800 鴿子dd220 布魯克s25 娜塔莎jc1

6樓:指天上方才隔夜

木琴?電琴?預算?風格?

木琴無腦選山葉就行了,二手的便宜好多,不過新手最好找個懂的人一起看。

電的就選芬達,拾音器單單雙,預算不高就先搞把四塊二練著,再配個練習箱子,橘子 boss刀 vox 都行,二手同上。

最後,選你能承受範圍內最貴的那把。

7樓:喜歡周四

第一次如果可以線下買琴的話盡量線下買琴

因為這樣手感音色你可以直觀的看到和聽到

如果沒有條件或許懶得去店裡就選把山葉或者卡馬吧我也不知道你預算多少注意事項:線下買琴時盡量在網購軟體上多看幾款心儀的這樣不容易被店員帶偏以上

8樓:王仙客

新手買結他不要在琴行買容易被坑,直接在天貓買一把七八百的山葉合板琴,弦距正常、品控不錯,足夠用到需要一把好琴的時候了。

七八百的山葉我們這琴行賣1500—2100,而且如果你不懂琴的話,老闆會給你推薦那種一千多的所謂的入門琴,表面上給你說不賺錢其實利潤很大,因為那種琴一般進價也就一百多,而且弦距很高,簡直是新手勸退神器。

不管買了什麼琴,堅持下去終有所成!

9樓:Jeffersli

如果你只是初學,又不是想成為吉他大師,又不是錢多的花不完的富二代,還想買一把能夠練習,不太糟心的結他。我建議,你還是老老實實的買一把山葉就可以了,錢少買F310,錢多買F800,保證你不會後悔。至少哪個型號,就看你有多少預算了,其實大多數人,包括我,發現買了結他最缺少的就是什麼型號的「手」,而什麼型號的琴,我自己用的F600,挺好的,從沒後悔。

F310,建議零售價: 1000元

F600,建議零售價: 1110元

F620,建議零售價: 1350元

F630,建議零售價: 1550元

FX370C,建議零售價: 1999元

10樓:黃澤豪

第一按預算挑

大致上有這幾個檔次

500以內基本上雜牌合板琴雜牌面單琴為主

500到1000 這個價位基本上是國內大品牌合板琴到這個價位上做工跟手感基本上達到標準

1000到2000 這個價位是個人覺得比較尷尬的國內外大品牌的入門面單琴水準音色相對能聽

2000到5000這之間跨度比較大啥可能性都有不過只推薦大品牌全單或者頂級品牌面單

泰勒馬丁這類

11樓:精神難民

去實體店感受下尺寸,哪個大小合適,左手按品怎麼樣,品格大小和你的手指合不合適,大概就這樣500-1000買個新手用的就行

12樓:派大星球

建議直接二手合板500左右吧,太差的燒火棍初學者很容易玩兩下放棄了。500以後自己放棄了也不會太心疼轉手又賣了。有一定水平再上好全單琴

13樓:差不多·李

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朋友的話建議買新的,最好實體店買,出了問題也有點保障。

最後分錢一分貨,買之前先自己有個預算,一般新手600-800就可以了

14樓:水煮皮卡丘

新手可以買個稍微便宜一點的,不過買的時候看好六弦一品弦距,因為現在吉他全都是大於一公釐的弦距,彈的時候手會很痛,影響積極性,一定要小於一公釐哦

15樓:轉角遇到李小耳

6-700元的面單就行。

等有底子了還是買一把全單,中國產5-6000千的就行。那把面單要麼鹹魚,要麼加乙個收音器接音響玩玩

16樓:向溫柔自律靠近

新手入門最好買個面單,實在經費不夠可以買個yamaha的合板(f310.f600),北方的話面單建議yamahafg800(有錢直接fg830一步到位)耐操,南方濕潤一點買中國產布魯克之類的。如果特有錢那就泰勒馬丁Gibson。

真情建議最好買個單板,合板真不咋地。拿火的單板,如果你圖好看買著玩那可以買,但如果正兒八經的還是別買了。

17樓:哈哈哈嗝

星臣~~個人覺得不錯

泓墨也可以看看,東西挺好,但我買不起

紅棉,saga都有千元以下的面單,還都是大牌子,口碑也不錯你要是有錢的話,還是看看法麗達和馬丁

山葉還是不要買好,唉:-(,容易買到假貨,現在防偽碼也不管用了其實都是中國代工,就相當於中國產琴,進口嘛,反正我是搞不起

新手入門,想買個電結他自學,之前彈民謠 電結他風格偏搖滾的,預算兩千左右,求推薦!?

2000真的偏少了一點點。推薦Squier。別買EPI,因為買了EPI你會發現沒錢買音箱了。SQ剩下的錢收乙個二手的WANGS VT10 一手1350 以後有錢了加失真,延遲單塊。 劉璐瑋 兩千塊買Squier或者法麗達吧,ibanez評價不錯但我覺得聲音沒特點,epi就算了,我真的不想多說了,就算...

新手買結他怎麼選擇?

時邊 其實講那麼多新手怎麼選琴,終究逃不過乙個問題 你是自學還是找老師學。如果是在琴行學,那你該在哪學就在哪買琴。記住兩個原則 至少是把面單琴,不要想什麼先買便宜的,以後彈得好了再換琴,這種想法極端錯誤。按身材選琴,如果是大個子,選d桶或者ga桶就好 如果是小個子,不管男女,om桶伺候,同時不建議買...

適合新手的數字板怎麼挑?

無為 說實話,我和你經歷還蠻像的,大學學的油畫,畢業以後真的是,一言難盡,我想我如果靠油畫來賺錢的話,應該早就餓死了吧!現在我在工作之餘也會畫一下板繪,一方面是覺得學了那麼多年的東西不想丟,另一方面也是給自己賺點零花錢,呃,扯遠了,回歸正題。針對你這種情況,既然只是練練手的話,剛開始千萬不要買太貴的...